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暖暖纪姝宁是哪本小说主角 《锦鲤萌宝:我被七个舅舅宠翻天》免费全章节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3-26 14:20:39关键词:暖暖纪姝宁是哪本小说主角,《锦鲤萌宝:我被七个舅舅宠翻天》免费全章节阅读,暖暖纪姝宁,锦鲤萌宝:我被七个舅舅宠翻天

小编为读者朋友带来等爱的玫瑰的一本现代言情小说,《锦鲤萌宝:我被七个舅舅宠翻天》中的主要人物有“暖暖纪姝宁”等,《锦鲤萌宝:我被七个舅舅宠翻天》非常有趣值得一读,内容概括:这几天下来,他已经被人威胁的怕了。按往常,晏锦程必然数落一顿他这老子这张吐不出象牙的嘴,此刻却一反常态的没计较,一张脸上……...

锦鲤萌宝:我被七个舅舅宠翻天

《锦鲤萌宝:我被七个舅舅宠翻天》小说试读

第19章

暖暖被吓了一跳,但很快认出,是今天席间自己见过的、八舅舅的孩子......叫什么来着?

似乎看出了暖暖的困惑,对方下一秒剥了个开关,霎时间手电的聚光照射下来,刺的人眼睛痛。而站在这束光背后,那人幽幽的说:“不记得了?我叫纪明祺。”

暖暖揉眼睛,刺痛感让她忍不住落泪。纪明祺收起手电,把手揣进裤兜里吹了声口哨,流里流气的猜测:“瞧你刚才那偷摸摸的样子,见情郎去了吧?被叔叔们夸上天的小暖宝,我还以为有多了不得呢?还不也是个小狐狸精?”

暖暖怒目圆睁:“你说谁是小狐狸精!”

“怎么?生气啦?那就来打我啊,然后明天让人看看,他们纪家捧在手心里的小公主,到底有多暴力!”

说着,纪明祺真闭上眼睛,然后见暖暖不说话,握着她的拳头就往自己身上砸。暖暖甩开他的手,语速飞快道:“不开心可以说出来,没必要用暴力惩罚自己,用言语惩罚别人。”

纪明祺表情有一瞬间放空:“说了真么多,你都不想打我?”

暖暖澄澈的大眼睛里写满真诚:“干嘛打你?虽然你今天突然出现吓了我一跳,手电筒把我眼睛弄得很痛,还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让人摸不着头脑,但这些都不是什么大事啊?说出来不就解决了吗?”

纪明祺这次是真的愣住了,他捏紧自己藏在袖子里的双刃刀,犹豫了半天也没下手。尽管他很清楚,今晚自己就是想要暖暖这个众星捧月的小公主受伤,然后在全家都安慰她、替她包扎伤口时,自己才能获得那种隐秘的喜悦感。

这样的事之前也做过好多,比如绞杀纪乐时的小兔子,踩死纪芳瑶的红嘴鹦鹉,他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他妈妈是家里名不正言不顺娶回来的赔钱货,爸爸更是上流社会有名的纪家私生子。

他从生下来就要学会看别人脸色,妈妈和其他家里人总是叫他忍,他却偏喜欢看见他们得知自己做那些事之后的震惊。

早在很久以前他就发誓,要做世间深渊,吞噬一切带来光明的东西,和光明本身。可是真到了个小女孩面前,纪明祺却犹豫了。

怎么回事?难道真的心软了?

在他还没想清楚之前,一声“暖暖”已经打破空荡荡的走廊,暖黄的灯光被打开,虞可欣疑惑地走过来:“诶?你们两个小朋友在这么黑的地方干什么呢?说悄悄话啊?”

纪明祺的心一悬,紧接着,暖暖清脆的声音在耳边炸开:“我想带三哥哥看看外婆的花房呢,不过没找到钥匙。大舅妈,你是专门来找我们的吗?”

“啊......对。”虞可欣这边还在状况外,但对暖暖的话还是选择回应:“我带着其他几个小孩儿要去三楼玩桌游,暖暖也跟着一起吧?没那么早睡觉的对不对?”

