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未来的建筑作文3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6-25 20:41:16关键词:未来的建筑,未来的建筑作文300字

现在的建筑普普通通,自然灾难来临时还不能抵抗。而在后几代的建筑却不一样。

未来的建筑是在朵朵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上。这样,自然灾难就不会来临,不会淋雨、不会下冰雹。还节水,云朵里的雨,就可以当水,还能在云朵里养鱼,多好啊!

未来的建筑的样子各种各样,有的是人的样子,有的是植物的样子,有的是物品的样子,还有的是动物的样子,除了这些还有更多。

白云上还可以建花园。从地面上带上土,撒在白云上,在种上小花小草,树木等,就成花园啦。

未来的房子可以加上轮胎或翅膀在天空中像鸟儿一样跑和飞。

未来的桌子、椅子也可以装上轮胎。这样,研学旅行时,就不用坐大巴车了,而且有的同学还晕车,多麻烦呀!有了能走动的桌子和椅子,想去哪就去哪,而且不费力气,多方便啊!

未来的建筑好吗?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