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十三个孤儿的占两个不需张倬翔景舜尉全集阅读_(张倬翔景舜尉)全集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8-30 13:00:13关键词:十三个孤儿的占两个不需,张倬翔,景舜尉,现代言情

十三个孤儿的占两个不需

小说叫做《十三个孤儿的占两个不需》,是作者益圣琛的小说,主角为张倬翔景舜尉。本书精彩片段:关头救了他想到第一次见他时他所说的话,我好像知道了为什么他不快乐了因为所有人都是为了救他而死,所以他背负起了那些人未尽的义务,若是孤儿还好,...

十三个孤儿的占两个不需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关头救了他。
想到第一次见他时他所说的话,我好像知道了为什么他不快乐了。
因为所有人都是为了救他而死,所以他背负起了那些人未尽的义务,若是孤儿还好,但大多数都有亲戚。
救他的有十三个,孤儿的占两个,不需要补偿的有三个。
剩下八个里五个家庭不算好要接济,两个不相信自己家人是为了救他而死,厌恶他至极。
最后一个是富商,不允许他再出现在面前。
相当于往越清身上扔了一个又一个担子,名声也坏了。
一个两个是巧合,那十三个呢?
连警方都调查过他。
越清在这里寸步难行。
我去为这十三位死者中的五位画过像,没办法,毕竟我这师门和殡仪馆有联系,他们帮我们打的招牌就是能画出死者的灵。
某方面来说我的确可以画出死者的灵,我能画出死者生前最动人的模样。
这五位无一例外都是做任务的家伙,并且无一不是同我推断出的性格有所差异。
很奇怪,但又不奇怪。
毕竟我听过他们和系统的对话。
他们并不是原主。
在不清楚任务者这一概念时,我曾一度认为他们是不知道哪来的孤魂野鬼,占据了已故之人的身躯。
但这样他们的行为又很难得到解释,当我第三次听到任务这个词时,我才明白,这群鬼魂是为了任务而来,任务完不成就舍弃掉,去完成下一个任务。
只要越清不动心,他们的身体就注定死亡。
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最后搏一搏,看看死亡能否唤起他的爱意。
我无法遏制地去想象另一种可能性—越清根本不用去经历十三次生死危机,也不用去背负十三条人命。
虽然会因为姑父姑母的苛责难熬,但至少这座城市有他生存的地方,而不是流落他乡。
是的,因为有好几个家庭需要越清负责,加上他在这里寸步难行,他去了国外发展。
我有时在想,那些身体原本的主人是什么时候离开的,以什么方式离开的。
现在我又来为任务者画像了,在越清带着他这几年的成果回来后。
...

小说《十三个孤儿的占两个不需》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