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转机我和沈铭的幸福》蒋钊有艾威劭_转机我和沈铭的幸福全本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9-28 13:35:23关键词:现代言情,艾威劭,蒋钊有,转机我和沈铭的幸福

转机我和沈铭的幸福

《转机我和沈铭的幸福》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蒋钊有艾威劭,讲述了?我是一名哑女,从小在阴暗中长大,沈铭就像是降落在我晦涩世界中的神明侵犯我的男人锒铛入狱,我的失语症状也出现了转机,我和沈铭的幸福似乎触手可及然而沈铭不幸失明...

转机我和沈铭的幸福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我是一名哑女,从小在阴暗中长大,沈铭就像是降落在我晦涩世界中的神明。
侵犯我的男人锒铛入狱,我的失语症状也出现了转机,我和沈铭的幸福似乎触手可及。
然而沈铭不幸失明,事态发展就像脱轨的列车,我没能等来和他的婚期,只等来了他的葬礼。
我眼神呆滞地瞪着画室的天花板,面如死灰。
身下是杂乱的桌面,还没来得及清洗的颜料盘也被打翻,这一片狼藉我却没心情整理。
因为,还有一颗被冲撞得七零八落的心等待我拾起。
高大精瘦的陌生男人直起身子、提起裤子,些许的酒臭味伴着轻佻的话语从他的嗓子眼里飘出来:“这脸蛋这身材,可惜是个不会说话的哑巴......啧啧,不然叫出声来还能更带劲。”
他这副丑恶的嘴脸像极了记忆中的继父。
我放在画架上的手机屏幕又亮了,悠扬欢快的歌声回荡在清冷的画室里,有人给我打视频电话。
陌生男人高举起手机把它重重地砸向地板,最后又抬起脚狠狠地跺了上去。
歌声断了,屏幕黑了,手机陷入了一片死寂。
男人理了理自己的衣服,瞟了我一眼,接着他就走出了画室,混入了被暮色笼罩的街景中。
明明是草长莺飞的暖春时节,我却觉得四下的寒气让人冷得发颤。
我拉下自己的上衣,拉上自己的裙子,颓然地靠着桌子蹲了下去。
我真想咒骂那个男人,但我说不出话,也无处可以诉说,只好将委屈的呜咽声和着苦涩的泪水吞进肚子里。
也不知过了多久,等到沈铭赶到“巍巍画室”时,他看到了糟糕的桌面、邋遢的地板还有那个粉身碎骨的手机,也看到了我顶着凌乱的头发双臂环抱着自己蜷缩在桌边一隅。
我想,沈铭在那一刻大概就已经猜到了我的遭遇。
他缓缓地走到我身前,慢慢蹲下,又轻轻地拥我入怀。
我听见他低沉的声线在我耳边响起,像是哄人入睡的呢喃,温柔却坚定有力:“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晚了。”
“别怕,小来,我会陪着你,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了。”
靠在沈铭坚实的臂膀上,感受着他用温热的指尖小心翼翼地拭去我眼角的泪,我终于忍不住嚎啕大哭了起来。
我在沈铭的陪同下去警局报了案。
侵...

小说《转机我和沈铭的幸福》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