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一笔抚养费(瞿睿拥隆礼瑄)_(瞿睿拥隆礼瑄)完整版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8-28 13:00:08关键词:一笔抚养费,现代言情,瞿睿拥,隆礼瑄

一笔抚养费

书名:一笔抚养费本书主角有瞿睿拥隆礼瑄,作品情感生动,剧情紧凑,出自作者“戴宁应”之手,本书精彩章节:,没办法,谁让他到现在还按月给我一笔抚养费呢我蹲下身子,和他同处一个水平线上,他能当上顶流,不光因为这张好看的脸,还有绝佳的演技演技……等会,这小子不会算计...

一笔抚养费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没办法,谁让他到现在还按月给我一笔抚养费呢。
我蹲下身子,和他同处一个水平线上,他能当上顶流,不光因为这张好看的脸,还有绝佳的演技。
演技……等会,这小子不会算计我吧。
我试探着往后退了两步,结果就感觉到他扯了扯我的衣角。
果然,这小子演我!
我恶狠狠地瞪他。
“你干嘛!
男女授受不亲不知道啊?”
谁知道他松开开衣角,抱住我的腿。
我:!
“你做什么?
不要你顶流的身份了?”
纪烟尘委屈巴巴,眼眶红红的。
“你都不要我了,我还要这些虚名做什么?”
我真想一巴掌扇到他脸上,他能走到今天全靠粉丝,现在却跟我说他不要粉丝了?
他看出我有想打他的冲动,信誓旦旦地保证。
“真的,我和经纪人说好了,这几部戏上映以后反响好的话,就算转型成功,他以后就不会干预我们了。”
我的目光直直地盯着他,面带嘲讽。
“跟我离婚那会不是挺硬气吗?
现在巴巴的跑到我跟个装可怜?
没用!”
眼看着我要走,纪烟尘不坐在地上了,站起身抱住我的腰。
“老婆,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是故意的,我带你去民政局就是想吓吓你,真的没想离婚的。”
我一把挣出他的怀抱,双手环胸,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红唇轻启,吐出两个字。
“免谈!”
2自从那天晚上我把纪烟尘赶走后,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的。
助理递给我一本合约,我扫了眼,嘉宾全是我喜欢的,而且主体也挺有意思,是一个国风类的综艺。
我躺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地翻着手中的企划案。
里边游戏规则没具体说,导演和策划我认识,出了好几个爆款,而且全程无尿点。
不过这样的大制作怎么会邀请我一个美妆博主呢?
我不免有所怀疑。
“糖果,你确定这份工作真的是给我的?”
小丫头点点头,“真的,找上咱们的时候我以为是他们邀请错人,还专门问了负责人,邀请的就是莉姐。”
行吧,既然都邀请我了,报酬也给得这么丰厚,我就去吧。
我赶去参加综艺的前一天晚上才知道这是档恋综,而且纪烟尘也在!
这小子怎么阴魂不散啊,哪都有他!
我躺在沙发上,拿个抱枕遮住脸,大声质问糖果:“你怎么不和...

小说《一笔抚养费》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