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佘宝宇乔顺堂(另外两个金发的男生)_(另外两个金发的男生)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10-02 08:20:23关键词:乔顺堂,佘宝宇,另外两个金发的男生,现代言情

另外两个金发的男生

现代言情小说《另外两个金发的男生》中的主人公是主角佘宝宇乔顺堂,编写本书的大神叫做“元顺翌”。更多精彩阅读:玻璃门双手抱头,银发女子似乎在瞪着这巨人的身躯她的嘴唇缓慢开合,棕绿头发的男人则是不顾一切地向着船舱做俯冲状,另外两个金发的男生互相拥抱着把头埋在彼此的肩膀上...

另外两个金发的男生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玻璃门双手抱头,银发女子似乎在瞪着这巨人的身躯她的嘴唇缓慢开合,棕绿头发的男人则是不顾一切地向着船舱做俯冲状,另外两个金发的男生互相拥抱着把头埋在彼此的肩膀上。
那路易斯在干什么?
一双火色眼珠中红光大盛,那手势重演于他的右手。
他们会有救吗?
我不禁这样想到。
可此时令人绝望心寒的巨浪还在一寸寸迫近,古书里描绘的天塌之景也不过就是这样了。
渐渐地这片滞缓的空间也好像影响到了我,我的眼皮开始变得沉重一睁一闭之间不费力气但却越来越慢。
眼皮闭上,再想睁开却很慢很慢。
梦里我的视线陷入黑暗,这一般代表着我的梦要就此结束了,要醒了吗?
我不禁想到电子厂里线长无休止的谩骂和日夜颠倒的生活。
哎,醒了还是要面对现实啊,梦中人与我何干。
但。
睁开双眼,让光线进入晶状体中,眼前的景色却不是我熟悉的,梦中人们还定格在某一瞬间。
很好,他们的身体倒也没有像我原先预想的那样四分五裂。
甲板上紫发的女孩低头揉着红肿的眼眶,其他却是都睁大了眼睛,颇为严肃的银发女子此刻嘴巴也微张着。
他们看到了什么?
为什么所有人都毫发无损?
还有我怎么还没醒?
疑云在我心里露头。
不等我疑惑低沉,一个变化毫无征兆地发生了。
我变成了路易斯,准确来说我现在和明显是这群人的头头的黑马尾青年共享了视觉。
这不代表我摇身一变成了梦里的主角,因为我并不能影响到这位颇为神秘的漂亮青年,而且这种共享视觉让我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深海里的一种雄安康鱼一样一旦触碰了雌性安康鱼就只能终身与之融合。
奇怪的想法从我的脑内接连不断地蹦出。
而我和我的宿主”亲爱的读者请容许我现在这么称呼这位为宿主”,我们正身处于一片稀薄的白雾之中,甲板上雾气不浓但甲板之外它们铺天盖地无所不遮。
海浪还在击打着船侧,至于船为什么还没有因为漏水下沉,或许是我的宿主或许是这六个人中的一位做了某种措施让大家得以继续**。
虽然看不见四周天空但暴...

小说《另外两个金发的男生》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