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冉览硕禄驰翌队友成为俘虏全本免费在线阅读_(冉览硕禄驰翌)全章节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8-29 08:20:08关键词:冉览硕,现代言情,禄驰翌,队友成为俘虏

队友成为俘虏

小说叫做《队友成为俘虏》,是作者苗益章的小说,主角为冉览硕禄驰翌。本书精彩片段:下面钻出一个狼狈的人,看着她眼神涣散地喊天使后来才知道,那个人是十一大队第一分队长郭轸,飞机编号513郭轸最后一次和日本人的战斗,背后追了9架日本人的飞机...

队友成为俘虏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下面钻出一个狼狈的人,看着她眼神涣散地喊天使。
后来才知道,那个人是十一大队第一分队长郭轸,飞机编号51郭轸最后一次和日本人的战斗,背后追了9架日本人的飞机。
他的队友被击落,按照空军的规定避免队友成为俘虏,他向队友开了炮,亲手了结了自己的队友。
一整个队,他只带回了自己。
每天眼前都是队友在求救,他觉得自己是杀队友的刽子手,在地上惶惶不可终日,在天上耳边全是队友的嚎啕声。
不能飞了,幸好战争结束了。
在郭轸回来之前,十一大队以为他牺牲了,他的回来对大队长来说是莫大的安慰。
队长不仅仅是郭轸的长官,也是他在**航校的教官。
郭轸是他们那一期美国受训回来的第一名,是江伟成的得意门生,也是十一大队的王牌飞行员。
江伟成对他有偏爱。
机场里除了飞行员们,还有地勤,地勤的士官长被称为老汞,郭轸和他关系很好,不敢回去见队长师娘的时候,会去机场和老汞挤一挤。
在我看来,朱青的出现,未必不是郭轸的一剂强心针,二人互为救赎罢了。
郭轸有很明显的心理创伤,一旦上天总能回到那个几乎全军覆灭的战场,耳边全是敌机的呼啸和队友的悲鸣,他陷进去了,没办法看到现实。
只有一个例外,那就是朱青。
朱青站在地上,他会把朱青当作坐标,然后飞过去。
听飞行员说,云上面那片天,空空荡荡的,一眼望不到头,需要一个坐标,他们才能从迷航中找到方向,然后飞过去。
“你是我的导航塔”,这是郭轸对朱青说的第一句情话,姑且认为是一句情话吧。
遇到朱青后,郭轸慢慢恢复,那个意气风发少爷兵终于出现,他的喜欢很直接,经常去找朱青,找各种理由,打直球。
他开着飞机耍帅,故意低空飞过校园,让教室晃动,吸引朱青出来,然后在她面前俯身飞过,他飞得好总是距离朱青很近很近,掀起一阵风,像是在拥抱。
飞回去之后还要写在巡航日记上,他下了飞机坐在机翼上念着写:白山蓝裙,不知名姓,黄昏好风景。
还会故意穿着帅气的制服开着摩托,带着受伤的信鸽在学校门口等朱青,然后拜托她照顾。
之后以接...

小说《队友成为俘虏》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