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四季告诉我作文7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6-21 14:11:31关键词:四季告诉我,四季告诉我作文700字

春天

伴着和风,雨后的小道上滴滴嗒嗒的落水声,春雨后太阳缓缓的露出笑容,天空蓝得像一片倒过来的海,我抬起头看着天那边架起的虹桥,像是告诉我要用微笑面对一切。那天因为不知名的小事对你无缘无故发脾气,最后,面对每个人都是面无表情。一些事总是做了之后,我才会想起后悔,可返回来和别人道歉时,那个像钉子一样的烙印永远刻在别人的心里。

夏天

覆着知了聒噪的鸣叫,在树荫下避日,树影斑驳地就像零散的记忆,你想去触摸却也只是幻影罢了,回想从前一点都不值得留恋,相反我更加讨厌回忆起从前,可怪我总喜欢念旧,就像一个拾荒的人。以前就只有冲动、烦躁、别离、分合……,都是不想提起的,可是那时的我,似乎没有限制的焦虑还有浮躁,就像夏日里的烈阳一样,刺得我生疼,但夏天告诉我,就算刺眼也要睁开眼睛,坚强点。可我何尝不想坚强?每天嘻嘻哈哈的我,其实难过的时候也就只有我一个人。所以尽量过得开心点,坚强点。

秋天

秋风落叶,风轻拂着树上发黄的叶子,可它似乎很脆弱,一吹就落下,缓缓下楼,像是想要飞却怎么也飞不起来的笨拙的蝴蝶一样。我就像是落叶,不堪一击,表面经事风平浪静的,可内心却早已波涛汹涌。那喜怒哀乐有谁能懂?秋天是个让人堕落的季节,灰黄色,怎么也没有春夏好看,可我似乎就只适合这一个季节。可是秋风却告诉我,你应该属于春天,记得要微笑!

冬天

落叶被白雪覆盖,世界一片寂静的白,不知不觉进入了冬季。这是最安静的季节,也是最无语的季节,每个人都裹得像粽子一样,一说话就会有白气小雾滴。你去接一片雪花却比落叶还要脆弱的融化,落在脖颈,一瞬间的凉感到舒心。冬天一言不发地没有告诉我什么,而我却告诉他:是不是有时,也很想要温暖?它却没有说话,春天又来了!

四季告诉我相关作文:
  • 假如我是小天使作文450字
  • 如果有一天一位仙气飘飘的仙女问我:“你想变成什么?”我会不假思索地告诉她:“我想变一位小天使。”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位小天使。我要飞到贫困山区,变出好多好多玩具和书本,我要让那儿的孩子们玩得开心、学得愉快。我还...

  • 选择善良作文600字
  • 有一位登山者,在途中遇到了暴风雪。他深知应快些找到避风处,否则就会遇难,但腿已经迈不开了。就在这时,脚碰到了一个硬梆梆的东西,扒开雪一看,竟是一个快要冻死的人。他犯难了:是继续向前,还是选择停下来救援陌生人?在心灵最终决定之后,他留了下来。陌生人被救活了,把登...

  • 奇妙的晚会作文300字
  • 一天晚上,窗外宝石蓝色夜空,牛乳一样白的月光从窗外照射了进来。水果店里的时钟“当,当,当”敲了十二下,水果们忽然全醒了过来,它们请来夜风指挥昆虫们的乐队,请它们伴奏,一场奇异的水果晚会就此拉开了帷幕。第一个上场的是苹果宝贝,它唱的歌名叫...

  • 游长城作文500字
  •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到首都北京旅游。从以往学习的课文中我知道:北京有庄严的天安门,雄伟壮观的故宫,还有精美绝伦的天坛,不过长城还是我最向往的地方。清晨,爸爸很早就起床了,并嘱咐我说:“今天登长城一定要穿登山鞋,要不然的话你会很累的。&rdquo...

  • 爱吹牛的小花狗读后感400字
  • 在一个星期天,我读到了一个故事——《爱吹牛的小花狗》,让我受益匪浅。这个故事讲了一只小花狗十分喜欢吹牛,有一天它看到一只死兔子就叼走了,对它的伙伴说:“我一口咬死了一只兔子,还说兔子算什么,我还能咬死一只大老虎呢!&rdqu...

  • 努力拼搏青春无悔作文800字
  • 这是一个令人骄傲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学校运动会,五彩缤纷的彩色气球直奔云霄,美丽的气球迎着同学的欢呼声徐徐升起,它带着我们的美丽心情越飞越高。开幕式上,同学们个个高兴不已,喜气洋洋。在班级个性表演中,每个班级都表演得让我拍手叫好。但是我感觉我们班的啦啦操才是最棒...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