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富二代的怀里》项威历费翌顺最新热门小说_(项威历费翌顺)全文免费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9-04 13:35:09关键词:富二代的怀里,现代言情,费翌顺,项威历

富二代的怀里

《富二代的怀里》中有很多细节处的设计都非常的出彩,通过此我们也可以看出“余垒总”的创作能力,可以将项威历费翌顺等人描绘的如此鲜活,以下是《富二代的怀里》内容介绍:我也来写一写对男频很烦开头就是被拜金前女友抛弃,转头投进富二代的怀里服了,你是第一天这么穷吗?你女神般的前女友跟你在一起是第一天知道你穷吗?女神知道你穷都...

富二代的怀里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我也来写一写对男频很烦开头就是被拜金前女友抛弃,转头投进富二代的怀里。
服了,你是第一天这么穷吗?
你女神般的前女友跟你在一起是第一天知道你穷吗?
女神知道你穷都和你在一起难道不是因为爱?
还不是因为你自己太没用一直改变不了现状,看不到未来的一点希望?
你还要拉着人家跟你共沉沦才算人家是个好女人咯?
人家既然能是女神那当然也是家里好米好水养出来的,跟你在一起还不能证明人家的诚意。
然后神烦分了手了或者分手前突然得到了系统啊各种金手指,就写你多么多么耀武扬威,前女友多么抱憾终生讲真,让前女友后悔的是你的金手指而不是你,你本质上还是那个被甩的你。”
请不要因为是第二人称就自我对号入座哦”然后这样的描写让我感觉前女友的描写真的非常扁平,哪怕后续追加了描写,还是脱离不了一开始那种工具人既视感。
说回来,这种男主不是基本证明了没有金手指还是就那样吗?”
毕竟一个让校花呀女神呀的女朋友能和你分手,那不证明了你是一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人吗?”
很烦后宫文,尤其是现代后宫文。
尤其是现代背景下,男主游走在每个女生之间还对每个女生都有感情割舍不下每个女生还和谐相处。
尤其是其中还有女性是特殊民族的情况下”人家一夫一妻甚至是信仰,全家的信仰”何必招惹。
你是个古代文的我都不说你讨厌,最多是不爱看。
对女性很不友好的”带H文”甚至可以说是恶毒,有这种的,看的别人吐槽的是十几个有特殊阴暗面的作者一起写的反人类反社会反女性的小h文。
这种我没看过全文,但是看过其他小说有出现过部分。
唉…举个例子,我很喜欢斗罗大陆漫画,然后去看了小说原著…受不了,这在当时还在上初中的我来说简直就是h文,而且很凝视女性,描写女性总会停留在”光洁修长的腿、高耸的一对白兔、挺翘的pp”女性有那么多美好的地方,总描写这些很容易联想性的地方不是凝视是什么?”
唉…白瞎了漫画情节了,被原著拖拉了。”
写的很没逻辑,很难理清楚文的小说”这个无论男女频...

小说《富二代的怀里》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