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盛郗辰桑之榆盛郗辰桑之榆小说_盛郗辰桑之榆完结版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3-26 12:40:21关键词:盛郗辰桑之榆盛郗辰桑之榆小说,盛郗辰桑之榆完结版阅读,盛郗辰桑之榆

盛郗辰桑之榆《盛郗辰桑之榆》是由大神作者桑之榆写的一本爆款小说,盛郗辰桑之榆小说精彩节选宋严见状,凑上来抢过桌子上的可乐,笑道:“盛哥什么时候不喜欢喝可乐了?不喝就给我喝。”盛郗……...

盛郗辰桑之榆

《盛郗辰桑之榆》小说试读

“你来干嘛?”盛郗辰面色不佳,“有事出去说。”

“好嘛,你怎么还生气啊?”

两人起身,到了教室门口,盛郗辰一眼看到了桑之榆,视线掠过她手里的药,他眼神微微一动。

随即被楚瑾萱一扯,两人擦肩而过。

桑之榆目送两人出去。

远去的少年少女,连背影都看起来那么相称……

桑之榆攥紧装药的袋子回到自己的座位,把药塞进了书桌里。

她拿出《53》想写题,可心口却那么难受,像是生吞了一颗未熟的青梅,又酸又涩。

之后连续很多天,桑之榆每每放学路过篮球场,都能看到等在场边给盛郗辰递水的楚瑾萱。

一中几乎都传遍了,桑之榆也就知道,楚瑾萱是隔壁乐诚私立中学的校花,和盛郗辰一起长大,两家都是桐城豪门……

青梅竹马,天作之合。

每次路过篮球场,桑之榆都会低着头快步走过那里。

“砰!”

盛郗辰刚刚投出去的球撞上了篮板,他又一次看着低头走过的桑之榆,忍不住皱起眉头。

接着他转头看向楚瑾萱,不耐烦道:“你快回去,不管你怎么烦我,我都不会答应你的。”

“我不要!”楚瑾萱哼哼几声,“除非你让我服气!”

第二天清晨。

桑之榆来到学校,惊愕地发现,盛郗辰竟然已经坐在座位上开始早自习了。

盛郗辰翘着二郎腿懒散地倚在椅背上,手里拿着桑之榆送他的笔记,正一页页翻阅。

抬头看见桑之榆来了,他挑了一下眉:“第一名,字很好看。”

桑之榆浑身一僵,接着又听盛郗辰说:“有的地方我不太懂,能不能给我讲讲?”

桑之榆呆呆地点了点头,应道:“好……”

她略带紧张地给盛郗辰讲起了知识点。

虽然她说话磕磕绊绊,但盛郗辰没有丝毫嫌弃,反而听的很认真。

“我,我讲的,清,清楚吗?”

桑之榆讲完最后一个点,看向盛郗辰,眼神交汇间,桑之榆耳朵瞬间红了。

盛郗辰扯起嘴角:“第一名不愧是第一名。”

很快,期中考来了。

成绩一出,连班主任都没想到,盛郗辰只靠着这段时间的补习,就从年级末尾冲到了中游。

桑之榆将祝贺的字条放在盛郗辰桌上。

“恭喜你,盛郗辰,要继续加油。”

盛郗辰看着字条上娟秀的字迹,脸色不觉柔和了下来。

他从书包拿出一盒包装精美的糖罐递给桑之榆:“第一名,送你。”

“这,这是……”桑之榆一怔。

“回礼。”盛郗辰说完就抱着篮球走了出去。

桑之榆缓缓回神,丝丝甜意从心底泛了上来,她珍之重之地将糖罐放进了书包的最下面。

晚上放学,桑之榆和盛郗辰一道走出了学校。

刚到学校门口,一道倩丽身影就朝盛郗辰飞扑过来。

楚瑾萱挽住盛郗辰的手臂,夸道:“不错嘛盛郗辰!没想到你成绩能进步这么多,这次算我输了!”

桑之榆瞬间僵在原地,只觉书包里的糖罐和她的心情一样变得沉重了起来,压塌了她的肩膀。

原来盛郗辰找她学习,只是为了和楚瑾萱的赌约。

细细密密的疼痛爬上她的心脏,桑之榆小声说了一句“再见”,便头也不回地逃离了这里。

盛郗辰皱起眉,想抬手拉住桑之榆,犹豫了一下又把手放下。

随即他不耐烦地把楚瑾萱的手拽了下去:“行了,既然认输,以后就不要老是跑来烦我!”

楚瑾萱轻哼一声,这时才注意到盛郗辰一直看着一个女生的背影。

她心底涌出讶异和莫名的不安,却是默默记下了桑之榆的样子。

另一边,桑之榆闷闷地回到家。

可走到房门口,就见自己放在床头的千纸鹤散落一地,而桑父和继母还在不断翻着她房里的东西。

桑弟弟注意到桑之榆,顿时幸灾乐祸地大声朗读千纸鹤上的内容:

“盛郗辰,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桑之榆如遭雷击,僵在了原地!

继母一回头,立即满脸嫌恶地抓起一把千纸鹤揉纸团砸到了她的脸上!

“盛郗辰是谁?送你去上学就是让你去谈恋爱的!”

小说《盛郗辰桑之榆》 第4章 试读结束。

《盛郗辰桑之榆》网友点评

陌若浮生:有些书一开头你就能知道结尾,但是盛郗辰桑之榆这本书却不同,无论是剧情,构思角度都比较新颖,你根本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而且不是无头文,有理有据,逻辑清晰,还会引起你的反思。

滥情空心:这种现代言情类型的书是我看过最好的一本,故事情节生动,细节描写到位,盛郗辰桑之榆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接下来希望作者桑之榆不要降低水平,一如既往的好看!值得五星好评!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