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快穿:黑心反派他嗜我如命》温沫沉泽-小说未删减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3-25 18:03:48关键词:《快穿:黑心反派他嗜我如命》温沫沉泽,小说未删减阅读,快穿:黑心反派他嗜我如命,温沫沉泽

现代言情小说《快穿:黑心反派他嗜我如命》是作者“炎阮”潜心打造的一部超爽佳作,文里涉及到的主要人物分别为温沫沉泽,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他向来对女人厌恶至极,不堪靠近,可是温沫一出现,哪怕举手投足的小动作都让他下意识的关注。……...

快穿:黑心反派他嗜我如命

《快穿:黑心反派他嗜我如命》小说试读

第6章

“应总,您......”温沫精致的脸上写满震惊,杏眸难以置信,刚开口,樱桃红唇便被人堵住。

这男人真够直球的,这就忍不住了?

她的本领还没施展一半。

温沫佯装惊讶,短短几秒就将震惊惶恐难以置信羞愧等情绪展现的淋漓尽致,拼命挣扎,力道又恰到好处,无形中加深了这个深,勾起男人更强的欲望。

应寒临浑身紧绷,肾上腺素飙升,快要爆表。

【**…大金腿这是要和你滚床单的节奏啊!心跳快的一批......】小0一时没忍住,惊讶开口。

温沫表面挣扎半推半就,内心极为淡定。

【就这?为时尚早。】

温沫回应。

随即抽身离开。

突然喊卡,应寒临感觉身体快要爆了。

反观温沫,眼尾湿润,不知何时跑出的泪珠晶莹剔透,落在脸颊格外晃眼,好看的樱桃小嘴肉眼可见的红肿了些,明显遭受了暴力对待,低头抽泣,身体也在微微颤抖,带着些许惊恐,我见犹怜。

他刚刚,好像太粗鲁了?

“应总,虽然我不懂您为什么会这样,但我知道这一定不是您的本意,我是应沉泽的妻子,他对我不仁我却不能对他不义,再说,我还是你曾经的老师,我知道你一直在帮我,今天这事,就当没发生过。”温沫装出一副十分伤心的样子,说完转身要走。

“你对他,还有感情?”应寒临低声询问,身体原因,嗓音听起来有些哑,荷尔蒙十足。

温沫脚下步伐一顿,微微侧身,留给应寒临一侧倾城容颜,嘴角却勾起一抹自嘲,“感情?俗话说得好,一日夫妻百日恩,自从与他相知相爱,我心里边再也放不下他人,为他辞去工作,一心一意照顾这个家,可他却说我是黄脸婆,和其他女人爱的死去活来,前一秒刚剜了我的心,下一秒就对我威逼利诱,企图用钱堵住我的嘴......”

温沫突然停顿,哽咽抽泣,梨花带雨,让人心疼。

“我若图钱,当初怎会嫁他?对不起应总,我......失态了。”

温沫离开,留给应寒临一个绝美而又凄惨的背影。

不知不觉中,男人垂在身下的拳头硬了。

应沉泽。

这个名字真让人恶心,让他生了想让这人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的想法。

【哇塞,沫姐你是在是太牛了!刚刚你都走远了,应寒临的眼睛还追着呢,根据我以往的经验,这个大腿稳了!】系统喜出望外,高兴自己跟对了人。

【这才哪到哪,我要的,是非我不可。】

温沫不以为意。

支线任务,也要满分。

发布会结束,部分记者已经离开,只剩下一大部分留下在大厅吃东西。

一个好的宿主一定要善于利用身边的一切。

转了转灵动的双眸,温沫伸手叫来一个服务员,在他耳边低语几句。

很快,应沉泽接到了消息,“应总,一位姓宋的小姐正在外面的树下等您。”

