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闪婚,便宜老公是隐形大佬主角是洛汐荆毅小说百度云全文完整版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4-10 08:26:41关键词:闪婚,便宜老公是隐形大佬主角是洛汐荆毅小说百度云全文完整版阅读,洛汐荆毅,闪婚,便宜老公是隐形大佬

长篇连载小说《闪婚,便宜老公是隐形大佬》让人看后爱不释手,出自实力派大神“稀饭”之手,洛汐荆毅之间的故事让人移不开目光,详情:平日里去接儿子放学的时候,张连平都只敢看这个年轻漂亮的老师几眼饱饱眼福。但是今天儿子不在,也不是在学校,他过过嘴瘾和手瘾……...

闪婚,便宜老公是隐形大佬

《闪婚,便宜老公是隐形大佬》小说试读

第6章

洛汐吸了口气,今天是跟荆先生母亲第一次见面。

她可以忍,但她的忍耐从一开始就是有限度的。

事不过三,买茶打扫做饭,这就算了,还不让上桌?这已经不是在找茬刁难了,这是对她尊严的侮辱。

好像她要低他们一等似的。

洛汐正要发作,荆毅便开口了:“坐吧,没这规矩。”

就算洛汐是个为了钱的心机女,他也不至于用这种方式来羞辱她,来让她原形毕露。

装的终究是装的,露出马脚是早晚的事。

洛汐的话到嘴边,因为荆毅突然开口,而吞了回去。

随后自己拉开了餐椅坐下。

苏依芸明显是不满的,她看了自己儿子一眼,见他态度坚决,最后也没说什么。

洛汐今天做的菜很多很丰盛,她自己吃着味道也很满意。

可突然,苏依芸将筷子往碗上一放,不悦的瞪着洛汐质问:“你是往番茄炒蛋里加了多少糖?怎么这么甜?”

洛汐将嘴里的菜咽下去,她脸上表情没什么波澜,平静道:“太甜了吗?可是这是荆先生喜欢吃的口味。”

番茄炒蛋分为甜口的和咸口的,她两种都做过,很明显甜口的荆毅吃的会多一些。

但是这个甜度也只是正常的甜味,绝对不会过。

“苏阿姨,您要是不喜欢,可以吃别的菜。”

没想到苏依芸冷笑一声:“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我儿子怎么可能会喜欢吃这种口味?”

“不止这个,”苏依芸一盘菜一盘菜指着:“这个有点咸了,这道菜油多了,还有这道,这没有切断的辣椒是怎么回事?”

“你就是这么照顾我儿子的?难怪今天看到他都瘦了一圈!”

简直跟她们家厨师做的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阿毅在这,怎么能过的好!

洛汐:“......”

女孩的脸上依旧没有什么表情,她看了苏依芸一眼,然后笑了一下。

“这样啊,苏阿姨,是又不是厨师专业的,我不会,不过听阿姨您的语气,您对菜该怎么烧,应该很了解吧?不如这样,明天我下班了早点回来,阿姨您教教我?”

洛汐说的很诚恳。

毕竟苏依芸表现的就跟个美食品尝家一样,那是不是就说明,她的厨艺其实很好。

苏依芸的脸气的一阵青一阵白。

她什么身份?长这么大她连菜都没有切过,洛汐这么说,是在侮辱她吗?

苏依芸当即气的要站起来呵斥她,彼时荆毅转头看了自己母亲一眼。

男人沉声道:“你明天还要在这?”

洛汐做的菜,跟自己家的厨师相比,是要差一点,但不至于吃不下。

用这种方式来气她,在荆毅眼中是没有用的。

洛汐明明知道他母亲的身份,还让他母亲来教她做饭,显然,这就是让她陷入两难,说不定一气之下就把家里的厨师给喊道这来了。

没必要。

而荆毅这么一问苏依芸,她当然不会同意:“我今晚就走。”

这个小破屋,住着岂不是浑身难受?

荆毅:“好,继续吃吧。”

这个话题掠过,苏依芸也没在继续找洛汐的麻烦了。

只是这些食物,或许还有一部分她的心里原因,她怎么吃都吃的很不舒服。

最后只吃了个半饱,便放下了碗筷。

天色已经黑了,苏依芸不想多留,跟荆毅打了招呼便走了。

荆毅和洛汐还坐在桌上,忙了一下午,女孩吃的比较慢,但她慢慢的吃却能吃不少。

她一直在等荆毅给她一个解释。

但是男人没有,一直到吃完,荆毅只是起身说了一句:“我吃好了。”

洛汐坐在位置上,拧了拧眉。

没了吗?荆先生的母亲来了,他不提前给她说一声也就算了,使唤了她一整天最后也没有表个态。

甚至最后还在饭桌上找茬,荆先生是在桌上的呀,可是他最终也没有说什么?

难道在荆先生的心里,这一切就该她做么?

亏她这几天还觉得,荆先生是一个好人。

他该不会认为,她住进了他的房子,就变成了他免费的保姆吧?

洛汐带着不爽的情绪,将桌子收拾干净以后,以往都会给荆毅打招呼的她,直接从荆毅的身边走了过去。

一言不发。

明天是周一,她只有一节课,还是在下午,由于昨天没有休息好,外加她一直在等荆毅的解释导致心情很不好。

她就跟主任请了个假,今天打算在家再休息一天。

一觉睡到日上三竿,她热了点饭当午餐,下午又在家里逗太子,

时间逼近荆毅这几天来下班到家的时间,洛汐没有去做晚餐。

而是将她仅剩的那一包螺蛳粉给拿了出来。

将卧室的门关好以后,开始煮粉。

掐着时间,洛汐将煮好的螺蛳粉端到餐桌上来,在听到钥匙插门锁声音的同时,女孩牵了牵唇缓缓打开了盖子,让里面的味道蔓延出来。

荆毅把门一打开,那股令人厌恶熟悉的味道便飘进了他的鼻息。

他眉心迅速拧起,抬起手捂住了自己的鼻子,迈着脚步大跨进来走到窗户边:“你又煮那个什么!”

洛汐将嘴里的粉吞下去,好心的提醒道:“螺蛳粉。”

荆毅黑着脸,他并不想知道这个东西的名字!

男人看了眼门口,冷声道:“你给我扔出去,要不然就出去吃。”

女孩抬头看着他,扬了扬眉:“不喜欢?”

“看不出来?”荆毅反问。

女孩再次笑了笑:“可我喜欢呀,我就是要吃,就跟荆先生的母亲来了一定要喝到茶一样。”

这味道荆毅也不是第一次闻到了,他渐渐对它产生了抗体,男人站在窗户边,将手放下来:“你说什么?”

上次洛汐吃这东西,都知道在厨房将门关好窗户打开吃。

为什么今天却来到了客厅?

就像是故意的捉弄他,找他的不痛快。

是因为她忍不住了么?想让他带她回去?

还有她刚刚那句话,荆毅突然想起昨晚他在客厅看到了一杯没有动过的茶,他和洛汐都没有喝茶的习惯。

那杯杯茶,是洛汐去给他母亲买回来泡的?

洛汐看了眼,他那充满疑惑,思索,以及不理解的表情,道:

“不干什么,就是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呀!”

小说《闪婚,便宜老公是隐形大佬》 第6章 试读结束。

《闪婚,便宜老公是隐形大佬》网友点评

长安忆:闪婚,便宜老公是隐形大佬我还挺喜欢看的,毕竟一千个人心里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作者大大加油。

百思不得你姐:文笔越来越好了,就是这剧情,怎么说,稀饭老书迷了,五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栏目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