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充誉史赵俊运(从小就陪伴在他身旁的人)_《从小就陪伴在他身旁的人》完结版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9-29 08:20:12关键词:从小就陪伴在他身旁的人,充誉史,现代言情,赵俊运

从小就陪伴在他身旁的人

小说《从小就陪伴在他身旁的人》“樊钦石”的作品之一,充誉史赵俊运是书中的主要人物。全文精彩选节:南国京都城,南王府司空南风在偌大的南王府内,没有亲人唯一算的上的、亲近的人应该就是刘管家吧?因为刘管家是从小就陪伴在他身旁的人虽然他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府邸...

从小就陪伴在他身旁的人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南国京都城,南王府。
司空南风在偌大的南王府内,没有亲人。
唯一算的上的、亲近的人应该就是刘管家吧?
因为刘管家是从小就陪伴在他身旁的人。
虽然他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府邸,但是府内冷冷清清,毫无生机,根本没有人上门拜访。
反观如今的太子殿下的宫殿,每日都有络绎不绝的达官贵人前去拜访,想要得到太子的倚重。
三皇子司空云谦,也不甘示弱,一有时间便进宫给父皇母妃请安。
而她母亲戚妃如今正是皇帝最宠的女人,他时常以优异的表现得到皇帝的赞许和封赏。
比如,前段时间的江南水灾,他提出的“治水之策”,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确有成效。
又比如他最近又处理了一起“高官贪腐案”打掉了南国的蛀虫。
所以他的身边,不缺乏一些老臣,支持他。
至于四皇子司空凌月,他平日里喜欢在府内侍弄些花草。
他自知能力抵不过几位哥哥,并未有所图,只想做个闲散的皇子。
宫内,皇帝司空嵩起很快收到了来自邑水城欧阳恒的奏折。
皇帝知道了北国派出使臣前来拜访和谈一事。
早朝的大殿上他开心道:“这次,北国竟然主动求和,各位大臣应当重视!
南北两国交战已久,如今他们前来,是好事。
但是,也要警惕。”
皇帝坐在龙座之上,俯视群臣,他问道:“此次,接待使臣的人,各位大臣认为,谁去负责比较好?”
礼部尚书玉正华站了出来,他说道:“接待使臣,是礼部职责所在,臣必定好好筹备。”
太子司空天宇道:“父皇,儿臣愿与玉大人共同接待使臣,以便更好了解国事。”
大皇子从战场回来后,并无其他建树。
此次,他想好好表现一番。
可他想不到的是,此次和谈之事很大部分原因都因他而起。
一些太子党开始纷纷站了出来,表示认同太子。
并提出让太子暂监礼部之责,礼部所有人听命于太子司空天宇差遣。
朝上,虽有些许人认为不合适,但也不敢明目张胆地跟太子殿下作对。
皇帝看众大臣没有再说话,也由太子去了,毕竟他想登上高位,也确实需要磨练。
下朝后,三皇子去后宫拜见了戚妃,她所住的是安溪宫。
此宫殿,就犹如昔日的霏霞殿般,花团锦簇,碧...

小说《从小就陪伴在他身旁的人》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