“宋小姐?”应沉泽一愣,随即喜上心头,他正准备约宋馨出来,与她分享这个好消息。

【真是猴急,不知道的还以为八辈子没见过女人。】

瞧着应沉泽离去的背影,温沫眼底闪过一抹嫌弃。

原主的眼光,真不咋地。

【沫姐,您打算?】系统暗暗错了搓手,准备看好戏。

【放心准备瓜子西瓜小板凳。】

温沫走到一处无人的地方,拨通报警电话,悦耳的声音添了抹惊恐害怕,“喂,我......我要报警,松柏路786号,应氏集团外面的大树下,有人光天光日之下进行性,关系,扰乱公共秩序......这俩人好像是变态,好可怕......你们赶紧过来......”

做完这一切,温沫拿出电话卡,折断扔进垃圾桶。

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不要太熟了。

宋馨是被一条陌生短信叫来的,本以为应沉泽找自己有急事,想当面问问,谁知这对渣男贱女着实精虫上脑,一见面三两句话就能亲在一起难舍难分。

这棵树有些年份,长的又大,再说了,应氏集团门口,闲杂人等不敢逗留,更让俩人亲的放心。

正忘我准备进行下一步的时候,一阵警笛声突然响起。

警察将俩人抓了个正着。

衣衫不整交缠的紧,这不正是报警人口中说的扰乱公共秩序!

“啊!你们是谁?你们这是要干什么?放开我!“宋馨吓得尖叫,慌忙整理凌乱的衣服。

应沉泽心疼,把人护在怀里,“你们知道我是谁吗?赶紧道歉离开,否则,我一定会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应沉泽态度嚣张,宛如当今应家小太阳,

只可惜,警察并不买账,“我管你是谁,谈恋爱可以,但是大庭广众之下扰乱公共秩序就不行,走!跟我回局里接受询问!”

“不要!沉泽哥哥我不要跟他们走,他们弄疼我了,啊!”

警笛声尖叫声混在一起,好不热闹,吸引了大厅记者的注意力。

没想到吃东西还能吃出猛料,这些记者职业素养极高,立马拿起话筒扛起摄像机抓拍,犀利的问题一个接一个,直接在警察面前戳破他俩非正常情侣关系。

宋馨嘴上的妆都花了,应沉泽嘴角还有残留的口红,俩人衣衫不整,原来前几天关于应沉泽的花边新闻都是真的!

“别拍了!”

“我让你们别拍了,听到没有!”

宋馨嘤嘤嘤撒娇个不停,应沉泽一直把人护在怀里,怒斥记者。

好在有警察,外面热闹了好一阵才散。

那对狗男人被警察带走,留下应家二老应对残局收拾这个烂摊子。

还有温沫。

红肿的眼睛还没恢复,豆大的泪滴像是断了线的珠子,啪嗒啪嗒的往下掉,娇美人儿像是瞬间失了魂,如同盛开的花朵没了根,瞬间枯萎,脸色惨白双目无神嘴里不停呢喃,仿佛在独自诉说委屈不甘。

“应老先生!应老太太!”

前面传来惊呼,应家二老当着众人的面晕了。

温沫对这声音充耳不闻,如行尸走肉般往大厅有些,单薄的身躯摇摇欲坠,双腿一软,只听“砰”的一声,温沫跪坐在大厅,坚硬的地板却没让她皱一皱眉头。

仿佛,这疼,不及她内心千分之一。

小说《快穿:黑心反派他嗜我如命》 第6章 试读结束。

《快穿:黑心反派他嗜我如命》网友点评

等风来:《快穿:黑心反派他嗜我如命》这本书的设定很棒,作者炎阮笔力也是不错的,营造的环境真实感很强,能很快拉动读者的联想,大逻辑也很完整,是一本非常不错的现代言情小说

深巷少女:《快穿:黑心反派他嗜我如命》这本书籍故事情节十分精彩,我真的觉得有点爱不惜手的感觉,手机看久了又觉得很累,但又不舍得离开,我该怎么办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