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快手热推《嫡女狂妃:战神掌心宠》小说主角桑楚汐祁北辰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4-09 13:08:04关键词:快手热推《嫡女狂妃:战神掌心宠》小说主角桑楚汐祁北辰在线阅读,嫡女狂妃:战神掌心宠,桑楚汐祁北辰

嫡女狂妃:战神掌心宠嫡女狂妃:战神掌心宠

作者:安懒

主角:桑楚汐祁北辰

小说《嫡女狂妃:战神掌心宠》是安懒带来的最新古代言情佳作,小说主角有桑楚汐祁北辰,情节紧凑精彩,章节概要:他伸手握住桑楚汐的手:“走吧走吧,去吃东西。”说话间,桑楚汐回想起祁北辰当时所犯的大错,是被发现与陛下后宫里的妃子暗中苟……...

《嫡女狂妃:战神掌心宠》小说试读

第12章

书写室内,祁北辰看着地上摔碎的茶盏冷冷一笑。

狂妄自大?风流成性?没有底线?

好,好的很,那日出手相助倒是他多管闲事了。

不过既然桑大小姐这么“了解”自己,他必定要多多关照让她亲身体验才是。

祁北辰冷着脸走向来时的窗户准备离开,刚推开窗户,他像是想起什么,回头看向段北暄的书桌,盯着那笔托看了片刻,随后回身伸手拿起放入自己腰间衣袋中,这才转身离开。

桑楚汐被段北暄拉着刚出了院子,就看到迎面走来的慕兰。

她出声问道,“是娘有什么事吗?”

慕兰对段北暄行了个礼后,起身对桑楚汐道,“小姐,夫人让您回去收拾收拾东西,过会回桑府了。”

“回去做什么?”段北暄一脸不赞同。

桑楚汐闻言笑道,“哥,那是我家,当然要回去的。”

段北暄不乐意了,“这也是你家。”

桑楚汐抱着段北暄的手臂,撒娇的摇了摇,“我知道我知道,在我心里也把这里当我家的。但是哥,你明白的,不管怎么样我跟娘总还是要回去的。”

段北暄自然知道这个理,他脸上虽不情愿语气却软了许多,“谁再敢欺负你一定要告诉我跟爹还有祖父,我们替你撑腰。”

听到这话,桑楚汐眼眶一热差点忍不住落了泪,她立即转开脸掩下心中的波澜。

这样的话,前世外祖父跟舅舅也说过无数次。

但当时她与娘不识杜菲菲母女真面具,从未放在心上过。

如今再听来,只觉得满满的安全感跟底气。

而这一次,她也要好好的保护他们。

“恩,一定会的。”桑楚汐调整好情绪,回头笑着回答段北暄。

段北暄回以一笑,“那你先回去整理东西吧,我去厨房拿了糕点给你送过去。”

“好!”

&

马车在桑府门口停下,桑楚汐刚打开马车门,一直在门口等着的杜菲菲跟桑楚沅忙迎了过来。

杜菲菲更是亲自向桑楚汐伸出了手,“来,汐儿,母亲扶你下来。”

桑楚汐站在马车上,冷冷的看着杜菲菲伸过来的手,一动不动,场面瞬间冷了下来。

走过来的桑木鸣皱着眉开了口,“这个时辰该用晚膳了,你去厨房看看夫人跟汐儿爱吃的那几样菜有没有备好。”

杜菲菲脸色尴尬的收回手,对桑木鸣扯出一个笑容,“好,我去看看。”

桑楚沅忙跟着杜菲菲一同离开。

“娘,你不是说爹已经相信你说的话了吗?可他为什么刚才站在桑楚汐那边?”桑楚沅不解的问道。

这些天来,因为那些流言蜚语,已经有好几个闺中好友疏远了她。

爹若再对她跟娘生出嫌隙,亲近桑楚汐两人,那她成为嫡长女的事岂不是更难了。

杜菲菲面色平静,“段楚刚没了孩子,虽然你爹相信跟我无关,但外界跟段国公府却还是怀疑这事跟我有关。只是因为没有证据,所以段国公府也不能做什么,你爹刚才那样做也是做给段国公府看的。”

“沅儿。”杜菲菲停下脚步,认真的看着桑楚沅,“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你一定要忍耐,就算桑楚汐找你麻烦,给你委屈受,你也要受着。”

桑楚沅一脸的怨气,“娘,这么多年我不是一直忍着吗?”

