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滕礼硕苍选懿丞相这些夫人全章节免费阅读_(丞相这些夫人)全章节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9-01 08:20:09关键词:丞相这些夫人,滕礼硕,现代言情,苍选懿

丞相这些夫人

吴宗岿的《丞相这些夫人》小说内容丰富。在这里提供精彩章节节选:肯和人交流了,娘亲生辰宴请世家小姐夫人,其中不乏携子前来参礼的我父乃是丞相,这些夫人携幼子前来存了什么心思,娘亲一清二楚,宴席上觥筹交错,推杯换盏,着实无聊...

丞相这些夫人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肯和人交流了,娘亲生辰宴请世家小姐夫人,其中不乏携子前来参礼的。
我父乃是丞相,这些夫人携幼子前来存了什么心思,娘亲一清二楚,宴席上觥筹交错,推杯换盏,着实无聊。
我四下望了一圈,苏衍不在。
我偷偷拿了一盘糕点,从宴会上悄悄离去。
踱步到凉亭边,恰有风来,漫天的海棠花自在的飘。
离得老远,我就看见假山后面有人在争执推搡。
待我快步过去,赫然看见三四个小孩将苏衍推倒在地,拳打脚踢。
苏衍紧抿着唇,面上一片的不屈,为首的少年口中谩骂道:”下贱的东西,不过就是丞相可怜的一条狗罢了,还真把自己当作府里的少爷了。”
那些话我听在耳里,尚且难以自持,更何况苏衍。
那群少年拳打脚踢之后,又要去夺他腰间的玉佩。
苏衍眼里多了几分愠色,他纤细的身子跳起来就去抢夺玉佩,那几个混小子又把他推到在地上,欲再次动手。”
住手!”
我急忙冲出去,却不知是谁失手将我推进了湖里。
呛了一口水,我顿时手忙脚乱,仓促间,我看到苏衍扑腾着跳下了水。
再醒来,我已经躺在了房间的床上,烛光摇曳之处,见到了苏衍清亮的眉目。
他坐在烛火下温书,小小的身影投在床边的青纱帐上,我一时看了入迷,不知隔了多久,他抬头见我醒来,两眼润泽,盯着我看:”你好些没?”
我点点头:”阿衍哥哥,那些人可有再难为你?”
他眼眸微垂没有说话。
我叹了口气:”不过是一块玉佩罢了,库房里多的是,不值得你不要命地护着。”
他沉默了好久,缓缓开口:”那时我们家世代相传的玉佩,娘亲去之前交给我,让我好生保管。”
”阿棠,这风大,我先抱你回去。”
我的回忆被打断,映入眼帘的徐离昭诃满脸的担忧,我轻轻握住他的手:”我没事。”
这人因着救命之情,一直护我到现在。
我的步撵才到盛京时,徐离昭诃就带着百官出城相迎,他很重视我,下马车的刹那,我抬头看他。
他笑着对我伸手:”我叫徐离昭诃,上次分别匆忙,别来无恙,我的皇后。”
罪臣之女和亲,竟做了一国之母,也不怕天下人耻笑。
出乎意料的是,我与徐离昭诃携手进城,盛京百...

小说《丞相这些夫人》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