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篮球物理课(邬璇锦席瑜远)_(邬璇锦席瑜远)全章节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9-04 08:20:09关键词:席瑜远,现代言情,篮球物理课,邬璇锦

篮球物理课

《篮球物理课》男女主角邬璇锦席瑜远,是小说写手阳委钊所写。精彩内容:位者的傲气荀杨一开始关注他,只是因为外貌他比他见过的任何一个模特都要完美,无论是长相,还是身材比例然后这种关注不知不觉就扩散到了方方面面他在体育课打了篮...

篮球物理课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位者的傲气。
荀杨一开始关注他,只是因为外貌。
他比他见过的任何一个模特都要完美,无论是长相,还是身材比例。
然后这种关注不知不觉就扩散到了方方面面。
他在体育课打了篮球,物理课逃课去打了比赛,回来后拒绝了女生送的奶茶,理由是“不喜欢喝甜的”……诸如此类。
但是谁也不知道,甚至荀杨自己都分辨不出来这种感觉是什么。
它并不热烈,却也不可忽视,非要说的话就像是刚吃完薄荷糖,这味道存在感极强,却又并没有什么实质,本质上只是一阵余味。
可这余味未免也太长了些。
直到高考结束,荀杨去了央美,庄忱出了国。
他们互相写完同学录,留下一句公式化的祝福,然后再也没见过。
到现在已经是八年了。
荀杨回过神来,去厨房给自己煮了碗面,又给同样饥肠辘辘的布偶猫奶豆加满猫粮,便坐下吃面,吃完后洗了碗,就已经十二点半了。
他昨晚睡的也不早,就有躺下睡了个午觉,给自己定了个五点半的闹钟。
五点半起床,雪已经不下了,但地上还积着薄薄一层,看上去不会太暖和。
荀杨洗了个澡,把头发吹干,穿上衬衫后又套了件厚毛衣,然后披上长风衣,带了手机和车钥匙,经过门口时犹豫了一下,还是围上了围巾,接着便出了门。
他停在薄夜酒吧门口,手机已经振过好几下,是张帆扬在微信群里喊包间号。
荀杨依着聊天记录找到位置,轻轻推门进去。
人已经不少了,看到他进门,里面的人集体顿了一下,接着张帆扬起身招呼:“荀杨来了,快过来坐!”
说完便带他向沙发走。
他礼貌点头,说一声“谢谢”,便坐了下来。
距离他稍微远一些的人开始窃窃私语咬耳朵。
“荀杨欸!
他也来了!”
“他还是好帅,气质好好!”
“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啊?”
“是啊,不敢去问。”
荀杨坐了一会儿,拿了杯低度数的果酒,一小口一小口地慢慢抿着。
等到将近八点,人差不多才都来齐了。
庄忱没有来。
也是,他怎么会来。
有些女生忍不住,开口问张帆扬:“班长,庄忱不来吗?”
张帆扬挠挠头:“原本说是不来了,半个小时前我又不死心地问了他一遍,又说来。
应该还要再...

小说《篮球物理课》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