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格言

天主教新年问候语大全 谢主颂歌词

分类:格言时间:2022-06-20 20:06:15关键词:

1、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了,人们希望新的一年将会被祝福。我们基督徒珍惜这个机会,聚在一起,献上圣餐来赞美和感谢主。然后,我们互相祝愿新年快乐。

2、上帝,我们请求你,以你的恩典,指引我们的工作。愿我们的祷告和行动从主的爱开始,以主的荣耀结束。为我们的主基督,阿们。

3、今生最美好的祝福就是认识主耶稣。今生最美好的祝福就是相信主耶稣。走在深山深谷,他会陪伴我,我知道,这是最美的祝福。

4、今生最美好的祝福就是认识主耶稣。今生最美好的祝福就是相信主耶稣。走在深山深谷,他会陪伴我,我知道,这是最美的祝福。走在深山深谷,他会陪伴我,我知道,这是最美的祝福。

5、心是快乐的,主的爱在年初;路是漫的,平安永远相伴;看日出日落,追求生命的永恒;看潮汐,谁不转向救主呢?只要基督与我们同行,此生无悔!做一个虔诚的基督徒是我们人生最大的愿望!

6、我的上帝,我的父亲,我为我得罪了你而感到羞愧,我真的很抱歉。因为我辜负了你的慈爱,又假意用了你的恩惠。我已经决定,我宁死也不得罪你,并且尽我最大的努力避免犯罪的机会。可怜可怜我吧,我的上帝,饶恕我吧。

天主教新年问候语大全

7、圣灵的神啊,圣灵的神啊,求你来洁净我的心,除去我的污秽,除去我的疲乏,医治我的心,除去它的坚硬,温暖我的心,指引我的路。

8、有一种默契叫沉默,有一种感激叫回头;有一种幸福叫有主相伴,有一种幸福叫分享甜蜜;有一种快乐叫做真诚的奉献。有一种重要的东西叫见证的话,有一种信仰叫人拜天。

9、圣灵的恳求从天而降,使我的心充满光明。你是穷人的恩主,孤独之父,是精神之光,是困苦人的安慰,是困苦人的安慰,是其余劳苦人的安慰,是哭泣人的喜乐,是我心灵的客人。

10、在无数个夜晚,我用星星画你,你的恩典像晨星,让我真正看见你。在我的歌里,我用音符赞美你,你的美丽是我生命的赞美。

11、我的主,我的神,我相信你是永远不会出错的真神。你要信你教会一切的教训。求你坚固我的信心。

12、上帝是痛苦的解药,是迷失道路的路标,是悲伤的忠告,是失望的微笑,是眼泪的拥抱,是困难时的支持。所以,求上帝保佑我们大家从这个世界到永远,永远幸福!

谢主颂<a href=/t/gec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歌词</a>

13、一年的开始是春天的使者,一年的结束是冬天的告别;早晨是好的开始,夜晚是烦恼的结束;晴天带来所有的快乐,雨天洗去所有的悲伤;无论春夏秋冬,愿主上帝永远保佑你。主恩典洋溢,幸福每一天!

14、我们的生命就像时钟,祈祷是秒针,经文是分针,服务是时针;只有当秒针正常工作时,服务才有能力。为此,虔诚的祈祷,虔诚的读书,积极的服务,美好的生活。记住:只要我们向上帝下跪,我们的生命就会成长,成长,结果。

15、我们的天父,愿你的名得荣耀,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宽恕我们的罪过,就像我们宽恕别人一样。不要定我们有罪,要救我们脱离凶恶。

16、在新年的第一天,祈求主的祝福。读圣经,实践你所说的,传福音。

17、求你叫你儿子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叫地上的万国都快乐欢腾。又叫你按著童女马利亚的祈求,将永生的喜乐赐给我们。为我们的主基督,阿们。

18、祝福玛丽,你充满了恩典!耶和华与你同在。你在妇女中是有福的,你儿子耶稣在你这里也是有福的。上帝的圣母玛利亚,为我们现在和临终的罪人向上帝祈祷,阿门。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