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墨白瘸腿》庄姣姣大结局小说全章节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3-26 12:08:04关键词:《墨白瘸腿》庄姣姣大结局小说全章节阅读,墨白瘸腿,庄姣姣

墨白瘸腿墨白瘸腿

作者:庄姣姣

主角:庄姣姣

下载阅读器离线看全本

已完结的现代言情题材小说《墨白瘸腿》是“庄姣姣”的倾心之作,书中主人公是庄姣姣,小说故事简述是:她和快递员那边打官司花了一年多的时间。等官司打完再回来,快递员没有多少财产赔偿,她的宝贝儿子左腿被截肢成了她口中的瘸子。……...

墨白瘸腿

《墨白瘸腿》小说试读

「都说虎毒不食子,可这个女人比老虎还毒。她几个月前又生了一个女儿,这次她不想浪费粮食养到三四岁才扔,就直接送给隔壁镇的一户人家了。」

爸爸倒抽了一口凉气:「浩浩,你说的是真的?」

哥哥点了点头:「我班上有个同学就是他们村的,这事他们村里的人都知道,周姐不相信的话,尽管去打听!」

生母被哥哥揭穿了老底,气急败坏起来。

她想用包砸哥哥,嘴里还骂骂咧咧道:「你就是不想分我这个钱,故意污蔑我!」

「你当谁都跟你一眼,眼里只有钱?」

哥哥直接把钱拿过来还回给周姐姐,一脸郑重地说:「这个钱我们本来就不打算收,但这个钱也不能便宜她!」

09

生母撒泼,妈妈也听到了,她支持哥哥的说法:

「我很感谢周记者和刘医生,你们还了我光明,这比多少钱都珍贵。」

「钱我不能再要,我和孩子爸有手有脚,以后自己赚钱养两个孩子不在话下。但这个钱也不能给她,希望周记者跟捐款的网友们解释一下,把钱退回去。」

妈妈指着生母,斩钉截铁地说。

两个母亲在同一件事上截然不同的反应,高下立现。

周姐姐选择了相信我们,她把钱收了回去。

到嘴的鸭子飞了,生母不甘心,气得脸红脖子粗:「你们这些**,你们会后悔的,迟早被这个丧门星害死!」

妈妈护着我啐了她一下:「你才是丧门星,我们姣姣可是福星,她可是我们家的宝贝。」

「你自己也是女人,还这么虐待自己的女儿,你才会遭到报应!」

生母还想说点什么,哥哥忽然打断她:「妈,你说得没错,姣姣就是我们家的福星。」

「忘了告诉你和爸,我已经保送北大了……」

不等哥哥说完,妈妈惊喜地瞪大了眼睛:「保送北大?真的吗浩浩?」

哥哥轻轻点了点头:「我还能骗妈你不成?」

爸爸紧绷的脸也顿时笑开,他拍了拍哥哥的肩膀夸赞道:「好小子,给你爸长脸了!」

说完转头跟生母炫耀:「看到没有?自从姣姣来了我们家,我们家是蒸蒸日上越来越好了,房子烧没了算什么?跟她妈眼睛恢复和她哥保送北大相比,那简直不是事儿!」

生母死死瞪着我们,嫉妒得眼珠子都红了。

可惜谁都没有理她。

哥哥保送的事很快在村里传开了,这在我们这种小地方前所未有。

大家以前只知道哥哥成绩好,但是没想到他竟然还能保送北大,这事在我们镇上引起了极大的轰动。

他们还给哥哥奖励了一笔丰厚的奖金,隔壁大婶知道后,嫉妒得脸都扭曲了。

10

经过这两件事,我们家是越来越顺利了。

妈妈眼睛做完手术好了,哥哥和爸爸不用再悬着心,他们一个去北京上大学,另一个则是安心在省城工作。

后来妈妈和我也去省城了,她在省城给我找了个幼儿园读书,她和爸爸一起开小吃摊。

爸妈都是勤劳能吃苦的人,他们把小吃摊子经营得有声有色,食客特别多。

第一个月,爸妈就赚了三万块!

