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45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6-24 22:09:59关键词: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450字

在我六岁的时候,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是一辆自行车。车身是鲜艳的红色,车把和车座是黑色的,两个车轮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闪闪发亮,从侧面看这辆自行车的大小对于我来说不大也不小,一看到它我就特别喜欢。心想我什么时候才能骑上它飞奔呢?

星期六吃完早饭的时候,蓝天白云,爸爸带着我和自行车一起去了街对面的公园学骑自行车,一开始我只会推着走,接着我就上了车,爸爸在车后面推着我走,爸爸告诉我:“眼睛要向前方看,手扶稳车把,脚要使劲蹬。”我非常紧张,生怕从车上掉下来。爸爸一直给我加油,我信心十足,就好像要和它决一死战一样。但我还是从车上掉下来了磕破了腿,但我不甘心,不想就这样放弃,于是,我又试了一次,这一回我用手紧握车把,使自行车定下来,用脚使劲蹬脚蹬子,均匀使劲,一只脚蹬半圈,身体坐直,目视前方。经过一段时间,我就慢慢地骑起来了。

突然,我感觉爸爸好像松手了,但我不敢回头,直到骑了一段路后,我发现爸爸已经松了手在那里看着我笑,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任何事都要坚持去做,绝不轻易放弃,所以今天真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