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格言

描写女子傲娇的词 描写古代女子绝世容颜

分类:格言时间:2022-06-24 13:12:34关键词:小说描写

1、她坐在台阶上,一双天真烂漫的大眼睛闪着深沉的红宝石般的光泽,挺直的鼻子流露出一种固执的性格。

2、叶老师的眼睛又黑又亮,闪烁着灵性的光辉和智慧。

3、这个男孩长着一张像黑老虎的脸,一双像铜钟的大眼睛。

4、老师的眼睛会说话。老师的眼睛,常常给我智慧、勇气和希望。我要感谢老师的眼睛!

5、杜鹃花似乎长在她的瞳孔上,她的眼睛像一个彩色的镜片,使红红的更红,白的更白。

6、他那淡蓝色的、玻璃般的眼睛不停地转动着,好像太厉害了。

描写女子傲娇的词

7、老师的眼睛像秋天的星星,亲切而明亮。老师的眼睛似乎在对我说话。

8、绿香转过身来,用慈祥的眼睛望着他,那眼睛跳动得像两颗露珠落在荷叶上。

9、一双黑亮黑亮的眼睛,当眼睛如黑海的波涛,当天空如流动的星星飞走。

10、那是一双如秋日天空般清澈的眼睛,虽然眼睛是明亮的,但却很老实。

11、眼睛是上帝给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它们是心灵的窗户。愿心灵的窗户永远明亮。

12、他现在正坐在枯草上,手里拿着一只脚在哭泣,他的眼泪像两条河一样流过他那满是尘土的脸上。

描写女子傲娇的词

13、他一只手紧紧地抓着门,揉着那双老眼睛,瞪着眼睛,似乎在期待着什么。

14、我瞪着圆圆的眼睛,撑着两耳发呆,用百倍的细心捕捉每一个微小的声音。

15、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从他那双很小但很明亮的眼睛里,透出了他的特别。

16、那些近视的眼睛,现在没有了灵气,似乎有太多的隐藏的悲伤,深不可测。

17、那双眼睛就像矢车菊的淡蓝,温柔而温暖。

18、爸爸的眼神很神秘,好像我能编出很多快乐的光芒。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