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最新小说绝代至尊主角苏辰李清雪全文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3-26 08:20:06关键词:最新小说绝代至尊主角苏辰李清雪全文在线阅读,绝代至尊,苏辰李清雪

《绝代至尊》中的苏辰李清雪是很有趣的人物,作为一部都市生活风格小说被晚风笑描述的非常生动,看的人很过瘾,《绝代至尊》讲述的内容是:王雯兰虚弱的脉象中,血气明显不足,体内鲜血甚至十分微薄,这说明她至少数次被抽过血!很快苏辰翻出卖血账单,上面惊心动魄的……...

绝代至尊

《绝代至尊》小说试读

第一十一章她是我老婆

“这傻子怎么也跟过来了?”

沈如龙一愣,跟着怒道:“我明白了!这傻子是听到了我们也要去万皇酒店,所以他才跟过来的!”

“真实阴魂不散!”

“我当初,就应该废了这傻子!”

“清雪,你等会,我现在就去把这傻子给赶走!”

咬牙暗啐一口,沈如龙直接怒气冲冲走到苏辰面前,毫不客气训斥道:“傻子,你怎么跟到这里来的?是不是报了李清雪的名字混进来的?”

“我告诉你,这根本不是你能进的场合!”

沈如龙无比鄙夷的看着苏辰,在他眼里,苏辰就是痴心不死,来这里想追回李清雪!

“这就是苏辰?那个傻子女婿?”

沈如龙的声音,很快吸引来了酒店内路人的目光。

“应该是吧!”

“长的还挺俊俏的。”

“长得好看有什么用,可惜是个傻子,你看着吧,跟沈如龙作对,他绝对会死的非常凄惨!”

李清雪也走过来,冷着脸喝道:“苏辰,你赶紧走,这不是你能来的地方。”

苏辰随意扫了一眼,然后继续吃着盘子里的东西。

“你连我的话都不听了?”李清雪一愣,伸手就要去推苏辰。

仿佛早已习惯了曾经对苏辰的颐指气使。

苏辰随手挡掉,神色无恙,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过往婚姻早已看淡,一笑置之。

“你——”

看到苏辰这副模样,李清雪更气,还想大骂时,却被沈如龙给拦了下来。

“清雪,今天晚宴很重要,我们不能在晚宴上失态!”沈如龙说道。

“那怎么办?”李清雪皱眉盯着苏辰。

虽然两人已经离婚,可毕竟结婚了三年!

苏辰如果在晚宴上发疯,她们李家也会因此丢脸!

“放心,我有办法!”沈如龙阴险笑笑,随后拉着李清雪离开。

苏辰看都没看这两人,依旧继续在吃着晚宴上的佳肴。

在离婚的那一刻起,他和李清雪,就已经是陌路人了!

尤其是这三年来,李文浩不断勒索王雯兰,甚至导致他母亲不得不卖血还债!

但冤有头债有主,这件事是李文浩所为,和李清雪无关!

苏辰又吃了一会,突然一大队保安围向了他。

这些人都是酒店门口的安保,一个个黑色西装,冷酷无比!

周围人被吓了一跳,纷纷让开到一边,生怕因此被牵连。

他们都知道这是沈如龙来报复了。

为首男子戴着黑色墨镜,一张脸冷峻无比,盯着苏辰:“沈先生,这就是你说的小偷吗!”

沈如龙在一旁点头道:“对啊!张队长,我跟你说,这家伙就是个傻子!怎么可能有资格参加这种宴会?我看他就是偷偷混进来的!”

“什么?他是混进来的?”

安保队长张昆面色一变,他只是万皇酒店外门的保安,并不知道苏辰是和陈子璇一起进来的。

沈如龙得意的对李清雪笑了笑,又说道:“张队长千真万确!我建议直接把这种人抓起来,打一顿赶出去!”

“要不然这做出什么夸张的事情来,这场宴会都会受到影响!”

张昆听着,面色越来越凝重。

“张队长,除此之外,我还敢断定,这傻子绝对没有邀请函!”沈如龙无比笃定。

“没有邀请函?”张昆脸色彻底变了!

“不信,你让他交出邀请函试试!”沈如龙一指苏辰。

“我的确没有邀请函。”苏辰淡淡说道。

“哈哈哈,张队长,你听到没有!他自己都承认没有邀请函了!赶紧把这傻子给赶出去!”听到苏辰居然傻兮兮的承认,沈如龙乐开了花!

张昆直接下令:“来人!把他给我抓起来!”

“好!就应该抓起来!”

周围人纷纷鼓掌,和这种傻子参加同一个宴会,他们嫌丢人!

“苏辰,你现在走还来得及!”

李清雪还想给苏辰最后一点脸面。

“我为什么要走?”

苏辰终于站了起来,看向张昆,“是陈子璇带我进来的,你问问她,需不需要再给我补一张邀请函。”

“陈子璇?你傻子编得还挺像的,你知道陈子璇是谁吗?”沈如龙冷笑道。

“你说你认识陈小姐?”张昆忍不住皱眉。

“认识,她是我老婆!”苏辰点了点头。

“哈哈哈哈......苏辰,你病情是不是加重了?被清雪踹了之后,还多了个幻想症?”沈如龙肚子都笑痛了。

陈子璇,可是陈天宗的女儿!

江城追她的男人,足以排到龙都!

怎么可能是他苏辰的老婆!

李清雪都忍不住笑了。

连她都看不上苏辰,比她还要优秀的陈子璇,又怎么可能看得上苏辰?

张昆也被苏辰的话给激怒了,冷声道:“好,我现在就去问问陈小姐认不认识你!”

周围人都笑开了花。

陈子璇的脾气,他们可是知道。

爆裂无比!

要是知道,有人敢在晚宴上冒充她的老公,绝对不会轻饶了他!

张昆很快用对讲机打了过去。

可当对讲机传来声音之后,他听着听着,脸色猛然变了。

看向苏辰的眼神甚至充满了恐惧!

“陈,陈家主......我,我知道了,我知道家主......”张昆连说话都不利索了!

“张队长,怎么样?这家伙是不是冒充的?”沈如龙依旧一脸期待的看着张昆。

“滚!”

然而张昆直接将沈如龙推到一边,对苏辰鞠了一躬,直接转身离开!

头也没回!

“张队长,你怎么走了?”

沈如龙蒙了

不止是沈如龙,连李清雪,周围的路人子弟,都彻底蒙了!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小说《绝代至尊》 第一十一章 她是我老婆 试读结束。

《绝代至尊》网友点评

少女情怀诗:作者晚风笑的《绝代至尊》发挥很稳定,大大的每一篇文都稳扎稳打,质量都很高,很值得一看。

青萝楚歌:近些年来,少有的写的还可以的都市生活小说,老书虫强烈推荐,主要是情节紧凑,内容丰富,写的很好,推荐推荐。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