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供奉的神佛》慕运利昝胜恩_(供奉的神佛)全本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8-30 08:20:10关键词:供奉的神佛,慕运利,昝胜恩,现代言情

供奉的神佛

现代言情《供奉的神佛》,讲述主角慕运利昝胜恩的甜蜜故事,作者“从特崊”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抬眼,盯着供奉的神佛看,就会被母亲轻轻的拍一下头,说不能不敬神佛那天在大殿上,看到皇后莫名其妙觉得皇后与庙里供奉的神佛好像,仿佛多看几眼都是亵渎...

供奉的神佛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抬眼,盯着供奉的神佛看,就会被母亲轻轻的拍一下头,说不能不敬神佛。
那天在大殿上,看到皇后。
莫名其妙觉得皇后与庙里供奉的神佛好像,仿佛多看几眼都是亵渎。
喝茶的时候玉容不小心把想法说出来。
皇后笑了。
皇后从不信神佛。
但她仍每日到佛堂呆上一个时辰。
国家需要一个仁慈的皇后,尽管她手上沾满鲜血,心里不屑一顾,还是要跪在这里做出一副虔诚的样子。
这世上真的有神佛吗?
哪个人没在绝望的时候求过神佛呢。
可神佛救不了他们。
宫里哪儿那么多该死的人呢。
只是有人要他们死,他们就必须死。
没得选。
玉容居然说她像神佛。
确实。
神佛是一切的旁观者。
她也是。
那之后,皇后和玉容变得亲近起来。
玉容总能做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儿讨她开心。
不知道从哪儿搞来了九连环,非要和皇后比谁解开的快。
结果皇后解完玉容还毫无头绪。
皇后只好手把手的教学。
教学完还要假装解的没有玉容快,然后看对方得意洋洋的神情,皇后还会故作懊恼的皱皱眉。
玉容非要给皇后做边疆的奶茶。
借了皇后宫里的小厨房,把茶放进锅里加水烧开,再倒进牛乳后放一小撮盐。
做炒米的时候还要拖着皇后在一旁看她把泡好的糯米慢慢炒成牙黄的,然后火急火燎的把炒米倒出来。
做好后眨巴着眼睛等皇后品尝评价。
皇后用汤勺舀一口放进嘴里,喝完后不说话,玉容在一旁紧张的对手指。
皇后用余光看她,逗弄够了才开口说味道不错。
玉容听到后又得意起来,才端着自己的碗几口就喝完奶茶。
等玉容离开后,皇后的贴身侍女道,娘娘就宠她吧,江南刚进贡的西湖龙井,娘娘也由着玉才人胡闹。
顿了一下又说,娘娘笑容多了,总算是有点人气儿了。
皇后也说不清自己对玉容是什么感觉。
也许像妹妹,皇后有许多妹妹,但与她并不亲近,因为只有她是嫡女,其他妹妹是庶女。
皇后是想与她们亲近,可嫡庶之间有着天壤之别,妹妹们对她要不就...

小说《供奉的神佛》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