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希望回国(新书)大结局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3-25 17:20:47关键词:希望回国(新书)大结局在线阅读,希望回国,顾慕宇林安然

想不到作者顾慕宇会用这种方式展开《希望回国》剧情的描写,给人非常大的惊喜,看后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主角顾慕宇林安然最终结局也是很惊喜的,小说主要讲了系统说:「把嘴闭上。」我乖乖闭嘴,系统继续道:「后来你才发现,原来你是他的白月光周晓月的替身。……...

希望回国

《希望回国》小说试读

说起来,顾慕宇对我真挺宠的。

我把他几百万的花瓶打碎了,他也不生气,还问我有没有伤到手。

我病了,一个电话打给他,他就立刻从公司赶回家,端着皮蛋瘦肉粥一口一口喂我,彻夜不眠地照顾我。

我想去兜风、想去看樱花、想去泡温泉,只要跟他开口,他立刻满足我心愿。

神仙般的日子过了三年。

系统提醒我:「明天,就是周晓月回国的日子。」

我一宿没睡着。

这三年来顾慕宇对我太好了。

……我好像真的爱上了他。

这个想法一出现,我立刻爬起来扇了自己一耳光。

天天骂恋爱脑,结果怎么自己是个恋爱脑!

你是虐文女主啊!爱上男主只会让你变得不幸。

我立刻去卫生间照镜子,对着自己的脸默念。

「顾慕宇根本不爱你,他爱的人是周晓月。

「他也不是对你好,而是对周晓月好。

「如果不是你长得像周晓月,你以为顾慕宇还会这么对你吗?」

我劝了自己一晚上,毛用没有,还是犯贱。

第二天,顾慕宇开着他的迈巴赫去了机场。

我找虐一般打了辆车,跟了过去。

坐在出租车中,我心里酸涩。

顾慕宇大概真的很在乎周晓月吧?一般再重要的客人来,他也只派司机去接,而周晓月回国,他竟然亲自前去。

我赶到机场的时候,顾慕宇已经在出口等人了。

他身高一八五,西装革履,气质禁欲,伸手举着一块写着周晓月名字的小牌牌。

……看着还挺萌的。

我戴着帽子、口罩,藏在人群中,悄悄看着他。

好多长裙高跟鞋的美女走过去了,顾慕宇看都没看她们一眼。

小说《希望回国》 第2章 试读结束。

《希望回国》网友点评

拥有:说实话终于找到了这本书了,非常好看,点进去看就不舍得退出,一直看到最后一章,催更作者呀。

风柔一江水:这本《希望回国》写的很好看,是我在找书中无意间看到了,看到了这本书封面很吸引人,介绍也相当给力,当我决定开始看这本书的时候我被故事中的情节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越看越来越好看,如果说这本书第二,那就没有能比这书更好看的作品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