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元率远蔚环矾(几句这孩子)_(几句这孩子)完结版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9-27 08:20:13关键词:元率远,几句这孩子,现代言情,蔚环矾

几句这孩子

《几句这孩子》中的人物元率远蔚环矾拥有超高的人气,收获不少粉丝。作为一部现代言情小说,“季星矣”创作的内容还是有趣的,不做作,以下是《几句这孩子》内容概括:真是白屈了这副好相貌而朱氏这趟恰恰为这事而来想着胡老爷家开出的五十两银子的谢媒钱,朱氏的胖脸格外笑得灿烂也知晓上来就说这事,小姑子肯定要生恼,所以她是装模...

几句这孩子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真是白屈了这副好相貌。
而朱氏这趟恰恰为这事而来。
想着胡老爷家开出的五十两银子的谢媒钱,朱氏的胖脸格外笑得灿烂。
也知晓上来就说这事,小姑子肯定要生恼,所以她是装模作样去看了看睡熟了的小宝,赞了几句这孩子长得真是好,像娘,才凑到瑶娘身边。
“瑶儿,你总归是苏家的女儿,总住在姚家也不像样子。
爹和娘都想你了,若不今儿就跟大嫂家去吧?”
瑶娘打心底的厌恶这个大嫂,可朱氏既然进了苏家的大门,又给苏家生了三个孙子,她就得敬着,即使心中厌恶,也不能表现出来,毕竟长嫂如母。
这是上辈子瑶娘的真实想法,所以对朱氏各种恶劣的行径格外容忍,可这辈子她却懒得做出这种样子来了。
因为她知道,无论她怎么伏低做小,怎么苦苦哀求,她大嫂都不会放弃将她卖了换银子的想法。
而家中,爹为人酸腐爱面子,娘虽疼她但不当家,大哥是个耳根子软听媳妇的,所以朱氏几乎当着苏家的半个家。
没人能救她,她只能自救。
依稀记得上辈子因为自己还想与她保持面上的一份和睦,听信了朱氏的话跟她回家,却差点没害小宝被他们送走,而自己也被打晕送到那胡老爷家做小妾。
幸好姐姐姐夫来得及时,才将她救了下来。
因为这事,当时闹得沸沸扬扬,而她未婚生子的事也被人传开了。
胡老爷记恨她,说苏家出了个有失妇德的女儿,带着人要浸她猪笼。
是姐姐逼着姐夫动用了衙门里的关系,又谎称她已经是王府里的下人,才将差点被浸猪笼的她救了回来。
及至之后,爹觉得她丢了苏家人的脸,不愿再认她。
姐姐的婆婆也借机发作,她落得无处安身,只能去了王府做奶娘,才会发生那之后的一切。
既然上天给了她重活一次的机会,她就不能让旧事重演,最起码不能傻乎乎地就被这朱氏给骗了。
“大嫂,瑶娘丢了苏家的脸,没脸回去。”
“什么丢脸不丢脸的,你总归姓苏,爹和娘还有我和你大哥都疼你。
大嫂早先会发作那几场,也实在是替你着急,你说你一个姑娘家碰到这样的事,以后可怎么办?
大嫂心里急啊,急得满嘴火疱,可事情已经发生了,咱也总不能不顾骨肉...

小说《几句这孩子》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