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裴雪宁陆潜月上行李小说全章节最新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3-26 08:40:07关键词:裴雪宁陆潜月上行李小说全章节最新阅读,八品司竹生存录,裴雪宁陆潜

独家小说《八品司竹生存录》是最新上线的一本古代言情类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裴雪宁陆潜,故事十分的精彩。陆潜懒洋洋地拢了拢身上的大氅,语带讥诮,“事有蹊跷?崔少卿不会也要把自己的愚蠢赖到什么……......

八品司竹生存录

《八品司竹生存录》小说试读

第13章

如今,京城两大美男子一起出现在街头,自然吸引了不少目光。

围观的人已经开始窃窃私语,不过他们的话头却都围绕着裴雪宁。

“这裴家小姐又在这儿装作偶遇崔少卿呢?”

“不像,好像她是和陆世子在一起来着,不会因为之前崔少卿当众拒绝她,她又转头缠上陆世子了吧?”

“她脸皮可真够厚的,难不成还妄想着陆世子和崔少卿为她争风吃醋不成?”

周围的风言风语刚好传到了三人的耳中,三人脸色各异。

陆潜悄悄凑近裴雪宁耳边,语气中带着鄙夷,“你心悦于他?啧啧,眼光真差!”

随后才不咸不淡地问崔珏,“之前两案是什么案?”

“乃是北元迎亲使被害案,与前御史中丞沈雪宁狱中被焚案。”

裴雪宁在一旁默默听着,心情复杂。

之前的北元迎亲使一案案发时,她尚在朝堂做御史中丞,虽细节不太了解,但大致情况还是知晓的。

自从华阳长公主浅原兵败,北元在西岳面前便有做大之势。

为了巩固两国关系,皇上便在今秋提出了和亲之意,北元也派出了迎亲使前来京城。

不想,这迎亲使初来京城,便死在了长公主忌日当晚。

之所以这两桩命案会扯到长公主阴魂索命上去,这便是原因之一。

且在长公主忌日当晚惊现红花血月,更为此案添上了诡异色彩。

第二日,司天监的张天师便卜出了“血月见,妖孽现”的谶言。

一时华阳长公主阴魂索命的谣言不胫而走,直到沈雪宁被活活烧死在牢里,这个谣言更是甚嚣尘上。

如果说两个案子有何相同之处,那便是被害人都是死于众目睽睽之下。

北元迎亲使莫孜在众多侍卫在侧的情况下,莫名其妙坐在椅子上割喉而死。

而沈雪宁自己则是在大牢里,在韩相和她说话的当口,突然自燃。

事情诡异离奇,连凶手的影子都没看到,追凶都不知从何追起,似乎只有鬼神之说方可解释。

在之前,沈雪宁是不相信什么鬼神之说的,但自身如今这借尸还魂的经历,已由不得她不信。

可是,华阳长公主何等人物,即便成为了恶鬼,也断不会做出这等索命之举!

陆潜嗤笑一声,笑意带着几分阴沉,“死的一个是公主,一个是朝廷四品大员,今日这个不过是个无名小卒,你说能有什么关系?还是说你想让他们之间有关?”

崔珏上前走了两步,直视陆潜,“陆世子这是何意?崔某不过因最近京城命案频发,且事有蹊跷,至今悬而未断,才不想放过一丝线索的。在下皇命在身,还请陆世子予以配合。”

陆潜懒洋洋地拢了拢身上的大氅,语带讥诮,“事有蹊跷?崔少卿不会也要把自己的愚蠢赖到什么鬼神之说上吧?要不要我跟陛下去建议一下,找人替你把案子破了,省得暴露你的无能。”

崔珏微微低着头,说出的话却毫不示弱,“京城之中能担此任者怕是不好找。”

看着陆潜脸上的笑意愈发灿烂,裴雪宁知道这只心机狐狸又要作妖了。

果不其然。

“不好找吗?我怎么觉得遍地都是,比如我看这个就行。”陆潜朝裴雪宁的方向努了努嘴。

裴雪宁满头黑线,我······谢谢你。

崔珏面上依旧儒雅斯文,语气中却带着不屑,“世子是说裴司竹?”

“正是。”陆潜神色一敛,嘴角依旧勾着,眸色明灭间掠过算计蛊惑,“不如我们打个赌如何,大家各凭本事,看谁先把案子破了,输的那一方给赢的那个牵马绕城一圈,如何?”

崔珏略一沉吟,轻轻点了点头,笑得温和,“好,那我便应了陆世子的赌约。告辞。”

陆潜一脸得逞的坏笑,想想以后崔珏吃瘪给自己牵马的样子有些眉飞色舞。

然而,看到一旁沉默不语的裴雪宁的时候脸又板了起来,口气不善,“傻啦?在我面前不挺能说的吗?怎么在崔七面前就变成病猫了?”

裴雪宁躬身行礼,“多谢世子信任,下官定不负期望。”

陆潜见状不自然地摸了摸鼻子,清了清嗓子,“咳咳,知道就好,你要是敢害本世子输,你就死定了!”

说完,翻身上马,临走从怀中掏出一物扔给裴雪宁,便潇洒离去。

裴雪宁摊开手掌,一面金色令牌现于掌上,冷白的脸上泛起一丝柔和。

旁边偷瞄的众人见无戏可看,便都带着他们掌握的一手消息散去了。

裴雪宁将令牌仔细收起,深吸一口气,自重生以来仿佛置身迷雾,如今虽曙光未现,但总算有了方向。

小说《八品司竹生存录》 第13章 试读结束。

《八品司竹生存录》网友点评

牵你的手,一向走下去:《八品司竹生存录》的每个情节过渡非常自然,像漫画似的,有条不紊,但是也会穿插可爱的日常,特别有爱!

反目相谮:看到现在,值得五星!有大家才会有小家。八品司竹生存录这样的书籍虽然是虚构。但是内涵值得拥有!有血性。有梦想。自己都融入书中不能自拔。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