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妖吟唱歌声可蛊惑人心(蓝顺温韩咏利)_妖吟唱歌声可蛊惑人心完整版免费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9-30 08:20:11关键词:妖吟唱歌声可蛊惑人心,现代言情,蓝顺温,韩咏利

妖吟唱歌声可蛊惑人心

由蓝顺温韩咏利担任主角的现代言情,书名:妖吟唱歌声可蛊惑人心,本文篇幅长,节奏不快,喜欢的书友放心入,精彩内容:传说中海上有妖吟唱,歌声可蛊惑人心而我遇见我夫君时,他正在海边吟唱一首我从未听过的歌谣声音有如天籁,让我从此倾心自从我嫁给他,怪事便频频发生……一、我与水...

妖吟唱歌声可蛊惑人心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传说中海上有妖吟唱,歌声可蛊惑人心。
而我遇见我夫君时,他正在海边吟唱一首我从未听过的歌谣。
声音有如天籁,让我从此倾心。
自从我嫁给他,怪事便频频发生……一、我与水生哥成婚那一晚,场面闹得非常不愉快。
公婆都是要面子的人,置办的喜宴在咸水村是顶顶好的。
因此大家喝得十分畅快,到了闹洞房时,宾客显得兴奋又肆意。
这间不大的新房充斥着酒气,嘈杂而拥挤。
我坐在床沿盖着盖头,抓住水生哥红艳艳的衣袖,有些害怕。
“水生的媳妇真俊呐,快掀了盖头,让大家看看呀!”
有人开了头,人群中一片起哄,水生哥握了握我的手,和气回应了几声,便掀开了我的盖头。
眼前忽然一亮,我看见新房内看热闹的男男女女,表情猥琐又戏谑。
“真俊啊!
这脸蛋,这腰,这小脚丫子,水生好福气啊!”
村民们对我评头论足,任意调笑,我惊慌地把脚缩在裙底,水生哥涨红了脸,挡在我的身前。
这一挡,人群开始骚动推搡。
“别挡着呀,长这么俊还不让人多看看!”
“俺想看新媳妇的脚丫子!”
水生哥忽然被推倒在我身上,人群蜂拥而上。
我的鞋子被人褪下,有人握住我的脚把玩起来,不安分的手也纷纷向我胸前腰间袭来。
水生哥摸着我的脸惊慌不已,在一群人的调笑声中,我看见他的嘴唇在不停地一张一合,却听不见他到底说了什么。
我木然地躺在那里,面如死灰。
后来水生哥察觉到我的衣衫快要被扯开,终于忍不住吼出了声。
“够了!
你们住手!”
村民逐渐停下动作,陆续走出房门,这场闹剧才算结束。
走在最后的是与水生哥年纪相仿的两个青年,他们搓着手,有些意犹未尽。
“水生别那么小气嘛,洞房还没闹够呢。”
水生哥瞪着他们,半晌才憋出一个字:“滚!”
待人都走完,婆婆安慰我道:“闹洞房是我们村的习俗,你既嫁了过来,也要入乡随俗不是,再说了,旁人家娶亲还没有这样热闹的嘞!”
“娘,你快别说了。”
水生哥将公婆赶出了房门。
他紧紧搂着我,眼中心疼又愧疚:“阿谣,让你受委屈了。”
我缓了许久,才机械般地转头冲他一笑:“水生哥,我没事,...

小说《妖吟唱歌声可蛊惑人心》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