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熊岚大凌祎励没长大的水杉树水杉树高处全文免费阅读_(没长大的水杉树水杉树高处)最新热门小说

分类:心情时间:2023-08-30 12:25:06关键词:凌祎励,没长大的水杉树水杉树高处,熊岚大,现代言情

没长大的水杉树水杉树高处

现代言情《没长大的水杉树水杉树高处》,男女主角分别是熊岚大凌祎励,作者“红韦志”创作的一部优秀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房子那边的小树林,也都是没长大的水杉树,水杉树高处生侧枝,侧枝也不会打太开,叶子在春天也很稀疏,没什么遮挡有一天我在这么一个没什么遮挡的地方,在路上摘一片叶子...

没长大的水杉树水杉树高处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房子那边的小树林,也都是没长大的水杉树,水杉树高处生侧枝,侧枝也不会打太开,叶子在春天也很稀疏,没什么遮挡。
有一天我在这么一个没什么遮挡的地方,在路上摘一片叶子又扯跟野草的自己玩耍。
突然,非常突然的。
身后距离我也就一两个身位的地面,传出来一个男人说话的声音,声音浑厚响亮的中年男人声音,急匆匆的冒出一句,但说了大概六七个字,话没说完就戛然而止了。
我只能记住声音,因为在当时我也没听出来他说的什么,隐约记得不是外语,但是也不是我们方言,而且像是打乱了顺序的。
能确定的是,那是人的声音不是某种动物,听起来很健康还有点好听的男中音。
突然的声音把我吓一跳,转过身四处找,确定没人后就回家了。
心真大~~完~十一鬼压床我在我自己家乡上学到一年级,后来父母带着小弟去了城里做生意,外婆在我家带我和大弟,四年级我与大弟也去了城里上学。
事情就发生在我去了城里以后,父母在城里租的房子只有一间房,住不下五口人,得去个人去店里睡。
当时还是旧城规划比较乱,店要么临街,要么在车站附近或菜市场附近,没有保安没有大门,小偷比较多。
所以我们当时开店的那片,基本每家都会留个人看店,一般是男人。
我小时候胆子大,还很叛逆,不愿意我妈什么事都管着我。
家里要个人看店,我就自告奋勇去了。
是服装店,像出笼的小鸟一样,非常期待以后这每晚难得的独处空间。
但不真实的现实,狠狠的给了我一顿毒打。
我遭遇了鬼压床,而且持续三年半,每晚,同样的鬼压床。
当时是夏天,我妈觉得地上寒气重,给我铺了厚厚的冬被,盖的也是厚厚的冬被,话说回来那时候好像也没有什么空调被那些。
十点多我准备睡觉,兴奋睡不着,听了会儿歌,困意来袭。
迷迷糊糊睡着了,睡到半夜,突然感觉喘不上来气就醒过来了,发现动不了,耳边有许多许多人拖着长长的音,就一个音“啊”拖得长长的,无意识不间断的啊,不是惨叫,幽幽的飘忽的,凄惨冰凉,忽远忽近争先恐后往我耳边挤过来,又被挤远,密密麻麻男的...

小说《没长大的水杉树水杉树高处》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