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贵女重生:在摄政王怀里作威作福by柳夕满夜无尘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3-25 16:20:10关键词:贵女重生:在摄政王怀里作威作福by柳夕满夜无尘在线阅读,柳夕满夜无尘,贵女重生:在摄政王怀里作威作福

贵女重生:在摄政王怀里作威作福这书写得真是超精彩超喜欢,讲述了柳夕满夜无尘的故事,看了意犹未尽!内容主要讲述:“你看看这间屋子,又旧又破,天这么冷,晴天的时候却一点阳光都没有,人在里面住着心情都会差的。可你要换去的地方,……...

贵女重生:在摄政王怀里作威作福

《贵女重生:在摄政王怀里作威作福》小说试读

第15章

“匕首在哪里?快给我,我要去找他说清楚!”

柳夫人试图将柳夕满按下去:“你现在还发着烧呢,急什么?反正阿尘又不会跑了,真要是离开柳家的话他能去到何处啊?你放心,我这就让人将他屋子里的物件摆放回去,他只会感恩戴德,哪里敢记恨。”

都这个时候了,她母亲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真是急死个人。

柳夕满挣扎着一定要下床:“不行,闹出这么大的误会,我得亲自见他道个歉!”

不顾柳夫人的阻拦,柳夕满就拿着匕首一路小跑,很快到了夜无尘的住处。

推开门之后,柳夕满一眼就看到夜无尘的房间里一片凌乱。

地上还有一些被人打翻的物件,再加上这屋子里的火炉被人撤走了,如此寒冬腊月,一走进来只觉得阴森森的冷。

他身体不好,如何能受得住这样的寒凉!

柳夕满心急如焚,一转头,就看到了正坐在床榻上静静看着她的夜无尘。

虽然做了许多的心理建设,可每次对上他这样的眼神,柳夕满都有些犯怵。

她小心翼翼地将匕首递了过去了:“阿尘,对不起,我没有想到柳庭会偷偷拿你的东西。幸好匕首已经被我打捞上来,我也从母亲那里替你拿回来了,现在还给你。”

夜无尘的目光落在她递过来的匕首上,他神情微顿,伸手接了过来。

下一瞬,他就拔出了刀鞘,露出匕首锋利的刀刃,看得柳夕满心慌起来。

她的眼中闪过一丝慌乱,夜无尘可不要一怒之下将自己给宰了!

幸好,夜无尘很快就将匕首收了起来,他意味不明的盯着她:“你究竟想做什么?明明是你和柳庭合谋行事,又何必假惺惺地跳下井水,大费周章地取回此物?”

他果然是不相信自己!

柳夕满急切地解释:“我从未教唆过柳庭这么做,这一切都是他一个人干的,真的与我无关!”

“我听到你们之前说的话了......”

“那是我在骗他!我本来是想趁着柳庭对我没有防备,将你的匕首先拿过来,再第一时间还给你,所以才会夸他做得好,哄着他将东西给我。但实际上,我非常讨厌他的行为。”

听到柳夕满的解释,夜无尘眉心轻动。

怕他不相信自己,柳夕满又接着说:“若非如此,我又何必跳入井水当中,替你将东西拿回来?我接近你的目的如果真的为了这个匕首,那我已经达成了,不必再对你示好了,不是吗?”

说到这里,柳夕满捂住胸口,不舒服的又咳嗽了几声。

夜无尘扫了她一眼,就发现柳夕满的脸上有一阵不寻常的发红。

再想到之前那些下人的话,她应该还在发烧。

他的语气也不自觉的舒缓了下来:“既然你还在生病,就快回去好好休息吧。”

“那你不再生我的气了,对吗?”

看着这一屋子的凌乱,柳夕满格外歉意:“对不起,是我母亲行事太过冲动了,她和我兄长都一样,一遇到我的事就会失了分寸。但实际上,他们并不是心思歹毒的人,我跟母亲解释了之后,她还说让人将火炉送回来,再多给你做些吃食呢!”

夜无尘有些好奇:“你是怎么跟柳夫人讲的?”

她眼底闪过一丝狡黠:“我告诉母亲说,是柳庭将我推下去的,所以她现在只会埋怨柳庭,还会后悔对你做了这些事情呢。”

夜无尘越发意外了:“你居然骗你的母亲?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我不希望,母亲她一次次的对你有所误解。阿尘,你之前在我们柳家已经受了不少的委屈,我本就十分愧疚了,又怎么能让你雪上加霜呢。再说了,这件事本就是柳庭的错,还有之前我过敏的事情,说不定也跟大堂姐有关系。难道只准他们将责任推卸给你,不准我反将他们一军吗?”

夜无尘没有想到,柳夕满居然会主动维护他?

她口口声声地说自己一直后悔之前的举动,莫非真的是痛改前非,想要重新做人了?

若柳夕满有心悔过,那倒也是一桩好事。

夜无尘抿了抿嘴唇:“我答应过你母亲,拿到匕首就会离开柳家。”

“你不能走!”柳夕满急坏了,真要是夜无尘被逼走了,那她还怎么抱大腿?

现在他人在柳家,才能给她绝佳的机会让她能够有好的表现。

一旦走了,她想见到夜无尘都难!

“你是不是还不肯原谅我?但我可以发誓,以后绝对不会让柳家的任何人再伤害到你。求你了阿尘,别走好不好!”

他有些好笑:“你挽留我做什么?柳小姐,你我之间,似乎没有那么深的情谊吧?”

柳夕满心虚起来:“是我单方面地想要跟你做朋友。我身边的人总是不论对错都纵容我,渐渐的,让我是非不分,成了一个讨人嫌的人。唯有你会指出我的错误,让我意识到哪些事是不对的,所以阿尘,我希望你能够督促我,使我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你当真这么想?”

柳夕满用力点了点头,以表决心:“再说了,这么冷的天你去外面我也不放心。要是你真的走了,我会日日挂念,深感自责的!”

夜无尘暗忖道,如今两国交界之处,战事时有发生。

他被柳金城从南律国皇宫救出来,却是前有豺狼,后有虎豹。

无论是南律国的人,还是北雁国的其他皇子,都虎视眈眈地想要将他给找出来。

外面的确是危机重重,暂无宁日。

夜无尘想了想,若有所思地打量着柳夕满。

既然是她自己送上门的,那他倒不介意替柳金成这个也算救了自己的恩人,好好教导一番他的宝贝女儿。

“我可以留下,但我丑话说在前面,若你做错了事,我是不会给你留情面的。”

“你不需要给我留情面,你肯指点我,那就再好不过了!”

柳夕满顿时眉开眼笑,拉着夜无尘的袖子不撒手:“阿尘,你真好,谢谢你愿意给我改正的机会。”

小说《贵女重生:在摄政王怀里作威作福》 第15章 试读结束。

《贵女重生:在摄政王怀里作威作福》网友点评

凌乱心跳:看完匿月的小说,能感受到匿月字里行间的认真,设计情节的用心,这也是一种不同,点赞很多次。

心欲静而疯不止:《贵女重生:在摄政王怀里作威作福》剧情流畅,思路清晰,并不无脑,幽默搞笑,总得来看匿月写得非常不错,就是有点少了,不够看,要能多更新几篇就好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