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抖音小说【桑楚汐祁北辰】全集免费版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4-09 15:33:03关键词:抖音小说【桑楚汐祁北辰】全集免费版在线阅读,嫡女狂妃:战神掌心宠,桑楚汐祁北辰

嫡女狂妃:战神掌心宠嫡女狂妃:战神掌心宠

作者:安懒

主角:桑楚汐祁北辰

最近非常火的小说嫡女狂妃:战神掌心宠讲述了桑楚汐祁北辰之间一系列的故事,大神作者安懒对内容描写跌宕起伏,故事情节为这部作品增色不少,主要讲了:他忙又摇头甩掉脑中的想法,他怕是昨晚跟人打马吊打一夜脑子糊涂了,才会有这样的想法。两人走出外室时……...

《嫡女狂妃:战神掌心宠》小说试读

第3章

桑楚沅面色惨白、惊愕的回身。

只见桑楚汐一脸淡笑的走了过来。

桑楚汐走到众人面前,一脸不解的看了眼大开的屋子里,又转头看向桑楚沅,“沅妹,你们在这里做什么?房里的人是谁?”

桑楚沅还没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呆呆的看着桑楚汐,不敢相信的脱口而出,“你怎么会在这里?”

“那我该在哪里?”桑楚汐冷笑反问。

在房间里吗?

然后被发现与陌生男人同卧一张床,清誉尽毁,背负一世骂名?

前世这事发生后,她心情抑郁将自己关于房内不肯出门,一口咬定自己并没有走错地方。

而她的外祖父因为她的话,不顾所有人反对抓了这男子严刑逼供,以至于那人自杀以证清白。

后来,在桑楚沅一次又一次的炫耀中,桑楚汐才知道,这个人确实是无辜的。

杜菲菲母女不过见他烂醉如泥,这才选择了他的房间。

他的命,以及外祖父因此事遭人诟病,都是杜菲菲母女欠下的罪。

桑楚汐闭眼掩去眼底的恨意,不会了......

这一世,不会再发生那样的事情!

杜菲菲是第一个回过神来的人,她走到桑楚汐面前,一脸担心的问,“汐儿,你跑到哪里去了,我们找你半天了。”

“我?我在屋里休息呀。”桑楚汐不解回答。

桑楚沅出声质问:“你胡说!我们去找你,你明明不在屋里。有人说看到你进男眷客院了,我们这才请了长公主跟大家一起过来找你的。”

“我肚子不舒服去方便,时间久了些。回来后发现院子里竟然找不到人,便出来寻人了。”桑楚汐云淡风轻的回说。

杜菲菲眉头皱了下,似乎是没想到桑楚汐竟然能应对自如。

明明这个蠢货以往都被她们算计的团团转。

这次,她们更是一早就算计好的,怎么会变成这样?

杜菲菲按耐下内心的疑虑,换上一脸担心的看着桑楚汐,“汐儿,你出门在外不管去哪都会带着胭脂的,这次怎么不带着她?今日长公主府客人多,若是被人冲撞到可就不好了。”

这是暗指她自己一个人偷偷出去,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呢。

桑楚汐心中冷笑,都这会儿了,还是不肯放弃将这污水往她身上泼呢。

“对呀,我以往不管去哪都带着胭脂的。可刚才我肚子不舒服醒来的时候,发现她居然不在我屋子里。”

桑楚汐似无意道,“这丫头不守着我,也不知道去哪里了,心里怕是都没我这个主子了。”

杜菲菲心下一紧,桑楚汐竟听出了她的言下之意?

以前她可从来听不出那些的。

可这会,桑楚汐居然当面反驳了,还说了那样的话。

她是真知道了什么,还只是无心之言?

杜菲菲再看桑楚汐,突然发现,明明还是一个人,还是一样的容貌,她竟有些看不透。

桑楚汐不管杜菲菲想什么,她伸手指向人群里的一个丫鬟,“从女眷客院出来我便遇到了个丫鬟,是她带我来的。”

那丫鬟见所有人都向自己看来,紧张出声,“奴婢确实是在女眷客院外见到桑大小姐的,她问奴婢大家都去哪儿了,奴婢便领着她过来了。”

这也侧面的证明了,桑楚汐除了女眷客院外,确实没去过别的地方,更不可能遇到什么人。

丫鬟说完,桑楚汐看向桑楚沅,“沅妹,是哪个人跟你们说,看到我走进男眷客院的?”

