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都市圣武仙医小说最后结局,林凡叶思宁百度贴吧小说全文免费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4-08 16:31:24关键词:都市圣武仙医小说最后结局,林凡叶思宁百度贴吧小说全文免费,林凡叶思宁,都市圣武仙医

都市圣武仙医都市圣武仙医

作者:顽火

主角:林凡叶思宁

今天给你们带来顽火的小说《都市圣武仙医小说》,叙述林凡叶思宁的故事。精彩片段:“宏远,你找医生我不反对,可是你也不要被人骗了啊,连国外的那些深耕医学几十年的专家都治不了的病,你让一个…………......

《都市圣武仙医》小说试读

林凡无奈的苦笑着说道:“是为了你爷爷的事情来的吧。”

王珊珊原本脸庞之上的笑容一下子就僵住了。

“思宁,你告诉过林先生我爷爷的事情吗?”

王珊珊很是诧异的看着一旁的叶思宁问道。

叶思宁却是摇了摇头。

“叶总没有告诉过我,是我看你面相看出来的,你父宫凹陷,宅宫阴缺,主你家庭有异样,但是你父宫虽塌陷,但又是满之兆,然饱满当中有匮缺,乃你爷爷身体不好,而你……算了,说了你也不懂,还是先说说你爷爷的情况吧。”

一旁的叶思宁也是听得一脸震惊。

“我的天,不是吧,林先生,你竟然还会面相?”

林凡无奈苦笑了一声说道:“我只是略懂一点皮毛罢了,还没有学精学深。”

“这……这还叫皮毛?”

两人异口同声的看着林凡震惊的问道。

“先不说这个了,先说说你爷爷的情况吧,我看的出来,你爷爷的身体应该是很差了。”

“是的,我爷爷的身体太差了,现在几乎是白天睡了晚上睡,而且有时候还会憋的喘不上气来,有好几次差点憋死,是用医院的外呼吸机给救回来的,我们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所以大大小小的医院都看过了,根本检查不出任何的问题。”

王珊珊一脸担忧的说道。

林凡听着王珊珊这话,眉头也是微微一皱。

若是这样的话,只怕这不是一般的病症了。

“你爷爷现在方便吗?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过去看一下。”

林凡随即说道。

“行,思宁,不好意思了,我没有想到今天碰到了林先生,要不咱俩改天再去逛街,当时候我请你吃大餐。”

王珊珊看着叶思宁一脸歉意的说道。

叶思宁随即笑着说道:“咱俩什么关系,无话不说的好闺蜜,现在给你爷爷看病要紧,逛街什么时候都可以呢,你跟林先生快去吧。”

“对了,叶总,你的事情,我明天给你处理,你明天方便吗?”

“啊?这么快吗?方便,方便。”

叶思宁连连点头说道。

“行,明天我给你打电话吧。”

“好,你跟珊珊快去吧。”

王珊珊带着林凡出了售楼处后,便是上了一辆红色的宝马车子,很快,车子便是来到了市中心繁华的上岛湖别墅区。

林凡看着这里的一排排别墅,不由得有些慌神,曾几何时,他林凡何曾有过机会能进来到这种地方。

莫说之前的时候进到这种地方了,就连多看两眼,林凡都觉得自卑。

今时不同往日了。

林凡跟着王珊珊进入了一间独栋别墅。

别墅里有一位妇人正在打扫着卫生。

“刘阿姨,我爷爷呢?”

“老爷还在屋子里睡觉呢,我已经把呼吸机给老爷子戴上了。”

王珊珊点了点头。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年轻的男子,也是快步的走了进来。

“珊姐,你怎么在这里?这是谁啊?”

“这位是林先生,我给爷爷请来的医生,林先生,这位是我弟弟王长明。”

王长明狐疑的打量着林凡,一脸不敢置信的表情。

“我说珊姐,你没有搞错吧,这么年轻的医生?哪个医院的?”

“他……”

“你好,我之前在江州市中心医院,由于一些原因,不在那边了。”

“林凡?你该不会就是那个勒索病人家属钱财被医院开出的那个见习医生吧?”

王长明一脸震惊的看着林凡问道。

“那……那是一场误会。”

林凡有些无奈的说道。

“什么误会,珊姐,你怎么能让这样的人来我们家呢,赶紧让他出去,我不欢迎这种人来我们家。”

“长明,我请林先生来是给爷爷治病的,而且江州市中心医院的事情我已经了解了,林先生是被人诬陷的。”

“什么诬陷的,你看到他被人诬陷了吗,没有证据,就不要乱说,人家江州市中心医院证据确凿,还会冤枉他吗?”

王长明指着林凡气冲冲的说道。

而就在这个时候,林凡却是感受到了一股阴煞之气。

像这种豪宅,风水一般都非常好,而且王姗姗也说了,嘉园小区只不过是他们家售价很低的楼盘而已,说明他们家肯定是大地产商,绝对不会出现有阴煞之气的情况。

而且刚刚林凡一进来,也看了一下周围的风水布局,这种地方,绝对不会建造在墓地之上的。

这看来,根本就不是普通的病症,而且有不干净的东西,或者有人故意搞的。

“二楼西边从左往右数第二间房间,是你爷爷住的房间吧,如果是的话,问题很大。”

林凡看着二楼的房间,平静的说道。

王珊珊一听这话,浑身一激灵。

因为她确信,林凡根本没有来过这里,而且房子里这么多的房间,他怎么可能一下子准确的说出爷爷的房间。

“别在这装神弄鬼了,多说无益,请你现在马上离开。”

王长明看着林凡冷冷的说道。

林凡看了王珊珊一眼。

“爷爷都这样了,就算是林先生做过着那样的事情,只要能治好爷爷,你愿意让林先生救爷爷吗,况且林先生根本不是那种人,我敢向你保证。”

王珊珊看着王长明激动的说道。

“先不说这些了,上去看看吧,你爷爷的情况,很不好。”

林凡眼神微微一凛,看着二楼说道。

王长明也不再说什么,因为他也想要治好爷爷的病。

“行,我警告你,如果你对我们王家有半点企图,我饶不了你。”

“放心,我没有任何企图。”

林凡说完,便是径直的走上楼去。

来到房间门前,林凡轻轻的转动把手,门开了,一行人轻轻的走了进来,便是看到了老爷子躺在床上,正在睡觉。

然而从老者的脸庞之上,林凡却是看到了另外一张脸,跟老者的脸重合,那是一张虚影脸庞。

一瞬间,林凡便是知道,老者被人下了降头,有阴灵附身了。

而且加之老者本身身体就不好,这阴灵一附身,各种问题全部都出现了。

就在这个时候,林凡四下看去,却是突然将目光盯在了王长明身上。

王长明也是一愣,看着林凡这般看着自己,很是不满的说道:“你倒是给我爷爷看病啊,你看我做什么?”

小说《都市圣武仙医》 第8章 老人被下降头 试读结束。

《都市圣武仙医》网友点评

落墨:作者顽火大大文笔流畅,刚看就觉得这本都市圣武仙医和之前看的小说类型不一样,这些鲜活的角色深深地吸引了我,真的是太爱这本书了。

多情癖:看了顽火大大的作品,不由得精神为之一振,自觉七经八脉为之一畅,七窍倒也开了六巧半,所以您什么时候更新?风华绝代人间极品世界最美第一的大大在更几篇吧!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