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6-24 19:05:13关键词:我的心爱之物,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00字

要说我的心爱之物,首当其冲的便是我那小巧玲珑的球了。

这是一个粉色的球,周围镶嵌着一圈“钻石”,球的中间什么图案也没有,但我就是觉得它非常漂亮。

别看它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球,这可是我百般哀求妈妈,妈妈才给买的呢。你可能会说为什么还苦苦哀求呢?不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球吗?可我不这么认为。因为自从妈妈帮我买回家之后,我就喜欢上它了。每天只要我一放学回家,我第一时间就会去看它,然后就是最重要的一件大事——给它洗澡啦。我先到洗手间给它洗个脸,接一盆水之后,我再将那小巧玲玲的球小心翼翼地放下去,生怕把它弄伤,在我帮他拿毛巾的时候,球就开始调皮了,突然,它一不小心从脸盆里跳了出来,由于他跳下来的时候重心不稳,所以一下子就摔倒了。于是,我重新在抽屉里找出球的保养工具,装起了专业人士为它保养。

我用光照灯把他的里里外外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五遍,哈!哈!哈!我在心里大笑了三声,没有事,太好了。不过,我现在把保养工具都拿出来了,就给球好好保养保养吧!我心里想。

我先拿保养刷,轻轻地在她身上刷了刷,球的表面就一下子变得白净了,不过还不够,我往球的表面哈了几口气,拿着擦拭布在球的表面来来回回地擦。这一圈,那一圈,在球的表面终于露出正面目来了,就跟新的一样,接着,我又把“钻石”清扫了一下,“钻石”也露出真面目来了,我轻轻地在心里嘘了一口气。

虽然现在时隔六年,但我还是喜欢它。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