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舄铧玉商刚越于她长发女人味全集免费在线阅读_于她长发女人味完整版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9-28 08:20:14关键词:于她长发女人味,商刚越,现代言情,舄铧玉

于她长发女人味

小说叫做《于她长发女人味》是弓双旺的小说。内容精选:眼一瞧,似乎也就慢慢地变得像了起来好像在所有人的印象中,尹寒一直扮演着一个弱者的角色,可能是大家更加习惯于她长发女人味的时候,也自然而然把这种“柔”的形容词加...

于她长发女人味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眼一瞧,似乎也就慢慢地变得像了起来。
好像在所有人的印象中,尹寒一直扮演着一个弱者的角色,可能是大家更加习惯于她长发女人味的时候,也自然而然把这种“柔”的形容词加在标签上,所以这样一来相比起李智秀,更多的人也愿意用“英气”这种话去区分两个人的不同。
李智秀,她听过这个名字很多次,在见面之前也就听过,也在媒体上见过,不过那些照片都是模糊和端庄的,远远不如现在镜子里后背露出一大截,散下来的马尾在头发上产生的橡皮筋的勒痕还没有松散印出的一卷长发的李智秀生动。
其实两个人的形容应该是相反的,从五官来看,似乎李智秀应该更适合女性化的描述。
真是像一个**,尹寒盯着面前看起来还有些不太了解情况眼睛直勾勾盯着自己的李智秀。
她其实也愿意自己是一个嫖客,但是她身上没有钱,就算有钱了,估计也买不起李智秀这么金贵的一次。
她甚至不清楚李智秀会对这种事情会有什么样的想法,说不定之后还会厌恶她,尹寒自己还隐隐期待李智秀给她一巴掌,把她说成是一个“**的女同性恋”,这种剥离感在她心里模拟了很多遍,血液中存在的期待让她脑袋充血。
不过这仅仅是她自己的想法,当她把手覆盖在李智秀的胸上的时候,她感觉到了对方身体突然颤了一下,或许李智秀也会像平时朋友抱她一样环上她的背,也或者还会伸手推她,可能会很疼,她也没有想好如果李智秀真的这样推她的话,自己要怎么做。
她甚至会很开心李智秀把她当成所谓的女同性恋,不过她也不是喜欢所有的女生的,她只是喜欢李智秀,只是喜欢而已。
但是那一次,尹寒后来都不怎么敢独自回想起,当然更不敢和李智秀说了,李智秀虽然也不会笑她,但是每次她都会无奈地看着她笑笑,好看的眼睛盯着她,之后她大部分的时候都会叹一下气。
明明都已经被剥开了一半衣服的李智秀,脸也红了,却还有着心情去调戏尹寒,“没看出来你这么**啊?”
尹寒的发尾掉到了她的锁骨里,她也顺便夹起了那缕头发,尹寒的头凑的很近,看得出其实尹寒很紧张。
李智秀便把那...

小说《于她长发女人味》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