随之视线又转移到另一个身上:“小祺要是也不困的话,可以和妈妈说一声,然后一起?”

虞可欣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感觉很荒谬,因为一家人都知道老八家里这个孩子性情古怪,平时一直都是跟在他妈妈身边,也不怎么出来和大家说话。

甚至开口的一瞬间,虞可欣也就是抱着客气的心态,根本没想过会得到回应。没想到在暖暖点头后,纪明祺清了清嗓子,开口:“已经和我妈妈说完今晚不回去了,走吧,我和你们一起去。”

来到三楼,众人看到纪明祺都是一愣,反倒是他从容坐下。暖暖环视四周,唯独没有看到纪锐泽:“大哥哥呢?”

“大哥哥当然是去学习了,你不会以为他能和你一样,爱玩儿这么幼稚的塔牌游戏吧?”

说话的是纪芳瑶,场面有点尴尬,虞可欣不是自家孩子也不好意思说什么,谁都没想到,纪明祺来了一句:“是么?幼稚?那你还不是也一起坐下来玩?怎么样,上次老师教的十以内加减法会了吗?”

纪明祺和纪芳瑶年龄相当,从小就在一个班里上学,纪明祺成绩不上不下,面对问题从不张扬,但老师的提问总能答对。

相反纪芳瑶就是那种算术很差的学渣,只是其他家庭都碍于纪家的面子,还有她那个胡搅蛮缠的妈,懒得说什么,再加上不少想跟纪家合作的小家族,都派孩子狂吹彩虹屁,追捧纪芳瑶,自然把她夸的飘飘然。

但纪明祺知道她学习是什么狗样子,如今这一挂也算是狠狠戳人痛处了。纪芳瑶顿时站起来指着他的鼻子:“敢嘲笑我?你个私生子生出来的小垃圾!”

眼看俩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就快要打起来,虞可欣几句话打碎僵持局面,把话题再次转移到牌局上。然后一共进行了五局游戏,这个游戏相信很多人都玩过。

但暖暖之前在福利院里,显然接触到的东西很匮乏,被虞可欣教了两遍、又带了几局之后仍然不是很会玩,每次开始新一轮的时候,她都是很茫然被推着走的感觉。

但大家发现,不管暖暖是什么身份,只要每次被杀的时候,都会被纪明祺救活,纪明祺的复活药水永远会用在暖暖身上,并且每次抽卡,他的身份都是女巫。

这一把作为狼人的纪芳瑶彻底怒了,掀起桌子开始撒泼:“以后我再也不玩这个游戏了,爱谁玩谁玩,再玩我就是狗!”

她就搞不明白了,暖暖平时在家备受宠爱也就算了,凭什么一把简简单单的游戏,还要饱受偏爱?真的就那么招人喜欢么?同样是年龄差不多的女孩子,为什么自己小时候没有这种待遇?为什么自己现在要眼睁睁看着这一切!

而且让她更不能接受的是,这个保护她的不是别人,偏偏是平时对谁都爱答不理的纪明祺!纪明祺不是之前在饭桌上还对暖暖没什么好脸色呢么?怎么现在一下子变了态度?

纪筱暖,你还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妖精,平时纪明祺跟在他妈妈胡悦身后,一句话都不多说,怎么为你变得这么勇敢了?嗯?!

小说《锦鲤萌宝:我被七个舅舅宠翻天》 第19章 试读结束。

《锦鲤萌宝:我被七个舅舅宠翻天》网友点评

屌丝范:看完等爱的玫瑰的小说,能感受到等爱的玫瑰字里行间的认真,设计情节的用心,这也是一种不同,点赞很多次。

女中豪杰:看了《锦鲤萌宝:我被七个舅舅宠翻天》这篇小说总感觉己征服了我,一环扣一环,有好多地方写的特别惊险,让你入迷,愿继续读下去,请让篇章多一上些。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