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闪婚后被首富宠上天[抖音]小说-颜书薄夙无删减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4-10 09:08:20关键词:闪婚后被首富宠上天[抖音]小说,颜书薄夙无删减阅读,闪婚后被首富宠上天,颜书薄夙

闪婚后被首富宠上天闪婚后被首富宠上天

作者:千树

主角:颜书薄夙

以颜书薄夙作为主角的现代言情小说《闪婚后被首富宠上天》,讲述一段非常有趣的故事,是作者千树的一部人气佳作,主要讲述的是:薄沉噗嗤失笑:“书书姐,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败给这个女人了。原来不是你不好,而是这男人的眼光一言难尽。”……...

《闪婚后被首富宠上天》小说试读

第4章

颜书开着奔驰回到浣花香小区。将车泊在车库,乘坐电梯上楼。本想偷偷溜回家,谁知道刚打开门,就看到颜妈妈站在她面前。

“书书,你回来啦?”颜妈妈激动的把她拉到沙发上坐下来,便开始了一长串的拷问。

“你和羽城的婚事商量得怎样?羽城答应你元旦举办婚礼没?”

颜书望着颜妈期待的脸色,不知该如何启齿。

“妈,婚礼没有了。”

颜母咋呼起来:“什么叫婚礼没有了?你离开家时信誓旦旦给我立下军令状,这次一定说服顾羽城跟你结婚。我都已经通知亲朋好友元旦来参加你的喜宴。你这不是让我难做吗?”

颜书低着头不说话。

颜妈妈暴躁的嚷嚷着:“我们颜家都退让到这步田地了,我们不要彩礼,不要婚房,等于免费把女儿送给他。顾羽城他还有什么不满意的?颜书,你现在就给顾羽城打电话,妈妈要亲自问问他,什么时候才娶你?”

颜书很为难,她和顾羽城分手了,她就没想过再跟他联系。

颜妈妈看她无作为的模样就更加生气:“顾羽城那家伙这么拖着你,我看他就是没有心和你走到老。他如果真爱你,他完全可以和你领证结婚后再去读博。”

颜书脸上**辣的烧得厉害。

妈妈说的对,顾羽城没有那么爱她。是她从前太自负,一开始认定了他,就一根筋的对他好。却不知感情易变,他早就做了逃兵。

“妈妈,要不我和他分手吧......”颜书小心试探着妈妈的态度。

颜妈妈却被她气得揪着颜书的耳朵,恨铁不成钢的训斥道:“你傻啊,你投资顾羽城十年,好吃好喝的供着他,好不容易等他毕业该赚钱给你花时,你把他踢了。那你那些年的投资岂不是打水漂了吗?再说,你这么大年纪,还能去哪里找到比他更优秀的男人?”

这时候颜爸忽然推开门,手里扬着红艳艳的请帖,看到老婆不太开心的样子,呆在原地。

颜妈看到请帖,怒气更上一层楼,“你拿着那玩意做什么?我们家用不着这玩意了。扔了扔了。”

颜爸却如获至宝的把请帖贴在心口,解释道:“老婆,这请帖可不是我家的。是人家隔壁老王给我的。”

然后抽了抽鼻梁上的金边眼镜,兴致勃勃道:“书书的好姐妹紫雯钓到金龟婿了。老王刚才遇到我的时候,趾高气昂的跟我炫耀他女儿出息了。说他女儿自己学历不高,却找了个高学历的男朋友,还成功怀了对方的孩子。这不元旦就要准备订婚了。”

颜书宛若被一盆水从头浇灌到脚底板。顾羽城和王紫雯元旦结婚?

顾羽城跟她十年的感情,期间她好说歹说,他都以各种借口拒绝结婚。然而和王紫雯在一起短短一年,竟然就要结婚了?

所以,这十年,他当真爱过他吗?

