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年昱增燕伟正(在他怀中双臂)_《在他怀中双臂》全章节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8-29 11:50:07关键词:在他怀中双臂,年昱增,燕伟正,现代言情

在他怀中双臂

现代言情《在他怀中双臂》,男女主角分别是年昱增燕伟正,作者“虞量邺”创作的一部优秀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双目迷离的望着面前长身玉立的男子,我踉跄上前,跌在他怀中,双臂环着他脖子,在他耳边吐气如兰“公主殿下真是好生潇洒,竟跑到这南风馆来寻欢作乐”他的声音清澈,如...

在他怀中双臂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双目迷离的望着面前长身玉立的男子,我踉跄上前,跌在他怀中,双臂环着他脖子,在他耳边吐气如兰。
“公主殿下真是好生潇洒,竟跑到这南风馆来寻欢作乐。”
他的声音清澈,如汩汩的泉水,沁人心脾,却又夹杂着一丝咬牙切齿的意味。
我感受着他剧烈起伏的胸膛,急切而又热烈的吻上他的唇,双手胡乱的摸索着,解去他的腰带,与他紧紧相贴。
事后清醒过来,我头痛欲裂,疲惫不已。
自南风馆那事之后,我便冷落了苏流亭,他也不再对我虚与委蛇,连之前的假笑都不肯装出来给我看了,如今,更像是雪山上的一朵冰莲,令人心生怯步。
3八月十五,皇宫内举办中秋宫宴。
王公大臣受邀而来,世家公子小姐也都在其中,自然也不乏苏流亭往日的好友。
一番繁琐而又无趣的流程过后,便是贵女公子们的献礼,无非就是些舞刀弄枪,唱歌跳舞之类的,我不免有些乏了。
而皇兄身体不适,便先回宫休憩。
转头看去,早先在我身侧安然坐着,一言不发的苏流亭没了踪影。
他皮相绝顶,耀眼夺目。
我承认,就算我近些日子冷落了他,但心里还是时时刻刻都在想着他的。
我起身去寻,在一假山之处瞧见了他的身影。
他依然是一身白衣,犹如我初见他时那般,风姿绰约。
我欲上前,却见他被几个纨绔子弟挡住了去路。
离得远,我听不太清那些人说了什么,但是却知道不是些什么好话,一阵哄笑之后,苏流亭被推进了假山旁的人工湖里。
我眉头紧皱,压抑着怒火,这帮不知天高地厚的蠢材,竟然敢欺侮我的人,当真是活腻了。
我还未发作,却被不知何时出现的一年轻男子抓住了小臂,我斜睨着他,面色阴寒。
“公主殿下,草民乃兵部侍郎之子肖清羽。”
此人面若冠玉,丰神俊朗。
“何事。”
“公主殿下,清羽该死,清羽心悦公主已久,茶不思,饭不想,日日念着公主的天人之姿。
清羽……清羽斗胆入公主府。”
他咬着牙关,额头布了细汗,俊脸微红,似是羞涩,也许是羞愧。
我勾起唇角,面上一片讥讽之色。
自从苏流亭被带入我府中,京中便是流言四起。
遥想从前,他也是京中妙龄少女的倾慕对象...

小说《在他怀中双臂》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