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爱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6-22 14:46:07关键词:爱伴我成长,爱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爱可能是轰轰烈烈的,正如那一泻千里的黄河,拍打着坚硬的岩石;爱可能是温馨的,犹如花香,沁透人的心脾;爱还可以是那无声的表达,是黑暗中的束束灯光。生活是爱的海洋,爱是生活的积聚。

我就是在这爱的海洋和生活的积聚之中成长的。

生活中,父母的爱是那淡雅的茶。记得在每次考试前的一个晚上,父亲都在为我整理考试用具,母亲都在“临行密密缝”似的为我打点一切。我生活在爱的港湾里。

学习中,老师的爱是那严谨而亲切的教育。记得每当我遇到困难与挫折的时候,老师总是会说:“想信自己,努力,虽然并不一定成功,但放弃,则一定会失败,在最后一秒还未到来之前,结果永远是未知的,相信吧!前方必定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生活中,同学的爱永远是那多彩的宝石。同学是朋友,是人生快乐的伴侣。我们一起欢快的唱,一起痛快的哭,难道不是相互友爱的表现吗?我们是同学,我们是朋友,我一起步入校园,我们一起跨出校园,风雨岂能阻挡你我的真情真意!我们是小荷,任那蜻蜓立于头顶,一份自然,一份真挚,多彩因为你与我,表达的不同是斑谰的童话。轻轻地,同学在我耳边留下了一串永远的歌声:“我们永远是朋友”。

生活充满爱,爱充满生活。生活就像一个万花筒,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美丽,但无论怎样的美丽都是由这亲情、师情、友情和这伟大的爱组成的。

没有蓝天的博大,但有了白云的悠闲,它就是最真的;没有梅花的幽香,但有野花的淳朴,它就是最善的;没有江河的奔腾,但有了小溪的执着,它就是最美的。

原来我的爱如白云,在天空的怀抱中游荡;我的爱如野花,在大地上自由地绽放;我的爱如小溪,终会汇入浩瀚的大海。

爱伴我成长相关作文:
  • 爱伴我成长作文500字
  • 爱,伴我成长。我的父母就像阳光和雨露,在这十三个春秋中,给予我无限的关爱、呵护、滋润与支持,鼓励着我、陪伴着我成长。父爱总是隐藏的那么深,那么深。悄悄地,在你不知不觉中,早已悄然而至。上周末,我和同学约好早晨到广场打篮球。清晨我拉开窗帘,天渐渐破晓,黎明的曙光...

  • 爱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 他的温柔像彩虹桥一样,射进我的心窝,他的柔情像草莓味的果汁,滋润我成长,靠近他,如航海人归宿,如晚霞退红,父爱,果然有温度。读二年级时,我在那成群的大孩子面前还是个幼稚和马虎并存的孩子,忘带书本那简直是如家常便饭一样,就因这事,父亲可是为了我跑到学校好多次,五...

  • 爱伴我成长作文500字
  • 我很庆幸,我拥有全无下最最伟大的母爱,而不是夹板上的老鼠对奶酪的爱,这份爱就像一只轻飘飘的气球,让我没有任何负担。呀呀学语的时候,会说的第一个词语就是---妈妈,是你教会我如何正确的使用筷子,如何纽扣子,如何系鞋带,如何……如果说您...

  • 爱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 你们知道什么是爱吗?爱就是关心、呵护、谦让你、包容你。你们都说母爱是无私、无价的。可父爱却是默默的、悄悄地守护着你。父爱如山,那么今天就来说一说父爱。儿时的那次,真让我难以忘怀。那还是我刚学会画画的时候,我就画了一只简简单单的小猪,可还是画不好。爸爸走过来看了...

  • 爱伴我成长作文450字
  • 你还记得上一次拥抱是什么时候?你是否曾给妈妈倒一杯水,泡一次脚?爱,是一个看不见,摸不到的东西,在无意间时产生的情感,让你感动,让你温暖,让你快乐,又曾让你哭泣,这就是爱。儿时,是美好的回忆,妈妈教你走路,教你说话……总之,你的一切...

  • 爱伴我成长作文500字
  • 爱心是风,卷起浓密的云;爱心是云,化作及时的雨;爱心是雨,滋润干旱的树;爱心是树,撑起一片绿荫……我在充满爱的环境中成长。下面,我就用短镜头的形式来表达我心中的感激之情。镜头一:一个苹果晚上我坐在书桌前,看着一本又一本的作业,不禁皱...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