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毛矾晴暴禹弟天下第一刀不出鞘_(毛矾晴暴禹弟)完整版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9-28 08:20:09关键词:天下第一刀不出鞘,暴禹弟,毛矾晴,现代言情

天下第一刀不出鞘

现代言情小说天下第一刀不出鞘是大神“暨迁阳”的代表作,毛矾晴暴禹弟是书中的主角。精彩章节概述:不是吗?我走过去,拍了拍王也的肩膀,示意我俩要做一辈子的好兄弟踏上江南的时候,身旁的王也还在喋喋不休,抱怨着这点苦力活都得他干“所以你就打算听你师傅的,非天...

天下第一刀不出鞘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不是吗?
我走过去,拍了拍王也的肩膀,示意我俩要做一辈子的好兄弟。
踏上江南的时候,身旁的王也还在喋喋不休,抱怨着这点苦力活都得他干。
“所以你就打算听你师傅的,非天下第一,刀不出鞘是吧?”
王也边说边把绑的几个贼子往岸上踢。
我点点头,说等我见到天下第一,便让你看一看我的刀。
人生路还长着呢,只要不死,总能见到这一天。
“要打不过呢?”
王也看我的时候,眼里映着江南岸边的垂柳,那垂柳被风卷起,荡出缕缕烟尘。
“打不过,你记得把我的刀带回烂柯山还给我师父。”
我笑笑,指了指我身后背着的莫回头。
王也啐了口唾沫,说你可真是个傻逼,碰到你,算是我的福气。”
三”本以为江湖是一场血雨腥风,到头来全是鸡毛蒜皮。
我和王也在江南城里,靠着朝廷发的赏银,连喝了仨月的酒。
闲来无事,就帮客栈里的老板跑跑堂,修修房顶,顺带和门口卖脂粉的小柔打趣。
王也家住北凉,人却在江南,一晃三年没回过家,据他所说,是缘于一场逃婚。
女方家里势大,当家的更是个有野心的主,想借他这把刀踏上中原,开口就许了天大的富贵。
可王也是什么人物,年轻人的心气,比北凉大雁飞的都高。
自己当了十几年的执刀人,又岂有让别人掌刀的道理。
于是满屋子的煌煌富贵,连同美丽的新娘子,在一个掷地有声的“滚”后,通通化作虚无。
王也说,不是我吹,江兄,当初在北凉,那金银细软堆的跟山似的,哥们儿说啥都没心动。
我问他,那女的漂亮不?
王也说,你别管她漂不漂亮,我在北凉,一把少年刀,名彻十三州啊。
我问他,那女的漂亮不?
王也说,当初有多少人败在我少年刀下,你老关心人漂不漂亮干嘛?
我问他,那女的漂亮不?
不知道是让酒气冲的,还是其他,王也红着脸骂道,漂亮,漂亮,他妈的,漂亮,行了吧,真烦死了。”
四”一直没去长安,是因为江南景美,也是因为即将在此举办的听刀会。
王也说,听刀会一年一开,届时各门各派齐出,八斩刀,梅花刀,少林十八滚,指不定就会有你想找的天下第一刀。
转眼已是深秋,天黑的很早。
听刀...

小说《天下第一刀不出鞘》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