杜菲菲见状心疼的拉起她的手,安抚的拍了拍。

“若不是长公主府的事失败了,你我也已经熬出头了。但败就败了,我们现下只能继续忍着,忍到外界再次相信你我二人确实是被误会的,并不是谣传的那样。边忍再边找机会对她们母女下手,到时一击即中,我们就不用再忍了!”

桑楚沅自小对杜菲菲深信不疑,除了长公主府的事情失败了外,所有事情都按着娘所说的走向。

这会听到杜菲菲的话,桑楚沅也极快的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不就是忍嘛!都忍了这么多年了,再忍几年又怎么办呢。”

“不用几年。”杜菲菲眼带算计:“沅儿你信娘,最多再几个月,娘一定能让她们母女抬不起头来。”

“恩,我信娘!”桑楚沅充满期待的点头。

......

晚膳开始。

桑楚汐与段楚刚随着桑木鸣一同落坐,桌边的杜菲菲领着桑楚沅便对着段楚与桑楚汐跪了下来。

段楚眉头微皱,“这是做什么?”

杜菲菲一脸真诚且委屈的看着段楚:“姐姐,如今外面的流言蜚语已经让我百口莫辩。长公主府之事,汐儿选择相信胭脂我能理解。毕竟那是从小跟在她身上的婢女,但我发誓,我绝无半点伤害汐儿之心。这么多年来,我视汐儿为亲生,对她比沅儿还要上心,姐姐你是知道的呀。”

“至于祝大夫,我当真是比窦娥还冤。你有身孕再没有比我更开心的人了,我日日祈祷你能替夫君生下桑府第一个儿子,让他后继有人,怎么可能会有那样的心思。我不知道外面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言,如今祝大夫已经死,再没人能证明我的清白。”

“但姐姐,请你相信我,我真的无辜!”

杜菲菲说着说着,眼睛里已经蓄满了泪水,整个人看起来委屈又可怜。

桑楚汐看了眼桑木鸣,在他眼中看到心疼之意后,心中只觉可笑。

“姐姐,自我入桑府那一天起,便决定好好伺候你跟夫君,从不敢有半点非分之想,更不可能有外面说的那些野心。”

说着,她委屈的哭了起来,“若姐姐不信我,我愿意以死明志。”

这话说完,杜菲菲便立即起身,毫不犹豫的冲着宴厅的石柱撞去。

只听“咚”的一声闷响。

众人回过神来时,杜菲菲已经满头鲜血的倒在石柱旁。

桑楚沅更是一脸惊恐的叫着扑了过去,“娘!”

“菲菲!”

桑木鸣吓的忙起身冲过去,边走边对外叫着,“大夫,快来人叫大夫。”

段楚震惊的站起了身,有些无措的看着眼前混乱的场面,杜菲菲额头的血让她想起了孩子没了的那一天,心中闷痛不已。

桑楚汐起身握住段楚的手,在她侧头看来时,轻声安抚道:“娘,没事。”

小说《嫡女狂妃:战神掌心宠》 第12章 试读结束。

《嫡女狂妃:战神掌心宠》网友点评

檐上三寸雪:相当有趣,比无脑爽文好看,而且看了一天没有毒点。

归途:这本《嫡女狂妃:战神掌心宠》写的很好看,是我在找书中无意间看到了,看到了这本书封面很吸引人,介绍也相当给力,当我决定开始看这本书的时候我被故事中的情节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越看越来越好看,如果说这本书第二,那就没有能比这书更好看的作品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