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耻辱的背叛免费阅读全文,主角何璐秦辉小说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4-09 15:33:20关键词:耻辱的背叛免费阅读全文,主角何璐秦辉小说,何璐秦辉,耻辱的背叛

耻辱的背叛耻辱的背叛

作者:竹十七

主角:何璐秦辉

作者“竹十七”的最新原创作品,现代言情小说《耻辱的背叛》,讲述主角何璐秦辉身边发生的精彩故事,作者文笔不俗,精彩剧情不容错过!主要讲述的是:等他睡熟后,我偷偷拿走他的手机,来到卫生间反锁上门。秦辉的手机密码还是我的生日,确定这一点后,我的心里说不清是个什么滋味……...

《耻辱的背叛》小说试读

第四章他疯了

我觉得秦辉疯了。

疯的人并不是何璐,她一直精明清醒得很。

但是秦辉,他的行为逻辑根本没有办法用正常人的思维去解释。

他要是这么爱我离不开我,为什么会用这种羞辱我的方式背叛我,并闹得人尽皆知?

当时,他完全可以不承认,背后再安抚何璐和我的。

可秦辉偏偏一边彻底毁掉我对他的感情,堵死留面子复合的路,一边又做出这么痴情的模样。

看来他不仅有钱,还有病!

我叫酒店管理人员赶走了秦辉,并换了一家酒店住。

过去半个月,我身上没钱了。

也是这个时候我才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只顾着失魂落魄,忘记了最重要的财产问题。

秦辉经常给我发红包,一些卡也给我保管。

可我的钱几乎都填给了家里人,他的卡连密码都不记得,因为从没用过。

家里的房车股份都和我没关系,虽说名义上是共同财产,可秦辉是这方面的老手,想做什么手脚转移易如反掌。

活了这么多年,我到现在才发现自己纯纯恋爱脑。

这样的我不被绿谁被绿。

刘丹给了我两千块,很快就用完了,不好意思再找她要,她也不是什么富婆。

没办法,我只能回家。

没想到才一踏进家门,就看到秦辉坐在沙发上!

“唉哟,女儿你总算回来啦。”

平时对我没什么好脸色的爸,今天笑得像朵老菊。

后妈也一改往日冷淡,热情的一把上来抓住我往客厅拖,生怕我跑掉:“夫妻过日子哪有不闹矛盾的,这么久也该回心转意了。”

爸也点着头:“和女婿回家去,别再闹脾气了,再闹我就生气了啊。”

我绝望大吼:“他做出那么不要脸的事,你们为什么还站在他那边?”

啪!!

爸给了我一巴掌!

我愣住了!

“才过了几年好日子,就忘记自己是个什么东西了是吧!”

“你不就脸蛋长得漂亮点,自己是个什么条件,心里没点逼数?”

“女婿这么好的人肯娶你,是你八辈子修来的福气,别给脸不要脸!成功男士有点情况不是很正常吗,你作什么?”

说着,我爸搓着手,一脸谄媚地看向秦辉:“女婿,你放心,就算是绑我也要把她给你绑回去!我是她亲爸,谁敢放屁?”

后妈也撇着嘴:“咱们家窝囊这么多年,就女婿一个能炫耀的地方,你是想所有亲戚和以前那样瞧不起我们吗?那你堂姐家可就得意了!”

我的心被刺得鲜血直流!

傻子也能看出来,一定是秦辉给了家里天大的好处,才让他们甘愿做狗腿和打手。

双拳难敌四手,就这样,我被秦辉“带”回了家。

他没收了我的手机,不让我和其他人接触,也不让我出门。

更过分的是,他居然辞退了原来的保姆,让何璐来照顾我。

我大骂何璐让她滚,她不但不生气,反而还阴阳怪气。

“妹妹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不下蛋的鸡还这么受宠。”

“哪像我命苦,怀了你老公的独苗儿都保不住,还要来伺候你。”

我气得要去打她,可我哪里敌得过身强力壮干力气活儿的人,没几下就被按在地上揍。

何璐正打得痛快,忽然被一脚踢飞滚了好几圈,在角落里哀嚎起来。

“下次再让我看到你动手,你知道后果的吧?”

秦辉不紧不慢地道,脸上是我从来没见过的狠厉。

何璐吓得赶紧道歉,一瘸一拐的跑了。

秦辉想要来查看我的伤势,却被我大哭大笑地推开。

“滚!这个时候来装什么好人?你把她放在这里,不就是为了故意气我吗?”

“你还不如一刀给我个痛快,少在这里羞辱人!”

秦辉捏住我的下巴,笑容诡异:“我的好老婆,我怎么可能让你痛快的去死呢?”

“我要你每天生不如死。”

我疯了一般的朝他吼道:“你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可他并没有回答我。

只是奇怪地笑着,喃喃的说一些我听不懂的话,然后把我推进了卧室。

小说《耻辱的背叛》 第四章 他疯了 试读结束。

《耻辱的背叛》网友点评

平生欢:这本书耻辱的背叛挺有意思的,最近看了几本都是看了一半,这本书我是一直看到尾的,我不喜欢很虐的小说,这本书对我来说正正好。

风柔一江水:《耻辱的背叛》个人觉得作者文笔很好,于以往的小说有不同的风格,我还挺喜欢的,支持作者大大。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