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一位少年小艾阮译融秦扬圣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大结局_阮译融秦扬圣(一位少年小艾)小说免费阅读大结局

分类:心情时间:2023-09-26 14:10:23关键词:一位少年小艾,现代言情,秦扬圣,阮译融

一位少年小艾

网文大咖“范亚庭”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一位少年小艾》,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现代言情,阮译融秦扬圣是文里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占有欲强的假正经年下攻×漂亮叛逆有些厌世学生受攻受年龄差10岁沈庭是一名导演,可他最好的作品竟是一位少年小艾变成了自己最讨厌恶心的样子因为沈庭或者说一场交易可是...

一位少年小艾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占有欲强的假正经年下攻×漂亮叛逆有些厌世学生受攻受年龄差10岁沈庭是一名导演,可他最好的作品竟是一位少年小艾变成了自己最讨厌恶心的样子因为沈庭或者说一场交易可是交易之后,早已深陷泥潭的两人又怎能做到全身而退呢?”
已更新”沈庭路过小艾身边,小艾闻到一股淡淡的木质香,小艾闻惯了王娇身上甜腻的脂粉香,第一次闻到可以让人放松心安的香味。
沈庭松弛的坐在沙发上,点燃一支烟,吸入,吐出,看向小艾。
“随便坐”,是能够让人沉沦的声音。
小艾乖乖的坐下,然后看着沈庭的一举一动,明明是很随意的动作,但是举手投足间透露出一种贵气。
“几岁了?”
“17”“叫什么名字?”
“小艾”沈庭皱了皱眉,看着小艾一脸警戒的样子,玩味的笑了一下。
“小孩,知道我是做什么的吗?”
小艾摇摇头。
此时刚才给小艾开门衣衫不整的男人,此刻衣冠整洁的从楼上走下来。
一边走一边说着:“他可是能让你赚大钱的大导演呀。”
赵晨说得没错,沈庭27岁,代表作仅有两部,但是每一部都是精品,不仅如此,出演的演员也都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网友们都传:新人演员最捷的径就是出演沈庭的作品。
沈庭不仅剧本很有深度,最重要的是他会调动演员的情绪,知道如何拍出演员的美感。
小艾知道了自己来这里的原因,好像也猜到了两人的关系。
小艾有一些...反感。
“王立,去送赵晨,”沈庭说道。
偌大的空间里只剩下了两人的存在,也许是沈庭的存在感太强,或者是刚才自己的猜想,小艾对沈庭有些戒备。
沈庭看着小艾,突然他起身把烟灭掉,然后走到冰箱面前。
“牛奶”?
“嗯?”
小艾一时没反应过来。
沈庭无声的笑了一下,拿出冰箱里的牛奶。
沈庭平时是不会和这些东西的,这还是前段时间赵晨拿过来的。
说起赵晨,他们俩在一起应该有一个月了吧,或许还没有一个月,但是沈庭是真的感觉有点腻了。
小艾看着面前用玻璃杯子盛放着的牛奶,一时竟然想不起牛奶是什么滋味。
沈庭看着面前表情有点缓和的小艾,心想:小孩就是小孩,一杯牛奶就够了。
“别...

小说《一位少年小艾》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