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格言

双城记经典句子 这是我休息的最好地方

分类:格言时间:2022-06-24 19:03:59关键词:双城记经典句子

1、许多善良的人倾向于夸大他们所做的好事,这导致了过度乐观的幻想。

2、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3、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今年是智慧年,今年是愚蠢年。这是信仰的时期,这是怀疑的时期。这是光明的季节,这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的春天,这是绝望的冬天。我们的未来拥有一切,我们的未来一无所有。我们要去天堂,我们要去地狱。

4、而其他人的生意可能就像他们买的旧衣服一样随意。

5、由坏习惯和疏忽引起的身体疾病,传染给所有人,富人和穷人,富人和穷人,富人和穷人;这种由难以形容的苦难、无法忍受的压迫和无情的冷漠所造成的精神错乱,也在无差别地攻击着每一个人。

6、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之年,也是愚昧之年。这是信仰的时期,这是怀疑的时期;这是光明的季节,这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的春天,这是绝望的冬天;我们目睹了这一切,却视而不见;我们都在走向天堂,我们都在走向相反方向的地狱。简而言之,它与现在如此相似,以至于一些声音最大的权威人士坚持使用形容词的最高级形式。不管怎样,它是比较级中最先进的。

这是我休息的最好地方

7、甚至打斗也没有这种舞蹈那么可怕;这是一种堕落的游戏,本来是无害的,现在却成了有益健康的娱乐,成了一种使人热血沸腾、精神错乱、心肠变硬的手段。虽然有一些美丽的动作,但它变得更加丑陋,这表明一切是好的和好的将被扭曲和恶化。

8、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

9、我一生所做的一切,现在我是最强壮、最美丽的;一个人一生中所知道的一切,就是他是最善良、最正直的。

10、内在的情感总是通过外在的身体表现出来的。

11、虽然未来是令人担忧的,但未来是不确定的,所以有一个模糊的模糊的希望。

12、时间是神圣的,时间是魔鬼。这也是无知的世界,这也是智慧的世界。这是一个光明的季节,这是一个黑暗的季节。今年也是信仰年,也是大混乱年。这也是明媚的春天,这也是贫穷的冬天。人或万物都有,人或无。我这一代正在上升,我这一代正在下降。

这是我休息的最好地方

13、这是最糟糕的时代,但也是最好的时代。

14、我今天做的比以前好多了,好多了;我今天所享受的休息比我所知道的任何事情都要好得多。

15、这是一个最繁华的时代,这是一个最萧条的时代,我们总是在时代的空隙间徘徊,挣扎,独自徘徊,天地仿佛没有了立足之地。

16、虽然路很长,但已经在路上了,正在走来。我告诉你,它永远不会后退或停止。

17、自从我见到你以后,我就一直为我自以为不会再谴责我的悔恨所折磨。

18、太阳升起来了,它是那样的凄惨,那样的可怜,没有什么比这个人更悲惨的了。他很有才华,也很高尚,但是他没有机会展示他的才华和感情,没有机会做出改变,也没有机会追求自己的幸福。他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但他还是听任自己年复一年地浪费时间。

这是我休息的最好地方

19、如果你爱一个人,让他们自由飞翔。如果他们回到你身边,那是命中注定的。

20、我原以为悔恨再也不会责备我了,但是自从认识了你以后,悔恨就一直在折磨着我的心,我又听到了那些我以为再也听不到的细语。我有一些模糊的想法,要重新振作起来,重新开始,克服懒惰和放荡的习惯,重新振作起来。但这是一个梦,一个完整的梦,最后除了做梦的人躺在那里什么也没有了。但我想让你知道,这个梦是你造成的。

21、又有抢和压的种子、被撒下去。所结的果子、必须与先前一样。

22、每个人对别人来说都是深不可测的谜。每当我在夜晚进入一座伟大的城市,我就有一个严肃的想法,那就是在一排排黑暗的房子里隐藏着秘密;每家每户的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秘密;在房间里搏动的无数个箱子里的每一颗心,即使是最近的心,在某种意义上也有它自己的秘密!一些可怕的事情,甚至死亡,都是由此产生的。

23、其实,除了无尽的苦难和废墟,再没有什么可以放弃的。

24、亲密的爱和疏远一样难以捉摸,而前者更神秘、更难以捉摸。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