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6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6-19 19:17:15关键词:成长的足迹,成长的足迹作文600字

18岁,是一个什么概念?是迈向大学之路的开始,是青春的最后,是迟来的成年礼,还是告别的岁月?

我18岁了,意味着我已经长大,从蹒跚学步的孩子变为了少女,将渐渐成熟,直至走向社会。

当我是儿童时,我就开始慢慢学习成长。渐渐地,我从孩子变为了少女,可是这只是成长过程中的一个足迹而已。

当我是少女时,觉得成长对于自己来说是如此重要。我在成长中学会了懂得,在成长中学会了收获,在成长中学会了给予。成长的足迹充满着诱惑,在那,一切都是这么美好。

现在,我18岁了,我学会了如何朝着梦想起航,如何拼搏。在这一刻,在这一瞬间,18岁对于我来说,就是成长,也意味着一切都该自己面对,一切都该自己承担。虽然这也将意味着会与过去告别,走向成熟,但是在这旅途中也是有所收获的。我相信18岁有着青春的回忆,青春永不磨灭,成长的记忆也如此。

我长大了,是啊,长大了。这成长之路上,一步步都是我留下的足迹,都是我的回忆。再见啦,我的年少;再见了,我的懵懂;再见啦,我的悲伤。现在我要面对我的人生,然而这是成长对我的考验,在未来的人生中,成长告诉我,要乐观对待一切事,不留下任何遗憾。这才是真正的人生,这才是成长。

从无知到知晓,这大概只在成长的足迹中学会的吧!那些小水珠,都带着记忆,一个个地击破,才发现这些都是属于自己的回忆。

成长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事,却是我不希望的事,但是它的到来是必然的,是不可阻挡的。成长就是一扇窗,是上帝开的,带给你意想不到的结果。

成长,愿一切安好!

成长的足迹相关作文:
  • 成长的足迹作文450字
  • 有人说,成长像一枝美丽的玫瑰,虽然鲜艳夺目,却也有着被玫瑰刺扎手的痛楚;有人说,成长像一杯咖啡,丝丝苦涩后才能享受到甘甜之味;有人说,成长像行驶在波涛中的小船,乘风破浪,才能望见壮丽的风景。记得二年级那次语文考试后,我们的语文老师非常信任地请我和她一起批试卷。...

  • 成长的足迹作文600字六年级
  • 六年的光阴似流水般迅速,一晃眼,便没踪影。但在这六年的光阴中,有悲有喜,有苦有甜。有的似磐石,在你的心中挥之不去;有的似羽毛,在你的脑海中一掠而过。而我的心中,有一件事难以忘怀至今。这件事很长,要从2016年开始讲起。那是一个如同现在一般炎热的夏季,要升二年级...

  • 成长的足迹作文800字
  • 每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都会留下大大小小、深深浅浅各不相同的脚印。那是成长的足迹。入学前,我就是家里的心肝宝贝,每天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早上起床,爸爸帮我穿好衣服,妈妈已经把早饭端上了桌。有时候不想吃,爷爷奶奶就一勺一勺的喂,我简直就像一个小公主。吃...

  • 成长的足迹作文800字
  • 每一次考试都记录着成长的足迹,每一个成绩都书写一段美好的回忆。——题记看着蓝色课桌上,躺着的满分数学试卷,使我陷入了沉思。锋芒挫缩教室外烈日炎炎,无情的炙烤着教室,些许同学闭上了沉重的双眼,哇!梦里真美。一次数学测验的试卷批改完毕,同学...

  • 成长的足迹作文600字
  • 岁月河流缓缓流过,成长的足印深深留下,成长的路上总会留下一串串或深或浅的足印,这些足迹都会使我得到一些启示,会伴随着我一路走来。在我刚上小学时,我的同桌是一名班干部,她的名字叫方悦。记得有一天,我们在上画画课,老师教我们画自己的同桌。于是,我们拿出纸和铅笔开始...

  • 成长的足迹作文600字
  • 回首,几多荆棘,几多奋斗,几多成长。开启心灵的锦盒,回顾成长的足迹,我曾用坚持换来属于自己的成功,我曾用努力改变别人的眼光……松针落地,寒月敲窗。我手持剪刀,翻阅图样,笨拙的双手再次挣断纤若细丝的连接,任由一团剪纸从指缝间无力滑落,...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