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范勋骋厉焱玉《此人正是那谢府的独子谢渊》_此人正是那谢府的独子谢渊全本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8-26 13:00:09关键词:厉焱玉,此人正是那谢府的独子谢渊,现代言情,范勋骋

此人正是那谢府的独子谢渊

范勋骋厉焱玉是《此人正是那谢府的独子谢渊》中的主要人物,在这个故事中“路特珺”充分发挥想象,将每一个人物描绘的都很成功,而且故事精彩有创意,以下是内容概括:来,一阵风从脸前划过,紧接着,一个粗狂的声音喊着;“臭乞丐,你找死啊!竟然敢冲撞我们少爷,看我不打死你!”“不得无理!”一个清润的声音从马车中传来,此人正...

此人正是那谢府的独子谢渊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来,一阵风从脸前划过,紧接着,一个粗狂的声音喊着;“臭乞丐,你找死啊!竟然敢冲撞我们少爷,看我不打死你!”
“不得无理!”
一个清润的声音从马车中传来,此人正是那谢府的独子---谢渊。
当小乞丐缓缓的睁开眼睛时,一双白皙细长的手出现在她的眼前。
缓缓抬头,一个模样俊俏标致的公子出现在,那谢渊长的玉树临风,俊美异常,眉宇间洋溢着一股风雅之色,浑身偷着难以掩饰的高贵之气。
见小乞丐不说话,谢渊又接着问道;“姑娘,你没事吧?”
这时,小乞丐才注意到,谢渊的手一直在伸出在我的眼前,她望着他,轻轻的将手放在他的手掌之上,他的手软软的,小乞丐的也是心里暖暖的。
谢渊陌然浅笑着将小乞丐扶起。
对一旁的马夫说;“既然是你鲁莽的冲撞了这位姑娘,那道歉是必不可少了,快去给姑娘赔礼道歉。”
他看起来深情,温柔,干净,如雪域一般一尘不染。
即使车夫向她赔礼的也未曾看过一眼,只是整个目光就落在谢渊一个人身上,他好似一道光那么的璀璨耀眼,从此,一颗爱慕谢渊的种子便在小乞丐的心中发了芽。
小乞丐心里想啊,她只是一个乞丐,谁又会对她如此彬彬有礼呢?她不知道谢渊是谁,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她只知道,从那天起,我便再也没有忘记过他,并且,时时刻刻都在期待与他的再次相见,不知下次见面,是大雪纷飞,还是柳絮飘飞。
《贰》令小乞丐难以置信的是,他们的再次相见,既然是这么的快。
那日,晴空万里,小乞丐漫步到一座豪华的府邸前,一大块镶金边的门匾上赫然的写着两个大字—‘谢府’。
从府邸门外望进去,一整个布局规整,气势恢宏,她只是站在府门外看了看,一步未踏入府门,却被结结实实的拦在门口并赶了出去。
这么豪华的府邸,她可从来没见过,更别说进去看看了,小乞丐心里想着,要是能进去看一眼,便是死也知足了。
正当小乞丐垂头丧气的要离开时,她突然看到了不远处一颗苍天大的梧桐树出现,它静静的耸立在墙...

小说《此人正是那谢府的独子谢渊》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