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沈然顾闻时小说结局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4-09 13:08:18关键词:沈然顾闻时小说结局,沈然顾闻时,离婚半年,前夫缠我入怀

离婚半年,前夫缠我入怀离婚半年,前夫缠我入怀

作者:不吃奶皮

主角:沈然顾闻时

沈然顾闻时作为现代言情小说《离婚半年,前夫缠我入怀 》中的主人公圈粉无数,很多网友沉浸在作者“?不吃奶皮 ”独家创作的精彩剧情中,详情为:“比起你婚内出轨,我觉得我现在做的还远远不够,咱们......谁又比谁高贵?”她很少露出尖锐的一面,但现在的每一句话都狠…… ...

《离婚半年,前夫缠我入怀》小说试读

第13章

#顾闻时林柔官宣订婚#

#归国芭蕾天才少女x高冷商业金融精英般配#

#小说爱情步入现实#

媒体新闻稿铺天盖地,沈然看着标题只觉得刺眼。

她想关掉手机,顾闻时却直接打开了车门:“到了。”

他停在了一家私立医院门口,沈然抗拒着没有下车:“有意思吗?我说了我没怀孕。”

“你有。”他握住了她的手,“然然,这是我们的孩子,我需要确认他的存在。”

沈然知道他十有八/九查到自己的那张检查单了。

“如果我不呢?”

“我会给你妈打电话,让她亲自来看着你做检查。”顾闻时显然有备而来。

见她不说话,他直接掏出手机就要拨号,沈然一把按住了他。

“别!”她声音很低:“你猜的对,我怀孕了。”

她一早就知道自己怀孕了,只是没敢和任何人说。

......

“抽血结果需要等一小时,家属在旁边等。”

顾闻时拿了一瓶牛奶递给她:“热的。”

沈然没有拒绝,在他刚才离开的十分钟里,她已经大概想到他的目的了。

两个人挨着坐,周围虽然喧闹,但也没人注意到这里。

沈然忽然觉得很疲惫,她低声说:“顾闻时,我们谈谈吧。”

顾闻时愣了一秒,随后点头:“好。”

“我们被父母逼迫结了婚,好不容易离了干净了,你为什么非要戳破这层窗户纸呢?”

“我不会利用这个孩子留住你的,你如果不放心我可以去国外。”

沈然忍住内心的酸楚,尽可能平静的说:“......你能不能,不要对孩子下手?”

顾闻时心跳的很快,他从未想过他的孩子会是什么样。

但现在知道她肚子里可能怀有自己的孩子,他却觉得......很开心?

纵然他和她之间隔着无数鸿沟,但有了孩子之后,他就像和她有了血脉上的亲密连接。

可她这一番话,就像是一盆凉水把他的欣喜浇透。

“谁告诉你我不会留下这个孩子?”

他声音里藏着不易察觉的苦涩:“是我之前混账,但......我也期待这个孩子的降生。”

“然然,回到我身边。”

她第一次听到顾闻时这种语气说话,眼眶登时红了。

两个人沉默不言,最后是顾闻时起身去排队拿结果才打破僵局。

沈然不敢相信他说的话,他真的也期待和自己有一个孩子吗?

可她真的不敢去赌。

沈然拿起包立刻往外面走。

一个小护士跑过来叫住了她:“沈然?你检查单有问题,快跟我来。”

沈然刚想拒绝,却被她带着就进入了检查室里。

而门帘被拉开,林柔赫然出现在她面前。

沈然见她在这里,立刻意识到是顾闻时带她来的。

“骗我进来,想做什么?”

“嘘。”林柔笑吟吟指了指旁边,“你听。”

检查室安静下来之后,一窗之隔的问诊室声音清晰传了过来。

“她之前服用过药,更何况我也不希望留下这个孩子,不管怎么做,都不能留......”