颜妈妈受到的**更大了,她不甘心自己的女儿被平庸的王紫雯给压下去了,气呼呼的对颜书下最后通牒:“颜书,你看看人家紫雯,人家照样找个博士老公,恋爱一年就结婚生子。你呢?我不管,你和顾羽城必须元旦结婚。”

颜爸爸和稀泥:“元旦结婚好。我和老王已经商量好了,我们两家合办婚礼,婚礼一定要热热闹闹的。”

“爸,妈,我不想元旦结婚。”颜书极力抗议。

话音刚落,颜妈妈就肺部炸裂,嚷起来:“元旦不结婚,你就别认我这个妈。”

因为太激动。颜妈突发心脏病。她嘴唇肉眼可见的紫绀,颜书吓得不敢再说话。

颜书吓得乖乖点头。“妈妈,你别生气,我答应你,元旦结婚。”

这句话比速效救心丸还有效,颜妈的病情竟破天荒的稳定下来。

等颜妈睡着后,颜书才心事重重的回到自己的房间,头大的躺在床上,纠结起元旦婚礼的事情。

不知薄夙是否愿意跟她举办一场婚礼?

颜书想到从前无数次和顾羽城交涉结婚的过程都是痛苦被拒。这次,颜书一丁点信心都没有。

真是说曹操曹操到。薄夙的电话突然响起来。颜书有种福至心灵的庆幸感。

接起电话,就听到薄夙性感的嗓音透着几分愉悦:“书书,我在你家门口。我来接你回家。”

颜书吓得差点手机掉在地上,这时候猛地想起,薄夙上午就说过,他下班后会来接她回家。

可她还没有告诉爸妈她闪婚的事情啊。

颜书跑到客厅,为薄夙开门。悄声提醒薄夙:“我妈心脏病犯了......我们闪婚的事情暂时还是不要提了。”

薄夙微愣,这是让他隐瞒他们结婚的事实?

这时候颜妈妈虚弱的声音传来:“书书。谁来了?”

颜书扯谎:“哦,我的一位病人。”

颜爸搀扶着颜妈走出来。两个人看到薄夙手上提着贵重的礼品,顿时傻眼。

颜爸最爱的茅台酒,价值死贵。颜妈的补品,上等人参。

这是贿赂医生的礼物?

“那个......薄先生。我们家祖祖辈辈都是工薪阶层,书书好不容易找份像样的工作,你可千万别送礼,回头把她工作整没了,那就得不偿失。”颜妈婉拒薄夙的礼物。

薄夙不满的睨着颜书,因她的谎言,颜妈妈这是直接把他当成上门贿赂的病患了。

他长这么大,都是别人贿赂他,他何曾贿赂过谁?

“伯母,我虽然是颜医生的病患,但是我们也是私交不错的朋友。这礼物,是我作为晚辈上门的见面礼。”

颜妈妈心里的大石头落下来。热情好客道:“既然是书书的朋友,那就留下来吃顿便饭吧。”

“好啊。”薄夙欣然接受。

颜妈妈傻眼。

她就随口一说,他怎么就答应了。她哭丧着脸对颜书道:“书书,今晚你就做点好菜招待你的朋友。冰箱里有鲍鱼龙虾,牛肉,你都煮了吧。”

颜爸则拉着薄夙向沙发走去:“来来来,薄夙,坐~坐。”

颜书不安的瞥了眼薄夙,她爸爸妈妈对她的异性朋友一向排斥。不知道今天她爸爸妈妈又会使什么招刁难薄夙?

小说《闪婚后被首富宠上天》 第4章 试读结束。

《闪婚后被首富宠上天》网友点评

青萝楚歌:《闪婚后被首富宠上天》这篇文,对主角颜书薄夙的描绘都非常的出色,文风爽利老辣,非常赞!

裸钻:千树的闪婚后被首富宠上天,这篇文章没有华丽的语言装饰,却以平实的真情打动读者,语句流畅,一气呵成,心理刻画和细节描写都很成功,给人回味之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