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神医王妃要种田小说(完本)-江蓠陆壮无错版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3-25 14:20:37关键词:神医王妃要种田小说(完本),江蓠陆壮无错版阅读,江蓠陆壮,神医王妃要种田

《神医王妃要种田》这篇小说是月上沐芍的饕餮盛宴,很喜欢,很好看。主角为江蓠陆壮,讲述了:“均玄。”梁均玄蹙眉,犹豫了一下,还是报上了名字。均玄......江蓠在心中默念了一遍,他应……...

神医王妃要种田

《神医王妃要种田》小说试读

第2章

午饭烧好的时候,去村里闲逛唠嗑的沈氏和下地干活的江大都踩着点回了家。沈氏皱着眉头晃了晃碗里的稀饭,一脸嫌弃:“大中午的就吃这个。”

江大垂着头,默不作声,把碗里的粥喝了下去,又拿了个烤红薯,掰成两半递到了沈氏手里,自己吃了另一半:“江蓠,还有个红薯,一会儿拿进去给你爷爷。”说完把最后一口红薯塞进嘴里,拿起锄头匆匆出门。

“哎,好。”江蓠乖顺地应下来。

吃完饭收拾完碗筷,沈氏早就已经剔着牙出去了,江蓠算算时间,想着应该不会再撞见她了,这才背着爷爷的竹篓出门。

印象里,爷爷总在这座山上采药,想必能用的药材不少。

不过,江蓠不是为了这个。

她捻了捻自己的右手手心,那里有颗不怎么起眼的红痣。看似是颗红痣,实际里面却大有乾坤,自成一个空间。

空间里气候适宜,种植了许多中药材,也存放了不少医疗器械,在做了军医之后,江蓠还在里面囤了各种各样的生活必需品。

除了这些,里面还有一汪灵泉,甘冽非常、功效奇特,能解毒疗伤,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江蓠虽然在学医方面确有天赋,但能年纪轻轻就获得如此高的成就,与她的秘密空间也脱不了关系。上一世,江蓠用这空间的能力,治了不少病,救了许多人。

这一次穿越,空间也跟着过来了,里面的东西也都还在。江蓠想着,略感安心地笑了笑,至少她不用担心自己会饿死了。

约莫一盏茶多一会儿的功夫,江蓠终于来到后山。

她抬头看了看进山的路,停下来喘了口气。这小江蓠的身子真不行,才走这么点路就累得腰腿酸软。

看看自己的细胳膊细腿,由于沈氏对小江蓠的苛待,这具身体严重营养不良,体质也差,江蓠若有所思,看来之后的日子她的首要任务就是把自己的身子养起来。

进了山,随着江蓠的深入,四周树林渐密,空气也湿润了起来。

看起来,这山里常有野兔野鸡出没,江蓠仔细研究了一下眼前的脚印,挑好位置后,选了几根有弹性的树枝,拿出准备好的绳子,做了几个吊脚套,又削了几根木棍,支起几块大石头,放上诱饵。

布置完陷阱,江蓠拍拍手,继续在附近搜寻草药的踪迹。

这个世界,污染还没有那么严重,农民懂草药的也少,这山里倒是有不少药草都没被摘走,土茯苓、三叶青等等,江蓠装了大半个竹篓。

“也不知这边药材是什么价钱,过几天去县城看看情况。”江蓠站起身擦了擦汗,本来蜡黄的小脸也因为运动了这一番红润了起来。

“哗啦——”江蓠听到动静,满意地笑了,看来,她的陷阱里也有收获了。

回到设置陷阱处,江蓠看到一只野兔被套了起来,正在挣扎。“哈哈!还挺肥!”江蓠将它取下来处理了,开心地拎起来打量了一番。

又回过头看了看另外几处陷阱,有破坏的痕迹,却没有成功捕获猎物。

不过这也正常,哪有个个都成功的,江蓠心情大好,掂了掂手里的分量:“没事,能有收获就很不错了。”说着就利落地从空间拿出小刀处理了起来。

不是她不想带回去给爷爷分享,只是爷爷年纪大了,一则这样荤腥油腻的食物,他老人家克化不动,二则这捕猎的技能,要是被人知道了恐怕不好交代,被沈氏看到更是难缠,毕竟现在还不是暴露的时候,还不如就地解决了。

不过江蓠也知道,堂而皇之地在山里烧烤,要是被同样进山的村民看到,场面可就尴尬了。于是,提溜着处理干净的野兔,江蓠毫不犹豫地进了空间。

空间里有个小木屋,江蓠在里面把这兔子烤了,撒上调料,闻着扑鼻的香味,满意地咬了下去。午饭就喝了那稀薄的菜粥,红薯也给爷爷和江大他们分了,做了那么久体力活,真是饿了。

这一只烤兔,让饿坏了的江蓠满足地眯起了眼睛:“哎,我的手艺,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好~”她拍了拍自己吃饱喝足的肚子,臭屁起来。

过去,她最骄傲的除了医术就是自己这一手厨艺,下了手术台能够做一桌子美味犒劳自己,是她一天中最快乐最治愈的时候。

小说《神医王妃要种田》 第2章 试读结束。

《神医王妃要种田》网友点评

毁梦:此书很好,故事情节一环扣一环很有趣。人物的性格描写的也很鲜明,总之我很喜欢。就是我总想像不出那么俊美的男女主角他们长成什么样才能附合你描写的那样

别再吹冷风:《神医王妃要种田》这部小说写的很生动有趣,正能量提示年青人爱情观点教育意义非常深刻,希望作者努力加油,作者你辛苦了,不要让后续拖得很久好吗?读者迫切心里希望作者能理解,再次感谢作者辛苦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