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刚来的祈灵》阴誉赏姚垚劭_阴誉赏姚垚劭完整版免费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9-27 08:20:08关键词:刚来的祈灵,姚垚劭,现代言情,阴誉赏

刚来的祈灵

小说刚来的祈灵中的内容围绕主角阴誉赏姚垚劭的现代言情类型故事展开,本书是“瞿诚矣”的经典著作。精彩内容:听见白后指着刚来的祈灵,歇斯底里地谩骂,丝毫没有丧子的哀伤,只有满满的愤怒祈灵站在屋里正中央,司璟低头紧跟在她身后“母后何出此言,又有何证据,莫要空口白牙污蔑儿...

刚来的祈灵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听见白后指着刚来的祈灵,歇斯底里地谩骂,丝毫没有丧子的哀伤,只有满满的愤怒祈灵站在屋里正**,司璟低头紧跟在她身后“母后何出此言,又有何证据,莫要空口白牙污蔑儿臣”祈灵自知没有和祈年写过书信,况且祈年与乾国官员往来的书信,还是祈灵假意与祈年合作,每次去祈年那,让带来的侍从偷偷潜入书房,寻找祈年与乾国哪个官员有交往,然后让小将军季凌风前去乾国,设计得到,又亲自带过来的,这才扳倒祈年。
“不知可否给儿臣看看书信内容,也好知道儿臣犯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祈灵十分镇静,言语中充满了质疑白后让身边的人将书信递给祈灵在祈灵展开书信的时候,司璟闻到了一丝丝香味,一时想不起来究竟是什么味。
祈灵看着书信上的笔迹,竟仿的一模一样!
但终究是伪造的,既然是假的,就一定有破绽。
“父皇,这封信并非儿臣所写,是别有居心的人,学儿臣笔迹,才有了这场闹剧”“难道你说假的就是假的,那本宫还要说祈年是你杀的,因他有你的把柄,你要毁尸灭迹”“父皇,儿臣自幼由皇祖母扶养,是皇祖母教儿臣书写,可请来祖母辨认是不是儿臣所写”祈灵不回答咄咄逼人的白后,反问白后“母后说儿臣和五弟密谋杀害二哥,如何证明得了,就凭这来路不明的一封信?”
司璟从祈灵手中拿走书信,凑近闻了闻“难道母后也要像对待五弟那般对待儿臣吗?”
祈灵大声反问白后一时不知所措,竟没想到祈灵如此冷静,面对突如其来的审问,也能应对过来,不自证,而是反问传言的真实性。
“本宫见你与老五来往密切,又有书信证据,还要如何”白后有些气急败坏,不知道如何反击,只能咬言书信是真实的司璟拽了拽祈灵的衣袖,祈灵向司璟那边偏了偏头,司璟对祈灵耳边说了一番话。
“听闻母后宫中有一种笔墨,是远在边疆的白大将军所送,此墨京城没有且珍贵,名叫松烟墨”“你莫要扯开话题,好端端的为何提本宫哥哥送的笔墨”“此墨具有淡淡松香味,常人不易闻到,但习医之人,对气味敏感,定然能知道书信中有没有松香,还请父皇召见可靠...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