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重生八零:发财宠夫两不误是什么小说张亦凡符远铭全本免费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4-09 15:09:36关键词:重生八零:发财宠夫两不误是什么小说张亦凡符远铭全本免费阅读,张亦凡符远铭,重生八零:发财宠夫两不误

重生八零:发财宠夫两不误重生八零:发财宠夫两不误

作者:豚二

主角:张亦凡符远铭

《重生八零:发财宠夫两不误》这是一部很多朋友喜欢现代言情风格小说的作品,也是豚二的作品,不容错过。在角色和剧情设定上,很有自己的风格特点,不俗套,小说描述了主角张亦凡符远铭:符东选沉吟片刻,拍板做主说:“妈去医院拿药,你大嫂就算了,不用做什么检查。”“不行!”张亦凡拧眉,语气坚决不容反驳,“必……...

《重生八零:发财宠夫两不误》小说试读

第14章

符远铭心想,等陈亚杰回来,他就马上跟陈亚杰坦白。

结果没等到陈亚杰,一位男同志帮忙将奶瓶和奶粉送了过来。

还捎了话,说是陈亚杰忽然收到开会的消息,赶去开会了。

张亦凡抱着好奇八卦的心态,忍不住偷看符远铭的脸色。

不料刚好和符远铭对上了视线。

气氛瞬间变得尴尬无比。

符远铭借口离开:“我去打热水回来给孩子冲奶。”

他一走,金月仙立马开口责骂张亦凡:“小狐狸精,把我家搅和成这样,你满意了吧?明天你最好自己去找亚杰说清楚,老实承认是你主动勾引的我家老二!”

张亦凡不接腔,也没有什么情绪反应,就当做是什么都没听见。

她不想和金月仙起冲突,因为没有任何意义。

吵赢了又如何,她和符远铭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离婚,这无疑是让自己未来在符家的日子更加难过。

可金月仙见她没反应,更加生气,拔高了声音喊:“小贱蹄子,我跟你说话呢,你聋了是吧!”

张亦凡依旧是不急不恼,并好心提醒:“这里是医院,大半夜的,您这样喊,会把护士喊来的。”

金月仙气得胸口疼,左胳膊上的伤口也疼,难受得直哎呦。

抱着孩子的符东选见状,不满开口责备:“我叫你一声弟妹。阿铭跟你领了证,我妈也就是你婆婆了,你按规矩得跟你嫂子一样,管咱妈叫妈。你怎么能这样跟妈说话?”

张亦凡张嘴,反驳的话已经到嘴边了,但想想还是没说出来。

符东选的拳头捶在了棉花上,他也来气了,再道:“跟你说话,你要回应,这是做人最基本的礼貌,你不懂么?你妈没教过你么!”

“哼~”金月仙冷笑,“她妈,除了搔首弄姿、勾引男人,还能教她点什么东西?”

这下张亦凡忍不住了。

不过还没等她开口,符远铭冷冰冰的、不怒自威的声音冷不丁在门口响起:“出身和家庭又不是她能选的,难道她想过这样的生活?!”

金月仙和符东选被吓一跳,有瞬间的慌张和不知所措。

这弄的,好像他们俩故意趁符远铭不在,合起伙来欺负张亦凡似的。

特别是张亦凡那张脸,面无表情也有三分娇。

张亦凡实属冤枉,她可半点没想绿茶,只是还不清楚自己这张脸会有这样的效果。

不过听到符远铭那样说,她心里倒是怪感动的,尽管他维护的是原主。

金月仙瞧见张亦凡看着自己儿子的模样,心中更生厌恶。

暗自咬牙,在心里骂:果然是龙生龙凤生凤,跟那个一样,光会做个死样子惹男人心疼。

等出院回了家,看她不好好收拾这个骚贱货!

刚这么想,符远铭就道:“如果你们看她不顺眼,等嫂子恢复好出院,我和她就搬出来住。”

“什么?!”金月仙再次控制不住自己的嗓门,“老娘我还没死呢,你就要为了这个狐狸精,闹分家?!”

张亦凡也倍感意外。

说好的,三个月之后就办离婚,还有必要为了她搬出来住么?

她连连摆手,“不用不用~”

符远铭放下暖水壶,过去拉过她手腕就走。

金月仙眼睁睁看着两人走远,气得直拍大腿:“看看看看,这骚狐狸真是有心机啊~这就把我养了二十几年的儿子哄走了!”

符远铭拉着张亦凡去了另外一个走廊。

在长条椅面前停下后,他沉默着将身上的薄外套脱下来,披在了她的身上。

“不用......”

“穿着。”符远铭阻止她脱外套,“夜里凉,别再感冒了。”

“可你~”

“我不冷。”

张亦凡没再推辞,拢了拢外套。

外套上还带着余温,暖和是真暖和。

“我妈和我哥的话,你别放在心上。”

“嗯。”

符远铭又补一句:“就当他们是在放屁好了。”

他语气正经,张亦凡听着,莫名有点想笑。

冷不丁的,他又转移了话题:“亚杰那边…你怎么想?”

小说《重生八零:发财宠夫两不误》 第14章 试读结束。

《重生八零:发财宠夫两不误》网友点评

反目相谮:这本书虽然写的很好,但是作者更新得太慢了,我几乎只读现代言情。能让我评论的书也不超过五本。

像你:《重生八零:发财宠夫两不误》这本书的作者豚二肚子里是真的有货的,跟一般的网络写手不一样,对于剧情的铺垫进展、人物的性格把握、背景历史的追溯这些都是成熟有体系的,就有种看多了网络上的烂文,看她的文的时候才是正儿八经在看书的感觉。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