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赖昱辰昝钧城《我在寺院的经历》全集阅读_《我在寺院的经历》热门小说

分类:心情时间:2023-10-02 08:20:20关键词:我在寺院的经历,昝钧城,现代言情,赖昱辰

我在寺院的经历

现代言情《我在寺院的经历》,讲述主角赖昱辰昝钧城的爱恨纠葛,作者“陶烁呓”倾心编著中,本站纯净无广告,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了点酒,飘飘忽忽的,那感觉很不错,我和连恩说了我在寺院的经历他哈哈大笑:“哥!你这就被一个梦弄得神魂颠倒,太可笑吧?带你去尝尝姑娘的味道,走!”然后,不由分说...

我在寺院的经历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了点酒,飘飘忽忽的,那感觉很不错,我和连恩说了我在寺院的经历。
他哈哈大笑:“哥!
你这就被一个梦弄得神魂颠倒,太可笑吧?
带你去尝尝姑娘的味道,走!”
然后,不由分说,拉着我就去了阳春院。
我踉踉跄跄和他进了楼,呼啦一下围过来一大帮浓妆艳抹的姑娘,胭脂味道差点把我熏吐,我要出去,忽然听见楼上传来悠扬的琴声。
我抬头看去,一袭白裙,那不正是梦里的姑娘吗?
我问老鸨:“那个姑娘……她是谁?”
“哎哟喂!
韦公子,那是我们花魁娘娘啊”“可……可……可以约她吗?”
我仗着酒胆问。”
花魁娘娘那可不是谁都能约的!
约他一次起码得这个数!”
她伸出两个手指头。
“20两银子?”
“200两啊公子!”
老鸨轻蔑地说。
我出门根本没带那么多银子,可我特别想接近那个姑娘,想知道她是不是我梦里的人,为什么在这里。
我一把扯下腰上的玉佩,这可是花三千两银子买来的羊脂玉。
老鸨很识货,马上堆起笑脸,让我上楼。
“姑娘,我们又见面了!”
我施礼道。
“我们?
我们认识吗?”
那姑娘很冷。
我很尴尬,难道我认错人了?
可她的容貌和气质,还有弹曲子时幽怨的神态,都一模一样。
难道世上真有这么巧合的事吗?
我不死心:“姑娘,你的围嘴掉了。”
这回她噗呲一声笑了,把面纱说成围嘴,亏我怎么想出来的。
见她笑了,我便要和她攀谈起来,我直接喊她玲珑,因为我记得她在梦里和我说过,她明显一怔然后又若无其事了。
还是不承认。
我猛地拉开腿上绑带,她吓了一跳,急忙说:“公子请自重!
玲珑……哦……奴家只卖艺不卖身!”
我露出一截小腿,问:“姑娘,我这腿……还是有点疼啊,上次你还有个地方没给我接好。”
我目光灼灼,生怕漏掉一丝丝她的表情。
她看了我一眼,脸颊微红,目光飘忽过去,不敢和我对视,敷衍道:“我不知公子在说什么……”我大着胆子,发出心声:“姑娘,我答应过你,我愿意为你做一起事,爱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你已经嵌入我的心坎,出不来了!”
说出这番话,我长吁一口气,我怕我再错过,就再也遇不到。
...

小说《我在寺院的经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