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铭心的记忆作文7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6-21 11:50:19关键词:铭心的记忆,铭心的记忆作文700字

随着时光匆匆地流走,有一些人,有一些事,我都记不太清了。但是,唯独和她在一起的时光,我还记忆如新。

我还记得,我们初次见面的时,还是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当时她的性格是很内向。本来看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到最后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因为当时班里大部分是坐校车的,而走读的男生比较多,女生只有我和她,坐校车的走完之后,我们就开始打扫卫生,虽然班里只有我们两个女生,但是由于不熟识,所以就没有过多交谈。可是出校门之后,她就突然地向我问好,就这样,我们有了交集。

我们家里的很近,快分别的时候,我问:“明天要不要一起上学?”她笑着回答我:“好啊!”

就这样,我们慢慢的熟悉了起来,到了六年级,我们还坐了同桌。感情比起前还要好。我们一起上学,一起出去玩,一起学习,一起……总之什么都要在一起,其他同学都说我们形影不离。我们两个的感情太好了,但是感情再好也会发生争吵,但是那些小吵小闹还是没有把我们拆散。

我记得我们吵的最凶的一次的时,是因为我们班里的一些人。班上的同学,看在她好说话,经常找她借钱,甚至有借就没有还。于是我就叫她,不要再借钱给他们了,他们老是借了不还。她摇摇头,说道:“没事,以后会还给我的。”

时间过得很快,春游的到来让我们兴奋不已。

到了春游的这一天。和我们玩的不怎么样的女生,跑过来让她帮她们买东西。一个小首饰很贵,她们自己有钱,舍不得花,就叫她帮他们买。我示意她叫她不要买,她不听我的,付了钱。

于是,我们的冷战开始了。一个星期没有讲话。最后她还是来找我了,说道:“她和后悔没有听我的话。”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这段记忆我还是会永远记得。谢谢你,陪伴了这个初中生活;谢谢你,不再让我孤单;谢谢你,让我有了美好的记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