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他们的丑事》卢略玉暴有逴全本免费在线阅读_(卢略玉暴有逴)全章节免费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10-05 08:20:11关键词:他们的丑事,卢略玉,暴有逴,现代言情

他们的丑事

现代言情《他们的丑事》,主角分别是卢略玉暴有逴,作者“单耀以”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男朋友出轨闺蜜后,我重回到了高三时期此时的我还没跟陈奕泽在一起,这次我绝对不会让他有绿我的机会我的男朋友劈腿,背着我和我的闺蜜在一起了发现男朋友出轨后我把...

他们的丑事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男朋友出轨闺蜜后,我重回到了高三时期。
此时的我还没跟陈奕泽在一起,这次我绝对不会让他有绿我的机会。
我的男朋友劈腿,背着我和我的闺蜜在一起了。
发现男朋友出轨后我把他们的丑事发到网上让他们大火一场。
一觉醒来发现我竟然重回到高中时期。
01上一世我满怀激动喜悦的心情去找我异地的男朋友,没想到撞见我的闺蜜正在和我的男朋友正在激情拥吻。
好家伙我把她当好朋友她竟然撬我墙角。
陈奕泽这个死渣男也是,谁来也不挑。
陈奕泽宿舍楼下,我一脸震惊地看着那对拥吻的情侣,是陈奕泽和姜玉。
是的我没看错,是我的好闺蜜和我的男朋友。
原本想给他一个惊喜,现在看来是他给了我一个大惊喜才对。
我愤怒的想上去扯开他们,质问为什么这么做时。
我的理智告诉我要冷静。
最后我拍下了这对狗男女拥吻的照片,向路过的同学要了他们学校的网站。
还打听到了陈奕泽和姜玉是C大有名颜值情侣。
我浏览了他们学校的网站,发现里面好多磕他俩的CP粉。
之后我在他们校园网上发了一条“下午两点在星乐奶茶店我要跟喜欢的人表白,请大家多多捧场”,消息发出去后很多吃瓜群众纷纷转发,并在下面留言。”
尊嘟假嘟,我不信。”
”v我五十我就去。”
”那敢情好,正好我下午没课去瞅瞅。”
”带我一个。”
”我不信,已经被鸽了好多次的我承受不起。”
”某些人嘴上说着不信,倒是跑在头一个。”
…………02我冷笑声:“可真行啊,就我一个人被蒙在鼓里,把我骗的团团转。”
我给我好闺蜜姜玉打了个电话:“啊玉,你在干嘛啊,我想去你们学校给遇则一个惊喜,你到时候带我去他宿舍找他呗。”
另一头的姜玉:“念念,我可能没空最近太忙了,你等我有空的时候再来呗。”
“可是我现在都到你们学校了。”
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心里嘀咕道:”可真忙啊,忙着和陈奕泽这狗男人接吻。”
姜玉大声吼了出来:“什么?”
我被她的嗓音震地把手机移开:“看来啊玉很想我,那么激动,那你现在来你们学校的星乐奶茶店接我呗。”
姜玉语气焦急道:“好,你在那里等着...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