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范咏哲扈恩将一直在海里止_一直在海里止全本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8-26 12:25:10关键词:一直在海里止,扈恩将,现代言情,范咏哲

一直在海里止

现代言情《一直在海里止》是大神“纪星佚”的代表作,范咏哲扈恩将是书中的主角。精彩章节概述:来,拉住我的手不让我走我疑惑地看向他,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他浅浅皱了皱眉,说:“小心,这里有一块石头,别把你脚划破了”我赶忙问他:“啊?那你没事吧?”语气中带...

一直在海里止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来,拉住我的手不让我走。
我疑惑地看向他,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他浅浅皱了皱眉,说:“小心,这里有一块石头,别把你脚划破了。”
我赶忙问他:“啊?
那你没事吧?”
语气中带了一丝焦急,怕他被划破后被大海里的细菌感染,也怕一直在海里止不住血。
他满不在乎地说:“嗐,我没事,早就习惯了。”
光顾着关心他了,我下一步就踩到那块石头了,剧烈的疼痛瞬间传来,我感觉一大片皮都被蹭掉了,痛苦的叫了一声。
他有些慌,忙扶稳我,并让我把脚抬到冲浪板上看一下。
我只抬起来看了一眼没出血就把脚放下了,装作不疼的样子说:“没事。”
他坚持要再看一下,我拗不过他,只能再把脚放到板子上给他检查。
“奇怪,明明刚刚没出血的,怎么突然出这么多血?”
我有点被吓到了,小声说,“我不会一直流血到贫血吧?
在海里怎么结痂呀?”
他好像听到什么笑话一样,没忍住,低沉地笑了几声,带了点宠溺说:“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可爱呀,当然不会了。”
然后看着我问我:“你疼吗?
如果疼就带你上岸包扎。”
我摇了摇头,其实不疼,但还是不确定的问:“你确定没事吗在海里流血?
会不会引来鲨鱼?
我听说鲨鱼的嗅觉可灵敏了。”
他笑得更大声了,说:“根据我的经验来说,冲浪受伤是常有的事,肯定没事的。
如果疼就带你上岸包扎休息一下。”
还给了我一个肯定的眼神。
我注意到他腿上确实有不少伤口,有的已经是疤痕了。
五、靠近受伤后,我们两个人好像打开了话匣子,他问我:“你在哪里上学,这次是来海南旅游吗?”
我说:“对,在xx大学。”
他眼里带了些崇拜:“哇,那可是很出名的985啊。”
我也反问:“你呢?”
他眼神有些躲闪,说:“我没那么高的学历,我工作了4年,现在在合肥一个专科读书。”
我说实话,我从来没有什么学历歧视,而且据我观察他的责任心、解决问题的能力超出同龄人非常非常多,是很成熟很有魅力的一个男人,所以我并没有因为他是专科所以有些什么别的看法,反而对他更好奇了。
我又问他:“那你是来海南定居了吗?”
他...

小说《一直在海里止》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