声音断断续续,但确认是顾闻时的声音无疑。

沈然的眼泪毫无预兆流下。

他前脚和自己说期待这个孩子的降生,后脚就授意让医生做掉孩子。

她只觉得一瞬间仿佛被无形的手扼住咽喉,窒息感席卷全身。

“我们订婚了。”林柔走到她身侧,轻声说,“他为了我,是一定要解决所有后患的,你如果留在这儿,你的孩子一定留不下来。”

“这孩子是我的,跟他无关!”

“可是,这也是他的孩子,顾家如果知道,他会面临巨大的压力。沈然,他不会允许他的血脉从你肚子里出来,不然那天他就不会强迫你吃/药了。”

沈然眼眶猩红,“那你想说什么?”

“他想神不知鬼不觉的把你的孩子拿掉,而我只有一个条件。”林柔掏出了一个文件袋给她,“离我们越远越好,永远不踏足北城。”

她眼底藏着恶意,医院外自己安排了车,只要沈然出门。

车祸意外,司机出来顶包,一切都神不知鬼不觉。

沈然不信任她,迟迟不接。

林柔掐着时间差不多了,接着补充:“你自己好好想想,我去拖住他,他一旦发现你跑了就会封锁医院,到时候被强制推进手术室你就没有机会反悔了。”

*

顾闻时满脸沉重从问诊室走出来,他想去找沈然,却看见林柔坐在门外椅子等他。

“闻时,我......”

林柔连忙站起来,她满怀歉意:“我们订婚的消息,是我二哥放出来的,我知道的时候他已经自作主张发出去了,你看在往日的情面上,能不能原谅林家?”

“林柔。”顾闻时抬手制止她继续说下去,“我没有第一时间找人压下订婚的谣言,就是看在往日的情面上。”

林柔眼底燃起希望,“那既然已经这样了,不如顺水推舟......”

“没否认,不代表我会娶你进门。”

顾闻时头脑清醒,他怎么会看不出这假消息是林柔自导自演。

林柔拽住他的袖子,眼眶含泪:“你不能这么对我,我为你受伤这辈子艺术生涯全毁了!”

顾闻时拽开了她的手:“我会请顶尖医生治好你,但我不会和你在一起。”

他的确无法忘怀当年在国外救了自己的林柔,但现在的林柔跟当初,他甚至怀疑不是同一个人。

两人在这里僵持,林阳却突然跑了过来:“夫人不见了!”

他刚刚拿到检查单,就发现夫人不在那里坐着了。

顾闻时瞬间变了脸色,他快步离开:“叫人封锁医院,然后派几个人出去找。”

他焦急的神态落入林柔眼中,她发现,只有在面对沈然时他才会表情生动起来。

沈然......如果不是她和她肚子里那个孽种。

自己怎么会被如此拒绝?

想到此,林柔眼中歹毒越发浓烈。

......

医院大厅空无一人

顾闻时一个人独坐在排椅上,他手里拿着几张检查单和报告,黑色西装外套放在手边。

衬衫熨烫服帖,此刻袖口轻轻卷起至小臂,他如此颓然坐在那里,也难掩矜贵气度。

林阳走过来汇报进度:“医院全都找了,没有。”

见顾闻时不发一言,他迟疑着问:“夫人不是同意配合检查了吗,怎么......”

顾闻时将检查单递给他。

下面赫然几行小字:

宫内未见孕囊,HCG>5.0,疑似宫外孕

“孩子不能留,必须找到她......”

小说《离婚半年,前夫缠我入怀》 第13章 试读结束。

《离婚半年,前夫缠我入怀》网友点评

挽清梦:不吃奶皮的《离婚半年,前夫缠我入怀》 这么好看的书,作者不吃奶皮我跟定你了,你写一本我看一本

勿忘初心:《离婚半年,前夫缠我入怀》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作者不吃奶皮的想想力丰富,情节曲折动人,高潮迭起,引人入胜。让人爱不释手。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