这是爸妈来之前,完全没想到的。

三万块给他们很大的信心,他们干得更加卖力了。

爸爸说:「虽然现在不在家,但房子一直没有修缮,我想今年多赚点钱,重新盖一个房子。」

哥哥想拿奖金出来让爸爸盖房子,但爸爸拒绝了。

他说那个钱留着哥哥读大学用,家里盖房子的事不要哥哥操心。

妈妈想的和爸爸一样:「我也是这么想的,等以后有钱了,我们就租个宽敞一点的房子,让姣姣住得舒坦一些。」

为了省钱,爸妈租的是城中村的房子。

即便如此,我们住得也非常开心。

周末的时候,我会在摊子上跟爸爸妈妈一起。

有时候玩玩具,有时候写作业。

有时候也会陪妈妈一起串烤串,很快那些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就认识我了。

可好景不长,雨季到了。

爸妈经常只能赶着不下雨的间隙去摆摊。

有时候天气实在是不好,好几天都不能营业。

我看着外面淅淅沥沥不停下的雨,忍不住说:「要是我们家也有铺子就好了。」

爸爸惊讶地看着我:「姣姣怎么会这样想?」

「如果有铺子,那下雨天爸爸妈妈也可以开店啦。」

妈妈若有所思地听着,转头跟爸爸说:「姣姣说得有道理,他爸,要不咱们先不攒钱盖房子吧,我们去盘个店铺。」

「盘店铺成本是高了,但机会也更多,还不用风吹日晒。当然,最主要的是我对我们的手艺有信心!」

爸爸被妈妈说动了,两人合计了半天,决定先开店。

爸妈信心满满,很快就找了铺子。

11

新店的位置也是在城中村,面积不算很大,但是附近人流量特别多。

开业之后,收入比爸妈预想的还要好。

没了下雨天的拖累,第一个月收入就是之前摆摊收入的两倍。

这个收入让爸妈跟打了鸡血一样,他们越发卖力了。

后来有一个姐姐认出了我们:「你们是不是李家庄那个庄妈妈和庄姣姣啊?」

妈妈摸了摸脸,不好意思地问:「你知道我们啊?」

「当然知道,去年你们很火,看样子庄妈妈你眼睛好了,太好了!」

妈妈笑得很开怀,她满脸感动地说:「多亏了周记者和刘医生,也要多亏你们,我听说很多人给我们捐钱。」

「但是你们都没有要,你们真的很棒,姣姣也很乖!」

妈妈听到姐姐发自内心的话特别高兴,一直要请她吃烤串。

姐姐偷**了我们的视频,发到网络上,很多网友都知道我们了。

有些网友还跑到爸爸妈妈的小吃摊来打卡。

因为味道好,价格也实惠,我们家成了附近生意最好的烤串店。

才开店半年,爸妈又租了一个更大的店面,还从老家请了亲戚来帮忙。

爸妈也没急着回家盖房子。

盖房子要人盯着,现在爸妈忙着做生意事事要亲力亲为,根本没有时间在老家盯着盖房子。

他们又卖力干了半年,竟然攒到了在省城买房子的钱!

房子买完的时候,爸爸抱着我,笑得合不拢嘴:「姣姣,你真是小福星,要不是听了你的话开店,我们哪能这么快赚到这么多钱?」

「是爸爸妈妈太能干了!」我握着小拳头,认真地说。

「不,还是因为姣姣的嘴巴开了光,说什么就兑现什么。」

妈妈摸了摸我的头发,一脸笃定。

「明天我们就去看房子,等房子定下来之后,再告诉浩浩,给他一个惊喜!」

妈妈嗔怪地看着爸爸:「哪有你这么使坏的?万一吓到浩浩怎么办?」

「咱们儿子什么样的人,那是大学霸,老师都抢着要,怎么会被这么点小事吓到?你也太小看浩浩了!」

爸爸延续一贯说做就做的风格,第二天我们就去看房子。

看了三套,就定下来了。

爸爸站在新房子的落地窗前大声宣布:「以后我们在城里就有家了!」

在我们的房子被烧了快两年之后,我们终于再次有家了。

「爸爸我们今天吃大餐吗?」我眨巴眨巴眼睛,有些嘴馋了。

妈妈笑得不停点头:「当然,买房子的大日子必须要吃一顿大餐,姣姣想吃什么,我们就去吃什么。」

「吃,今天姣姣还想去哪里,都跟爸爸说!」

我眼睛一亮,抱着爸爸的腿问:「真的吗?爸爸,那我可以去游乐园吗?」

「当然可以,以前太忙了,只顾着拼命赚钱,都没带姣姣到处玩玩……」爸爸说着,露出心疼的表情。

「没关系的呀爸爸,我跟爸爸妈妈在一起也很开心。」

「好闺女,今天爸妈给你全补回来,想吃什么,想去哪里玩,都跟爸爸说!」

12.

店里有亲戚在帮忙,我们买房子的事很快就被人知道了,还传回了老家。

爸妈也不在意。

趁着手里还有点闲钱,爸爸又托三叔公帮我们家盖房子,到过年的时候房子恰好修完。

于是我们就回去过年了。

村里人都说爸妈有出息,儿子在北大,在省城买了房子又在老家盖了新房。

他们甚至还夸我:「姣姣刚来的时候黑不溜秋瘦瘦小小的,现在又白又嫩,我都快认不出来了!」

爸妈闻言只是笑了笑,但很快,热闹的气氛随着两个不速之客的到来而凝滞了。

生父生母带着他们刚出生不久的儿子不请自来。

小说《墨白瘸腿》 墨白瘸腿第3章 试读结束。

《墨白瘸腿》网友点评

混吃等死:《墨白瘸腿》真的是一部特别好的小说,过程不骄不躁,循序渐进,有层次感,很棒,为你点赞!!

空城仅有旧梦在:墨白瘸腿小说剧情读起来真实有逻辑,人物形象很立体,非常耳目一新。最值得点赞的是作者庄姣姣文笔相当扎实,且不炫技,网文中的清流。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