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超甜的情侣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6-22 14:35:30关键词:超甜的情侣文案

超甜的情侣文案

一、自从喜欢上你,我就脱离了地心引力,因为我的重心变成了你。

二、想说些漂亮的话哄你,但想来想去最漂亮的只有你。

三、嘴甜是因为心甜,心甜,是因为你在里面。

四、你是不是平时挺宅的。是啊。难怪你在我的心里一直都没动过。

五、我对你是指针向南,我爱你是深海沉船,你一来是万物复苏,你离开是世界荒芜。

六、你闻到什么味道了吗?没有啊,怎么你一出来空气都是甜的了。

七、可以帮我洗个东西吗?洗什么?喜欢我。

八、如果有一天,我无法继续呼吸,那只是说明,我的世界缺少了空气,或者,缺少了你。

九、我迈过人间万物,我从不慌张,唯独你踏过山水归来一刻,我方寸大乱,还小鹿乱撞。

十、没经过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没有我的允许,便走进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对了。

十一、曾想过边走边爱,反正人山人海。后来无力地发现,我没办法边走边爱,你一人挡住了人山人海。

十二、我喜欢你,像花开满十里桃林,我喜欢你,像沾染罂粟会上瘾,我喜欢你,三生三世痴情与你。

十三、我不过是你生命中的一个选择,而你却是我这辈子唯一的答案。

十四、一见钟情不是看了一眼就喜欢上了你,而是在看了一眼之后,就再也没能忘记你。

十五、我是个俗气至顶的人,见山是山,见海是海,见花便是花。唯独见了你,云海开始翻涌,江潮开始澎湃,昆虫的小触须挠着全世界的痒。你无需开口,我和天地万物便通通奔向你。

十六、“你想清楚再跟我说话”“我没有在想清楚,我在想你”

十七、走过那么多的路,看过那么多的风景,遇到了那么多的人,到头来发现还是你最可爱。

十八、在一年的每个日子,在一天每个小时,在一小时的每一分钟,在一分钟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十九、你是深山的游客,边走边爱四海为家生性多情,我是集市里的养猫者,不看路人不换爱人。

二十、如果有一天我不言不语站在你身边,你不要怀疑,我这一生的分分秒秒,连带下一生的朝朝暮暮,都已经给了你。

二十一、你在我身边也好,在天边也罢,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个你,觉得整个世界也变得温柔安定了。

超甜超撩人的文案

一、想把世界最好的给你,却发现世上最好的就是你。

二、我不做过客,不做记忆,不做配角,只想做你最重要的人。

三、没遇见你之前,我随遇而安,遇见你之后,我以你为安。

四、简约不是少,而是没有多余,足够也不是多,而是刚好你在。

五、以后我叫八九,你叫十,因为八九不离十,十有八九。

六、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才叫时光,否则只是时钟无意义的摇摆。

七、你在我身边也好,在天边也罢,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个你,觉得整个世界也变得温柔安定了。

八、你爱我,我会陪你;你不爱我,我给你自由。这就是傻傻的我,那个在乎你的我。

九、所有的标准都是为了不爱的人准备的,当你遇到你心动的人之后,你的标准就不再是标准了。

十、攒了一辈子运气,只为放大招遇见你。请允许我小小的骄傲,因为有你这样的依靠。

十一、我是中国人,你也是中国人,四舍五入一下,你是我的人。

十二、我已见过银河,仍只爱你这颗星;我已越过沙漠,扔只捡你一粒沙。

十三、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再送你回家,而是我们一起回我们的家。

十四、世界上没有第二个你,也没有第二个我。我们在一起,就是唯一。

十五、我跨过山,涉过水,见过万物复苏,周而复始,如今山是你,水也是你。

十六、其实我这个人还是挺不错的,你要不要试着喜欢我一下,保证一辈子不会过保质期,绝对物超所值。

十七、想做那个只喜欢你,也只被你喜欢的人。喜欢这种东西,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十八、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像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

十九、在有些人眼里,爱情就是甜言蜜语,但对于我来说,爱情就是每天哄你开心。

二十、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从此人生的道路上我和你,风雨同舟,患难与共,一起创造幸福的回忆。

超甜的撩妹文案

一、比喜欢多一点是心动,比心动多一点是爱,比爱多一点是你。

二、心中万点涟漪,都是为你而动。眼中万里柔情,皆是为你而起。

三、你身上的味道最好闻,你笑起来的样子最好看。你陪着我的时候,我从没羡慕过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这一生。

四、世界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脚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五、对你的喜欢啊,就像白天的瞌睡和夜晚的失眠一样多,可还是欲罢不能。

六、为了你,我愿意放弃诗与远方,从此柴米油盐酱醋茶,陪你一起将日子过成诗。

七、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温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毕竟我有一生的时间要和你浪费。

八、明明不是我喜欢的那种人,偏偏是我喜欢的那个人。

九、人生路上过客很多,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终点,他人向东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

十、其实我喜欢你这件事也只是三分钟热度,只不过是一个三分钟接一个三分钟,不曾停过。

十一、即使我拥有了整个世界,我还是不会满足,除非,让我拥有你,并且能给我一个和你在一起的角落。

十二、你在我的心上,馥郁我想念你的时光。你是我红尘深处,思念的原乡,我驾驭所有的爱,只为守住你一个地老天荒。

十三、我害怕你这一秒对我的好,下一秒会转移到另一个人的身上。我并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我只要你能牵我手,从年少到年老,从心动到古稀。

十四、希望我是你的小众爱好,藏着时满心欢喜,炫耀时骄傲不已。

十五、喜欢你的感觉,怎么说呢,比冬天的暖炉还暖,比夏天的凉糕还甜。

十六、我在云朵后偷看你,在深夜的每颗星上想你,我假装不在意可能有点刻意,但你别拆穿,不然就赖上你。

十七、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败也是你。

十八、我对谁都只有三分热度,唯独对你热情满分,尽管你不喜欢我,但是没关系,我一往情深地喜欢你就可以。

十九、自从喜欢上你,我就脱离了地心引力,因为我的重心变成了你。

二十、这个世上所有好的东西都一样,夏天的冰激凌,冬天的大衣,夜晚的星星,和这世上独一无二的你。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