她说着看了眼开了房门,床上的人半点反应也没,“还有,你刚才站在这门口是什么意思,你们不会以为我在这里面吧!”

“汐儿,你......”杜菲菲慌忙想解释。

可桑楚汐却不给她任何说话的机会,而是看向一直未语的长公主。

“长公主殿下,未出阁女子私入男眷客院,这样的事情传出去,我还有什么清誉可言,我以后还有什么脸面出门?”恭敬的行了个礼后,桑楚汐沉声道。

“因此,臣女恳求您一定帮我找出这个下人。我需要跟她对质,还我清白。”

前世,她真的在里面,所以桑楚沅的说辞以及胭脂的异样谁都没有去在意。

她们只顾着看热闹,嘲笑她这个不知羞耻的女子。

如今却不一样了。

在长公主生辰宴上搞事,给长公主添堵的那个人就不是她了。

果然,长公主听到桑楚汐的话,面色微沉:“这是自然,我也想知道,我府中几时有这么胆大包天,敢信口开河的人了。”

“沅妹。”桑楚汐转头看向桑楚沅,“你一定还记得那人长什么样吧,指认出来我好好问问她。”

桑楚沅脸色一白。

哪里有那个人,这不过是她将人引过来的借口罢了。

“来人,将府里所有的下人都召到前院去。”长公主声音中隐隐带着怒意,她哪里看不出事有蹊跷。

桑楚沅惊慌的看向杜菲菲,“娘。”

杜菲菲面色如常,转头看向桑楚沅身后的人,“胭脂,过会你可要好好指认。”

胭脂一脸错愕:“什么?”

“难道不是你告诉我跟沅儿,有人跟你说,看到汐儿向这边走过来的吗?”杜菲菲面色从容,“也是你拦在这房间门口不让进去,我们这才误会了。”

杜菲菲笑的极温柔,可胭脂却只看到她眼底里的威胁,胆怯的下意识的嘀咕着,“是......是我......”

她,她该怎么办,她要指认谁?

这里可是长公主府,她怎么敢随便指认。

她的所做所为都是二夫人跟小姐吩咐的呀。

看着脸色惨白,举足抚措的胭脂,桑楚汐心中泛起一丝冷意。

从一开始桑楚汐就知道,胭脂会被推出来做替死鬼,而这本来就是她想要的结果。

这个卖主求荣、忘恩负义的人留在身边多一刻,她都觉得恶心!

桑楚汐认真又严肃的对胭脂道,“胭脂,你好好指认,我必须跟那人当面对质!”

胭脂脸上的的血色一褪再褪,如今已是深秋,她的额头却渗出了汗。

桑楚汐又道,“对了,你刚才一直拦在这房间前做什么?难道是那人跟你说了,我在里面?”

“小姐,我......”

胭脂干巴巴的唤了声后,却是半句解释的话都说不出,脸色越加难看,她怎么也没有料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

“这到底是谁说的?竟然如此恶毒想毁了我的清白!”桑楚汐眼里泛起怒意。

“母亲。”一直在长公主身边的小郡主苏错出声,“来人说,下人已经都去前院候着了。”

长公主点头,视线在胭脂脸上停留了下,随后又看向众人,“那便移步前院吧。”

小说《嫡女狂妃:战神掌心宠》 第3章 试读结束。

《嫡女狂妃:战神掌心宠》网友点评

吃颗糖壮壮胆:《嫡女狂妃:战神掌心宠》这本小说篇幅不长,没有一句废话,作者安懒功力不凡,故事写的既跌宕起伏又缠绵悱恻,是不可多得的好文。

顾挽:看了那么多书,第一次给5星,挺不错的,这书好多年了,文笔风格与现在的网文不同,对于现在看腻了网文的我有了新鲜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